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幸福感 結果共209筆

  • 有感嗎? 聯合國:台幸福感世界26亞洲第1

    台灣近期的經濟發展真的突飛猛進了嗎?根據聯合國3月份發布的調查,說台灣的幸福感高居亞洲第一,而經濟部也公布4月外銷訂單達到391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新高,但是反觀台灣人的痛苦指數似乎也不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曾經一人身兼「多職」的比例高達65%!
    2018/05/22 13:25
  • 聯合國2018世界幸福報告 台灣排名居亞洲之冠

    行政院今天表示,依據聯合國3月公布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The 2018World Happiness Report)」,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排名全亞洲之冠。
    2018/05/22 12:18
  • GDP落後大陸5省份?台灣卻榮登亞洲「最幸福」國家

    近期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台灣經濟到底多落後」的話題,引發熱議,甚至有人說台灣GDP落後大陸5個省份,經濟停滯不前;對此,台灣民眾看法兩極,但經濟學家認為不能單單只用GDP(國內生產毛額)來衡量經濟發展,應該要參考多方數據才較為準確。然而聯合國3月發布《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位居第26名,更是全亞洲之冠。
    2018/05/21 23:33
  • 陸官媒:台灣「薪」情糟 平均月薪差逾3千5

    過去2天主計處公布的網站統計,只要年收入百萬元左右就屬於全台前10%的高收入群體,引發民眾熱烈討論,現在就連對岸媒體都在關注說台灣的薪資水平實在有點糟!把兩岸的薪資比一比,大陸37城市的平均月薪就比台灣多將近3500元,兩岸民眾對薪資的幸福感似乎也有點差距!
    2018/05/09 15:08
  • PURE純戀精油系列洗髮精.護髮素 純奢上市!

    全系列使用世界級專利精油,多層次的香氛,由全球第一大香氛團隊首席調香師精心打造,帶來真實愉悅的幸福感受。洗髮精採用獨特胺基酸淨髮配方,0%無矽靈添加,捨去多餘的負擔成分,只留下奢華的香氛與閃耀光澤的髮絲。
    2018/04/19 15:00
  • 正在滑?社群媒體恐影響身心 用越久越「不幸福」

    人手一機,不論到哪都低著頭滑滑滑,社群媒體成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命夥伴」,但近期有英國學者研究發現,使用社群媒體恐怕對青少年造成身心上的影響,使用的時間長短與未來的幸福感有關,尤其對女孩來說,花越多時間在使用社群媒體,未來的幸福感就越低。
    2018/04/02 14:58
  • 藍新北初選政見會 侯拋「提升城市幸福感」

    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將在4月3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今天(1日)是民調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侯友宜高談「打造城市光榮感」,金介壽承諾只要當選市長「中央砍軍公教多少年金,地方就補多少」,而周錫瑋帶了啦啦隊,太太和小兒子第一次出席用行動力挺!
    2018/04/01 15:53
  • 「未婚女」覺得最幸福 9成離婚女不願再婚

    兩性平權、女性意識抬頭,不婚的女性也愈來愈多,根據衛福部每5到6年做一次的15到64歲女性整體生活滿意度調查,未婚的女性分數最高達7.5分,幸福感遠遠超過有配偶或離婚、喪偶、分居的女性。而全台離婚女性裏頭,不打算再婚的人高達9成以上。
    2018/03/08 23:26
  • 林明溱拚建設 提升南投縣民幸福感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新春團拜時說,新的一年,還有福興溫泉區、旺來產業園區、青年住宅、托育中心等政策待落實,將更努力完成,讓縣民更幸福。
    2018/02/21 16:50
  • 新春團拜 鄭文燦推小確幸打造健康職場

    桃園市政府新春團拜,市長鄭文燦除推動小確幸方案,嘉惠市府員工,並選出6位健康大使,鼓勵員工注重飲食與運動,打造健康職場,讓桃園成為全國幸福感上升指數最快的城市。
    2018/02/21 15:42
  • 真的嗎?日研究每月加班逾60小時 幸福感飆升

    對於上班族來說,「加班」簡直是惡夢一場!但卻有一份日本調查顯示,每個月加班超過60小時後,幸福指數會瞬間飆升,而且對公司的滿意度也會有所提升,這份調查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意外。
    2018/02/11 11:10
  • 左插針右拿筆! 陸小學生吊點滴寫作業

    小學生生病吊點滴大多會先休息,但大陸山東這2位小男生卻是在診所左手插著針頭,右手拿筆寫作業,讓人直呼壓力怎麼這麼大。大陸媒體就調查,其實不只學生,家長陪寫作業也很頭痛,不少家長覺得幸福感因此下降,尤其中小學生每天寫功課時間長達2.82小時,位居全球之冠。
    2017/12/23 19:26
  • 抱女兒合照 可愛正妹竟然是40歲父親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看似年輕漂亮的母親,抱著女兒親密合照,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充滿幸福感。但卻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上旁邊寫著一行字,「祝爸爸40歲生日快樂」。原以為這父親是另有其人,沒想到得知真相後,這名「父親」就是在照片的「漂亮女生」。不少人看了直呼「怎麼可能啊?」
    2017/11/20 23:45
  • 帶娃不全是女人責任!男辭職當「全職奶爸」網讚翻

