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平交道 結果共1,021筆

  • 日本東京都心「大雪警報」千代田積雪9cm 逾百人滑倒送醫

    日本關東地區一夜大雪,讓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出現9公分積雪。而且因為首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鎖,導致不少觀光客受困市區,無法前往機場搭機。長野縣甚至發生電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疑似因為積雪、受困平交道上,遭電車直接撞上。根據東京消防廳記錄,這場大雪,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東京超過百人受傷送醫。
    2024/02/06 13:09
  •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2024/01/17 10:05
  • 闖平交道不減速!休旅車被火車撞上翻覆 駕駛當場慘死

    美國佛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SUV居然在沒有停車或減速的情況下,闖入平交道,瞬間遭到火車從側邊撞上,SUV當場翻覆、扭曲變形,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2024/01/14 14:02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聯結車平交道「跳恰恰」 突倒車驚險2分鐘

    台中有行人直接穿越火車鐵軌,還不聽勸繞過圍欄,跨越雙向鐵軌;另外雲林斗六國中附近的平交道,則是有輛聯結車突然倒車,像在跳恰恰,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2024/01/03 14:21
  • 南投驚悚「機車撞火車」!60歲男屍躺軌道 頭顱破裂慘死

    台鐵今(30)日晚間驚傳恐怖車禍,一名騎士因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在平交道被火車衝撞,當場頭顱破裂,倒臥軌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警方強調,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30 20:12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2023/11/27 14:19
  • 這怎麼閃啊!西濱快速公路出現巨石 騎士慘摔

    台61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竟然出現巨石,不僅害得汽車閃避不及冒白煙,還有重機騎士撞上巨石噴飛,造成1名七旬車友及乘客受傷,另外,阿里山林鐵在嘉義市林森東路段的鐵道,9日及17日,連續傳出疑似被人放置木頭及樹枝,危及行車安全,相關單位調閱平交道的監視影像,要進一步追查可疑人士。
    2023/11/22 13:30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台鐵死亡事故!男侵入平交道遭區間車輾過 受困車底慘死

    台鐵驚傳死亡意外!今日下午4時許,新北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俊英街平交道有民眾遭輾過,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遭1211次區間車撞擊,受困車底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0/23 16:45
  •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3/10/19 17:48
  • 雙載機車擦撞人行道 自摔又撞燈桿釀2死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處平交道前,17日深夜11點多,19歲吳姓女子騎機車,載著32歲劉姓友人,機車不明原因打滑,擦撞到人行道緣石,摔車後又撞到路燈,重創頭部,緊急送醫後,兩人都傷重不治。
    2023/10/18 19:18
  • 英雄來了!車壞卡平交道 夜校生翻牆幫忙

    宜蘭蘇澳海事學校前的平交道,3日晚上7點多,一名駕駛開車準備回家,車不明原因突然熄火,停在柵欄底下,一部分車身卡在鐵軌,情況想當危及,夜校生去上課,發現他的車停了3到4分鐘不動,翻牆過去幫忙,還好當下平交道沒有火車經過。
    2023/10/08 15:40
  • 彰化13級陣風狀況連連 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

    彰化地區颳起13級陣風,狀況不斷,有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也有鐵皮圍籬,電桿電線倒塌,機車騎士跟無法直線前進,騎在路上歪歪斜斜,隨時有被吹倒的危險。彰化地區近2萬戶停電,台電人員冒著大風,陸續搶修。
    2023/10/05 14:53
  • 狂犬發威!彰化平交道警衛亭被颱風吹走 眾人hold住繩索加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5)日,除了北部部分縣市以外,全台大部分縣市皆放颱風假,中部地區出現強風,像是在彰化縣彰化市的崙美路鐵路平交道旁的「警衛亭」被吹倒,還差一點要飛走,嚇壞附近的民眾,彰化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民眾將警衛亭搬到安全的地方,並用繩索固定。
    2023/10/05 12:01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花蓮三寶女闖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害誤點77分 下場慘了

    花蓮縣吉安鄉昨(10)日晚間,一名蔡姓女子駕車經過稻香村平交道時,疑似未停下查看是否有火車要經過,竟直接闖越平交道,於遮斷桿內遭台鐵第445次普悠瑪號列車擦撞,雖無人員受傷,但造成列車延誤77分鐘,事後女子遭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9/11 11:11
  •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2023/09/07 19:18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快訊/屏東單車伯闖平交道遭撞 頭顱、骨腔盆破裂送醫不治 

    屏東縣南州鄉大埔平交道(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一起單車闖平交道遭撞事件,一名65歲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內,遭北上區間快列車撞上,當場意識模糊,且多處開放性骨折。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在上午9時17分宣告傷重不治,另外,這起單車闖平交道也造成台鐵列車延誤情形,該事故已在8時許排除,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7 10:03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