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平交道 結果共1,021筆

  • 不封了!桃園鐵路南端引道 延後1.2公里

    民眾擔心的交通問題解決了!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南端引道,原本規劃要永久封閉,平鎮區新光路平交道,並在它北側315公尺的位置出土,附近民眾擔心交通大受影響,多次向中央表達反對意見,桃園市府召開協調會商討辦法,最後決定把鐵路地下化終點,再往南移動1.2公里。
    2023/08/28 18:35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驚險!三輪車卡平交道 2騎士抬柵欄助脫困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騎著三輪車的阿伯,在經過俊英街平交道時通過時,警鈴聲突然響起,但他的三輪車,騎到一半卻不慎熄火,被遮斷器柵欄擋住,無法離開,幸好有兩名路過的機車騎士,立刻下車衝上前,幫忙抬高柵欄,在列車通過前,成功幫助阿伯脫困。
    2023/08/23 14:16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火車要來了!駕駛無視號誌 硬闖平交道

    來到平交道得要多注意,到底警示聲還有號誌有沒有亮起!花蓮吉安的永興村二平交道,19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雖然柵欄還沒放下,不過警示聲已經響起,結果7輛車的駕駛,完全不顧,直接硬闖,原來當時保全碰巧是中午休息時間,沒人協助管制,現在鐵警已經根據畫面要來開罰了,最重駕駛可能收到9萬元罰單。
    2023/08/21 18:39
  • 出大事了!20歲男酒駕釀禍 撞太魯閣車廂

    台東開往花蓮的401次太魯閣列車,正要通過佳民平交道遭到撞擊,21日早上6點,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酒測值0.3,直接闖入平交道,他供稱是前一天晚上喝的,早上想去買早餐結果釀禍,撞上第4節車廂,造成列次延誤120多分鐘,影響370名乘客,這名肇事駕駛不僅車損嚴重,幾乎報廢,恐怕還要面臨5800萬的車廂賠償。
    2023/08/21 13:17
  • 醉男開車闖花蓮平交道!猛撞太魯閣號車頭全毀 畫面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1次列車今(21)日上午6時44分,在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上,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列車,以致第4車廂凹陷,所幸火車上旅客無受傷,轎車幾乎全毀,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損失情況及影響人次,目前因事故現場仍在調查中,尚待估算,如有進一步消息,台鐵將對外說明。
    2023/08/21 10:24
  • 車頭全爛!花蓮轎車撞上太魯閣號 東正線單側雙向通行

    今(21)日上午6時44分,位於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台東開往樹林的太魯閣號401次列車,駕駛受傷送醫,乘客則皆無受傷,準備由花蓮派普悠瑪號至現場接駁401次旅客。
    2023/08/21 09:07
  • 影音/馬來西亞「平交道女神」登台! 曝最愛台灣夜市大香腸

     
    2023/08/19 10:01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粗心!女駕駛忘打回D檔 起步向後暴衝狠撞2騎士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平交道前,3名騎士正在等紅燈,綠燈亮,停在前方的轎車,突然向後暴衝,造成兩人受傷,警方初步了解,49歲的廖姓女駕駛,停紅燈時壓到網狀線,打倒檔向後退,綠燈時忘記打回D檔,因此一踩油門,就向後暴衝,兩名機車騎士遭殃,受傷送醫。
    2023/08/16 13:40
  • 民宅火警釀2死! 住戶質疑白線違停影響救災

    宜蘭礁溪興農路的一處民宅24日發生火警造成兩死,當地住戶質疑因為巷口狹小,再加上整條路都劃白線停滿車輛,轉彎處是平交道,當天又有火車經過,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才會影響救災,他們已經反映多次,都沒下文,這次火警造成兩死,公所表示會前往會勘,討論畫設紅線以及設置消防栓,並探討路面拓寬的問題。
    2023/07/31 14:45
  • 大雨!阿里山公路4車連撞2傷 集集平交道號誌大當機

