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5:53
黃聖依自願幫婆婆搓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聖依自願幫婆婆搓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2007年嫁給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楊子,生下2個孩子。她和老公、婆婆上陸綜分享豪門日常,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更因擔心高齡80歲婆婆的安危,主動幫忙對方搓澡,令婆婆欣慰感嘆「值得表揚」。

更多新聞:人妻婚後「洗碗要用搶的」 天使婆婆勸:回來就當放假

 

 
(圖/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偕老公楊子、婆婆上大陸節目《婆婆和媽媽》,在最新一集中,婆婆打算洗澡,黃聖依頻頻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即便婆婆再三逞強推託,但她就怕對方年紀大了會在浴室內跌倒,苦勸「我幫妳吧,沒關係的媽」、「妳就讓我弄完吧,我出去我也不放心」、「我沒關係的,我正好在這,妳就當我不存在就好了呀」,最後婆婆也在媳婦的堅持陪伴下洗完澡。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洗完澡後,黃聖依的丈夫楊子感動表示,沒想到老婆會做到這個地步,「真的很難得這種兒媳婦」,而婆婆也欣慰感嘆,「有幾個兒媳婦給婆婆洗澡的,值得表揚了」。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驚訝表示「不管是不是作秀,這樣真的很難得,她其實可以不進去的,不是每個媳婦都能做到」、「說實話換成我作秀我也做不到」、「能和婆婆關係這麼好真好」。

更多新聞: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圖/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事後,黃聖依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難得有機會和婆婆朝夕相處,這次參加《婆婆和媽媽》真切感受到婆婆真的老了,需要我們在跟前陪伴照顧。以前安迪喜歡纏著奶奶肆意玩鬧,現在會擔心孩子的動作會不會沒輕沒重,以前覺得婆婆是家裡的頂梁柱,現在會擔心她洗澡是否會摔倒,「婆婆現在已經80多了,經過這一次我發現還是要站在她的立場上,為她真正地去考慮她的需求,這樣才能更好地去盡孝」,節目裡幫婆婆洗澡、陪聊天散步、為家人作飯,雖然生疏但也為生活添色幸福感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聖依#周星馳#豪門#婆媳#婆婆#洗澡#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