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帽子 結果共1,322筆

  • 觀點/陳時中自比林彪「一好五壞」 媒體人:快把書燒了

    陳時中日前發布新書《溫暖的魄力》,內容推崇中共毛澤東接班人林彪,是「帶兵又帶心」。馬上被國民黨扣帽子,大搞「文字獄」,質疑陳時中是「中共同路人」。雖然不必去理會什麼國民黨,但這個自比和仿效林彪,確實會有些後遺症。1、政治和歷史不正確;2、自我唱衰和觸霉頭。「師法林彪」,有「一好五壞」等幾方面,容易被外界「扭曲」,和延伸解讀。
    2022/07/28 22:12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驚人發現!梵谷「戴白色帽子的農婦」 藏玄機

    超過一個世紀的藝術品,卻相繼在最近有了新奇發現。美國一間博物館,即將展出一面東亞的青銅古鏡,與五年前展出時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發現,把這面古鏡反射到牆上,竟出現一尊佛像。至於在蘇格蘭一間畫廊,則透過X光掃描,發現一幅藝術大師梵谷不為人知的自畫像,而畫中的左耳還完好如初!
    2022/07/15 19:52
  • 痛! 男爬山狂曬10小時手臂爬滿「密集水泡」

    這幾天氣溫動輒飆升到35、36度,就有男子想說去爬山或許比較舒爽一些,只戴了頂帽子之外完全沒有任何防曬措施,結果回家後手臂開始出現刺痛,又過了4、5天竟然整隻手掌滿了密密麻麻的水泡,而醫師說,這樣程度的曬傷非常嚴重。
    2022/07/14 19:13
  • 美國慶日不安寧!費城也傳槍響 警險遭子彈爆頭 

    美國芝加哥當在當地時間7月4日的國慶日(獨立日)遊行活動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的慘劇。沒想到4日晚間10點左右,位於費城的一場演唱會上也爆發槍響,嚇得現場民眾四處逃竄。現場2名警察受到槍傷送醫,其中一顆子彈還「卡」在警察的帽子裡,差一點就造成嚴重傷害。據悉,費城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槍擊,尚無嫌犯被逮捕。
    2022/07/05 14:56
  • 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事後雙胞胎爸爸心疼發文,怒控公司「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使爭議持續延燒,但就在昨(25)日,酷炫無預警曬出和雙胞胎父親擁抱的照片,表示雙方已經和好,終於讓整起事件落幕。
    2022/06/26 15:11
  • 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認為此為「小三通」政策的延續,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和荒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不要自己提可以,別人提就扣紅帽,這樣就雙標了」。
    2022/06/25 11:20
  • 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控酷炫不教而殺 再抖剪髮內幕:有人會斃命

    反骨男孩團隊旗下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難以接受奢華剪髮的成果而落淚,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許多觀眾直批她不敬業。如今過了1個多月,儘管事件看似已落幕,仍有不少網友在社群平台抨擊雙胞胎姐妹,近日這對雙胞胎爸爸的臉書發文也被挖出,只見他相當心疼女兒,怒轟「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更直言一切有內幕。
    2022/06/21 10:51
  • 氣質絕倫!凱特出席皇家賽馬週 7.2萬點點洋裝自帶氣場

    一年一度的英國皇家賽馬週於14日正式開跑。威廉王子和嬌妻凱特王妃也於17日現身,凱特穿著一身要價1970英鎊(約7.2萬元台幣)的Alessandra Rich白底黑點洋裝,搭配點綴白花的粽色帽子,看起來優雅有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
    2022/06/18 10:09
  • 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證實高齡90歲的爸爸病逝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當時正在出外景的他連夜搭車回台北,將遵照媽媽的意思,送完爸爸最後一程。稍早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發聲,他PO出一張照片,桌上擺著《玩很大》專屬的帽子與口哨,心痛地說:「6月16下午3: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一切都安好,依照父親的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瀟灑走一回。」他坦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當作代表。
    2022/06/17 19:06
  • 大解放!「雨傘帽」橫空出世...追垃圾車免驚手不夠用

    解放雙手!下雨天一手要撐傘,只剩一隻手好不方便。對此,就有業者突發奇想,製造了「雨傘帽」;何謂雨傘帽?顧名思義就是將雨傘像帽子一樣「戴」在頭上。畫面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更有消費者現身說法,表示「很方便!」
    2022/06/10 18:16
  • 威廉王子微服出巡?街頭賣雜誌做公益 路人驚呆搶合照

    野生的劍橋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近日被目擊到在倫敦街頭賣雜誌!9日他穿著穿著紅色背心和帽子,於倫敦西敏寺附近街道上叫賣《大誌雜誌》(Big Issue),引起路過的人議論紛紛,不過威廉王子也非常親民,大方與群眾合照,他們形容威廉王子非常有吸引力,也很有禮貌。
    2022/06/10 16:53
  • 徐大鈞遺體今火化 父戴兒帽忍悲痛:向總統提「不成熟的建議」