    嘉義阿里山公路20日傍晚傳出車禍!1輛轎車從阿里山往市區行駛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對向轎車,另外再波及2車,造成2名駕駛受傷,南投集集20日降下逾200毫米的大雨,全台第一,這也讓鐵路平交道的號誌大當機,柵欄放下後無法升起,交通因此大打結。
    2023/07/21 13:52
  • 12分太久了?人車無視警示 壓秒闖平交道超危險

    高雄岡山路有民眾反應這平交道等候時間最長竟然出現20分鐘,就被拍到有人車疑似不想等候,不顧警鈴已經響了,甚至柵欄都慢慢放下來,還陸續強行通過,但警方提醒柵欄沒放也不能過,違規闖越平交道最重可罰9萬元。
    2023/07/21 13:42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煞不住啦! 追撞3機車騎士慘變保齡球瓶

    在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駕駛聲稱剎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一整排機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都往平交道上推,還好最後停住了,被波及的3名騎士都受輕傷,並沒有大礙。
    2023/07/05 15:23
  • 花蓮男開車搶道!3機車無辜遭撞 慘變「保齡球瓶」全倒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路口3日上午10時許,66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搶道行駛在機車道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倒前方3台機車,導致騎士受傷送醫,好在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5 14:58
  • 鐵路警遭控是「色」影師 昔平交道狂奔英勇救人

    員警兼職外拍攝影師,卻被指控是性騷跟騷慣犯,實際追查,這名員警任職於鐵路警局,2015年還曾因為英勇搶救,卡在平交道上的長輩上過新聞,在鐵路警局服務將近18年,還經常在臉書IG發表作品,但現在卻被指控,都用相同套路和警察身份,來騷擾女模,而警方除了對他懲處,也將他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判決。
    2023/06/29 13:39
  •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2023/06/21 12:35
  • 到底有多趕?嘉義校車搶快闖平交道 柵欄砸中車頂硬要過

    嘉義市某私立中學附近有平交道,路人和學生都相當守法過平交道,但今(20)日上午卻有校車司機明知平交道警示音已響起,柵欄放下,仍硬闖通過,鐵道保全當時狂吹哨阻止,但司機依舊沒放在眼裡執意穿越,驚險畫面隨即引起眾人砲轟,「拿學生的生命在開玩笑」、「這司機應該汰換」。
    2023/06/20 14:59
  • 揮竿鉤到高壓電 釣客鐵道電擊普悠瑪急停

    屏東枋寮東海車站,(18日)驚傳釣客觸電意外,平交道旁有一處魚池,釣客釣竿一不小心,魚鉤碰觸高壓電,男子左邊肢體燒燙傷,失去知覺,無法行動,送往枋寮醫院治療。還好317次普悠瑪列車鐵緊急停駛,沒有壓到釣客,總共影響5列次,約82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23/06/18 23:25
  • 快訊/路人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台鐵枋寮-佳冬誤點影響千人

    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今(18)日下午近5點左右發生觸電意外,一名持釣竿的路人過平交道時,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倒在平交道邊,一名普悠瑪列車司機經過,放慢速度通過,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時,該名觸電的路人意識清楚,肢體有燒燙傷,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該列普悠瑪雖沒撞到人,仍一度停駛,後續列車則限速20km/hr通過,導致枋寮至佳冬5列次誤點,影響105分鐘,旅客約1020人,經電力人員至現場確認,5點47分恢復正常行車。
    2023/06/18 18:25
  • 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駕駛開窗怒罵:叭什麼!

    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按喇叭,導致衝突一觸即發!昨天(6/17)桃園有駕駛行經中壢平交道,看到有人準備過馬路,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車卻按了喇叭,讓駕駛相當不滿,雙方因此隔空互槓,結果後車駕駛竟直接在平交道,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
    2023/06/18 14:16
  • 停車給行人過!遭對向車猛叭還逆向超車 他怒吼:嗶三X

    桃園市內壢區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要右轉進入平交道,當時對面有行人正要過馬路,該駕駛便停下來禮讓,未料左邊一台黑色休旅要左轉,卻狂按喇叭催促,等行人通過後,接著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該名駕駛看了滿肚子火,警方接獲檢舉,表示將針對黑車駕駛,處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
    2023/06/1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