    不少夫妻在結婚之後,大多數都是女生放棄事業工作,專心在家全職的相夫教子,讓丈夫全心全意地拚事業;但最近在大陸重慶有一起案例,一名31歲的何姓男子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在家當起「全職奶爸」,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何男說自己這樣的決定很值得,還強調「女人的精力就那麼幾年,而男人的事業是可以重新開始的,而且,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2017/10/26 15:09
  • 婚紗照遭盜用還被嗆「你什麼職位」 舒淇怒發聲明

    藝人舒淇與馮德倫去年閃婚,極簡風格又沒有排場的婚紗照請來林炳存大師操刀,不但展現出兩人真性情的一面,自然風格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甜蜜的幸福感。只不過卻有不肖業者盜用兩人婚紗照當廣告賣起幸運紅繩,被舒淇發現後私訊詢問,竟還遭回「你是什麼職位」,讓舒淇忍不住發表聲明,呼籲粉絲們不要上當受騙。
    2017/10/11 11:11
  • 走出戶外享受慢活 新竹生活節週末登場

    「2017新竹生活節」系列活動將於9月16、17日與23、24日先後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邀請民眾一起遠離電腦、3C產品,於週末假期走出戶外,享受慢活步調與歡樂幸福感。
    2017/09/11 14:07
  • 越怪越吸睛!蟹粉冰淇淋變網紅 日賣500KG

    大陸是全球最大的冰淇淋消費國,不過一般的冰淇淋和冰棒,業績卻連續3年衰退,因為現在大陸消費者熱衷的是高單價、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對他們來說,過去吃冰是消暑,現在則是要吃到幸福感和享受,也因此在上海出現不少口味奇特的冰淇淋,如蟹粉和鹹蛋黃等,慕名而來的消費者擠滿人行道,光是一個週末就能賣岀500公斤,等於是7千多球。
    2017/08/30 19:01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牛津收錄新字 zyzzyva成為字典最新末字

    嚐美食來點印度鷹嘴豆、韓國大醬,喝一杯金戴茲,洋溢一股北歐幸福感。但願盤中不會跑出南美洲象鼻蟲。
    2017/06/28 14:59
  • 北高薪資差異大?上班族有感:差5000以上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原本在北部薪水五萬元,但同樣工作在高雄公司卻只開出三萬元上下引發討論。其實根據2016年的全國薪資統計,高雄跟北部確實差了一萬元,而我們隨機上街詢問,包括傳產跟科技產業,兩地起薪也都差了五千元以上,只有業務工作薪水較一致,但民眾也提到兩地物價水準畢竟不同,很難只用薪水來衡量夠不夠用。
    2017/06/20 12:48
  • 飛翔兄弟超有愛上演餵食秀 黑人直呼「幸福感」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兩個雙胞胎的互動,常讓粉絲直呼好療育,18號深夜黑人又上傳最新影片,只見他躺在沙發上,慵懶姿態不想動,任憑兩個兒子拿食物來,直接送進嘴裡。
    2017/05/19 11:40
  • 體驗天燈齊飛美景 國際遊客不遺憾

    新北市平溪天燈打響國際知名度,在山城天燈冉冉升空,充滿過年幸福感,平溪躍升為來台旅客最喜愛觀光景點的前10名。
    2017/02/09 09:37
  • 11女星登浮華世界 詮釋不同世代女超人

    浮華世界雜誌今年的好萊塢特刊,以神力女超人為主題,請來11位當紅女星一起拍攝。其中包括新科金球影后艾瑪史東,她在現場活蹦亂跳,還爆萊恩葛斯林的料,娜塔莉波曼則是拍了一張孕肚照,洋溢著要當媽媽的幸福感。
    2017/01/29 20:07
  • 米其林唯一推薦火鍋 香港「打邊爐」快閃登台4天

    寒冷的冬天,來鍋冒著白煙,滾著熱湯的火鍋,那種從身體暖到心裡的幸福感,很少人能夠抗拒。而這一鍋不僅受郭富城、黎明等巨星喜愛外,更是全球唯一米其林推薦的火鍋,將「限時」來到台北晶華酒店,只到本週六(14日)為止,想一嚐正宗港式打邊爐的消費者,可要把握時機!
    2017/01/12 17:47
  • 家事全包不讓孕妻累 隋棠幸福感嘆「老公瞬間長大」

    36歲的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一子Max,女兒Lucy在肚子裡也已8個多月,眼看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她昨天(10日)在臉書透露心情說道這一個多月照顧兒子以及家裡的大小事都是由老公一個人包辦,看在她眼裡除了佩服,更覺得「先生瞬間長大了」,字裡行間透露出對老公的感謝。
    2017/01/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