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新北初選政見會 侯拋「提升城市幸福感」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5:53

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將在4月3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今天(1日)是民調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侯友宜高談「打造城市光榮感」,金介壽承諾只要當選市長「中央砍軍公教多少年金,地方就補多少」,而周錫瑋帶了啦啦隊,太太和小兒子第一次出席用行動力挺!

圖/TVBS

 
發國旗、發面紙,周錫瑋陣營忙拜票。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火花四射!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周錫瑋:「周錫瑋有跟民進黨作戰的經驗,我周錫瑋有一種能力就是『打敗民進黨』對不對!」

周錫瑋信心喊話,台下「動員」來的聽眾超捧場!民調前做最後衝刺,周錫瑋打出「家人牌」,太太帶著小兒子現身力挺。

 
周錫瑋兒子:「爸爸有他的理想,所以我們家就還是願意支持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周錫瑋不只家人當啦啦隊,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深夜「練體能」影片。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掛招牌的政治人物微笑地告訴大家『我會改變一切』,結果我們還是過痛苦的生活。」

侯友宜暗酸周錫瑋不切實際,強調自己要給新北市帶來新願景,就算講沒幾句台下聽眾走的走、散的散,走了一大半一樣鎮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金介壽:「只要金介壽能夠順利當選新北市長的話,『中央砍多少,地方就補多少!』」

圖/TVBS

市議員金介壽敢喊政見牛肉,國民黨4月3日到5日進行電話民調,6日結果出爐拍板定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國民黨#初選#民調#政見#侯友宜#金介壽#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