    空軍官校飛官少尉徐大鈞,上週執行單飛訓練不幸殉職,今(6)日頭七,遺體由高雄市立殯儀館火化,徐大鈞的父親強忍悲痛,頭上還戴著兒子於官校就讀時配發的帽子,他表示,盼外界不要再給軍方壓力,也不認為每次失事都因是「飛機老舊」,徐父也提到,會見總統蔡英文時,提出了自己「不成熟的建議」,希望往後的受訓學員,能夠有更充裕的訓練時間。
    2022/06/06 17:24
  • 確診後嚴重掉髮「鬼剃頭」! 指揮老師:心痛、低落

    民眾確診後擔心留下後遺症,高雄一名王小姐,確診第三天出現嚴重落髮的情形,PO網引來不少網友表示也有相同情況;另外還有一名樂團指揮老師,大片落髮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導致現在上台演出,只能戴帽子當造型,而長新冠門診醫師就表示,其實因為體內代謝,症狀通常在半年後會慢慢恢復。
    2022/06/03 18:19
  • 烏克蘭贏了!「2022歐洲歌唱大賽」奪冠 軍人:很快也會拿下戰爭

    雖然戰爭還沒停歇,但烏克蘭一組民謠饒舌樂團獲得許可,出國到義大利參與「歐洲歌唱大賽」,果然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三度奪冠,澤倫斯基也推文祝賀!另外,烏克蘭國內也掀起一股戴帽子風潮,原來除了歌曲紅,大家也想學習主唱的造型!
    2022/05/15 13:51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要開單了!拖吊車駕駛幫蒐證 遭質疑違法

    拖吊車來了,怎麼下來執行的不是員警。花蓮日前有民眾,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拖吊車一來,一名穿著警察背心和帽子的男子,就大嗆快點開走,否則要開單了,但明明車上還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那他又是誰?原來男子只是警局約聘雇人員,被質疑似乎有冒充員警違法開單,不過對此警局解釋,廣義來說約聘雇也是公務員,同樣可以協助員警拖吊,但當天他沒有開單,因此並沒有違反行政作為。
    2022/05/13 18:17
  • 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近來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獲得「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邀請,擔任本屆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表演,她為了表演彩排之際,還遇到兩位皇后踢館,穿著恨天高跟鞋的「薔薇」和「美神」妖嬈尬舞,不過個頭嬌小卻渾身韻律的陳芳語不被比下去,還頂著薔薇的帽子性感走台步,展現歌姬氣勢,她也預告閉幕典禮:「當晚會有很漂亮的衣服,我還會穿很高的鞋子!」
    2022/05/01 14:09
  • 鳳飛飛逝世10年!「生前遺願曝光」 她錄唱經典哽咽

    「帽子歌后」鳳飛飛今(2022)年逝世10週年,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近來錄製網路節目,分享與鳳飛飛的合作故事,難掩激動情緒,並透露當年對方心中的遺願。
    2022/04/29 08:22
  • 神鬼交鋒?高中生穿台鐵制服假冒司機 還想騙進駕駛室

    近日有2名高中生穿著整組台鐵司機員制服、背心、帽子和行李箱上車,跑去找列車長,謊稱自己是見習司機員,要求便乘,雙方在駕駛室外閒聊,引發司機員和列車長懷疑,最後發現根本無人認識他們,根本是台版的《神鬼交鋒》;台鐵表示,經查其中1名高中生疑似是清華高中學生,將發文要求學校約束。
    2022/04/19 09:54
  •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2022/04/16 01:45
  • 議場交鋒!謝龍介pk.黃偉哲 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台南市議會開議,市長黃偉哲出席施政報告,爭取連任的他,正式面對國民黨市長提名人謝龍介質詢,謝龍介轟施政報告內容不太漂亮,還重砲抨擊黃偉哲標售市府土地帶動高房價,黃偉哲則以帽子扣太大反駁,議場火藥味十足,讓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2022/04/13 17:49
  • 根本唱片精算師!田心蕾11套造型服 含飾品花不到2萬

    有「哈佛甜心」美譽的創作歌手田心蕾,將於4月推出新數位專輯《黑彩虹》,睽違6年發片,她晉升唱片總監,一手包辦詞曲、製作,連造型都不假手他人,而為了熱愛的音樂夢,她也拒絕父母的好意,所有預算自己扛,還親自上網採買11套造型服,驚人的是含服飾、帽子及配飾才花費1萬6千元,讓攝影大師林炳存不可置信,被團隊封為「唱片精算師」。首波主打歌〈每天都需要一個夢〉MV已於25日首播。
    2022/03/27 17:30
  • 婦連2天偷超市!隔天「戴假髮變裝」 帶美工刀割條碼

    台南一名婦人,22日到生鮮超市行竊,把4000元商品裝進背包裡,因為沒有結帳,經過防盜門時,警鈴大響被逮,無保飭回之後,隔了一天,婦人又再度上門,這次她還戴長假髮、帽子變裝,甚至自備美工刀,割下商品條碼和標籤,因為形跡太可疑,再度被逮捕。
    2022/03/24 17:29
  • 實聯制爆衝突! 女戴鴨舌帽遭保全拉扯

    又是因為掃實聯制釀成衝突!台北市一名女子,要到信義區的超商消費,結果掃實聯制時,出現一連串表格,詢問值班保全,對方卻回覆,一切依公司規定,不然不要進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帽子還被拉扯,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事後,保全辯稱,是想要請女子脫帽量體溫,但最後還是被依強制罪起訴。
    2022/03/2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