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市民大道 結果共325筆

  • 快訊/取締17處肇事路段 數量逾8500件 去年一倍

    北市有17個易超速肇事路段,前3名路段,包含市民大道2段,羅斯福路5段及中山區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為了降低肇事數量,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上個月針對易超速肇事路段加強取締,約一個多月時間,這17處一共取締了共8511件超速事件,比去年同期暴增一倍。
    2019/07/24 08:59
  • 台北車站旁隨機砸石塊 重擊騎士全身血

    有騎士行車經台北車站,竟然遭石塊攻擊!一名林姓男子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市民大道,12日早上路過時突然有人從中央分隔島丟擲石塊,打中他的頭部,害得騎士當場暈倒,臉部也有明顯撕裂傷,不過回想當時,騎士仍驚恐不已,直呼還好帶著是全罩式安全帽,要是石頭打中臉部傷勢可能更嚴重。
    2019/06/15 13:09
  • 違規穿越馬路 6旬婦遭貨車撞飛身亡

    早上9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靠近敦化南路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0歲的婦人,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被一台直行的貨車撞上,整個人被撞飛,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只是車禍發生地點,距離斑馬線其實只有短短幾公尺遠,疑似為了貪方便穿越馬路,卻不幸被撞身亡。
    2019/06/12 20:39
  • 快訊/60歲女疑穿越馬路 貨車煞車不及撞飛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疑似要穿越馬路,一輛行駛而來貨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婦人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而目前警方還在現場釐清當中。
    2019/06/12 10:45
  • 差1秒遭輾!7歲童騎滑板過馬路 貨車撞傷

    別因為一時疏忽,讓孩童深陷危機!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7歲的孫子外出,她一手撐傘,一手拉著菜籃車,孫子獨自騎滑板車,兩人行經市民大道一個巷口時,阿嬤看到沒車,要孫子跟著一起過馬路,但孫子的滑板剛起步,一台貨車開過來,當場撞上,孫子如果,再快一秒鐘,可能被輾過去。警方事後認定,肇事駕駛,疑似到閃燈路口未減速,最重可罰1800元,但阿嬤也疏忽,忘了按行人觸控控制鈕來控制燈號。
    2019/06/02 20:08
  • 北市超速取締 去年逾50萬張 罰鍰恐破6億

    有些人擔心被拍到違規,會特別留意哪裡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機,但其實為了降低肇事率,警方會不定期在易肇事路段取締,像是仰德大道、環河北路以及市民大道都是違規熱點,而且根據警方統計,去年度固定測速違規罰單有40萬張,移動式則有大約10萬張,如果以一張1200元計算,粗估恐怕罰鍰超過6億元。
    2019/05/20 19:41
  • 駕駛閃神衝撞分隔島 四輪朝天波及小黃

    疑似恍神衝撞中央分隔島,駕駛翻車還波及到路過計程車!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9日清晨開車行經市民大道松江路口時,衝撞中央分隔島後,四輪朝天翻車,車尾還掃到隔壁車道的計程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搶救出來後確認沒有受傷,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一時閃神,因此釀禍。
    2019/05/10 19:01
  • 快訊/工安意外!工人墜B1 頭部撕裂傷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一處工地發生意外,上午9點多一名工人從一樓墜落到地下1樓,頭部撕裂傷,送醫急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9/05/02 10:16
  • 「沒看到人」!駕駛違規左轉 女騎士遭撞飛亡

    未依規定左轉,計程車撞死女騎士!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東寧路口,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計程車駕駛疑似搶快,沒等左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直接撞上直行的女騎士,他供稱沒看到人,直到聽見巨響才知道出事了。女騎士受到強烈撞擊,左腳骨折,頭部挫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4/14 18:45
  • 再晚一秒就K破頭! 市民高架落石砸毀車

    台北市一名紀姓駕駛,開車從市民大道往東區方向時,突然高架橋上一顆落石砸下來,掉在後擋風玻璃,當時副駕駛座乘客女生,嚇到尖叫,因為如果晚一秒鐘,就砸在駕駛座,車損粗估兩萬元,他除了拍照存證,並打1999申訴,也要聲請國賠。
    2019/04/12 18:06
  • 媽寶酒駕被警開槍 母:監視器那麼多!你跑的掉嗎

    【鏡週刊報導】台北市一名35歲尤姓男子今(5)日凌晨酒駕返家,駕駛賓士車於市民大道、光復北路碰到警方盤檢,因酒駕心虛逆向轉入附近的單行道小巷,竄逃中更撞傷一名員警,員警當下連開3槍嚇阻無效逃逸無蹤。尤男逃回家中後,直至凌晨3時才在母親曉以大義「監視器很多!」下,選擇向警方投案。
    2019/04/05 18:08
  • 信義區夜店排班「分地盤」 計程車衝突急撂人

    持續追蹤,為什麼這麼多輛計程車,可以這麼快速到市民大道上聲援,其他Uber司機透露,是因為信義區夜店,凌晨人潮準備散場的時候,都會有特定車隊排班、劃分地盤,其他車輛靠近想載客,都會被警告並且趕走,而如果發生衝突,他們還會用無線電互相聯絡,撂人的速度非常快。
    2019/03/10 20:11
  • 歌手江明學持安非他命遭查獲 檢方緩起訴

    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間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路口被警方臨檢,現場查獲一包安非他命,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天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
    2019/02/13 11:17
  • 嫌「頂加樂園」風水差 鈕承澤遷居億元豪宅

    導演鈕承澤去年爆出性侵女員工事件,原本他住在東區的頂樓加蓋處,也成為狗仔跟監的重點,被外界形容根本是「頂加樂園」,如今傳出他已悄悄搬離,遷入位於市民大道旁的億元豪宅。
    2019/01/31 20:21
  • 市民大道高架自撞 女駕駛酒測值0.77毫克

    凌晨四點多市民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意外,一名43歲季姓女駕駛開車不慎,先擦撞右側護欄後又失控撞向內側,結果警方到場處理聞到她身上散發酒味,她卻堅持沒喝酒,要等老公來,最後帶回派出所酒測,酒測值高達0.77毫克。
    2019/01/28 12:08
  • 連鎖火鍋「降價」搶進市民大道 推中價高檔食材

    台北市民大道一帶,方圓百尺內,至少有2、30家火鍋、燒烤餐廳,競爭相當激烈,有業者透露平均每1到2年,就會汰換一次,但看準這裡的消費力,有餐飲集團旗下火鍋品牌,也搶進開店,甚至為了迎合客群,改變消費模式,打出千元以下的中價位吸客。
    2019/01/11 20:41
  • 女三寶闖紅燈飆海豚音「啊~」 網笑到無力:重播N遍

    現在我要飆高音!台北市一名男騎士26日晚間在市民大道等紅燈,綠燈起步時,一名女三寶突然闖紅燈衝出來,還一路飆海豚音警示,讓男騎士看傻眼;網友看完紛紛笑到黑菇,直呼「好療癒哦,我看了2、3次!」
    2018/09/27 10:25
  • 工作不順染毒! 藝人江明學認持安非他命

    資深藝人江明學,持毒被逮!台北市警方凌晨在市民大道路跟光復南路口臨檢,當時江明學開車配合攔查搖下車窗,但是他神情相當緊張,警方要求他下車,江明學自己從褲子的口袋內,掏出一小包安非他命毒品,重量大約是2公克左右。江明學坦承持有毒品,他聲稱,因為這一兩年工作不順,心情不好時才會施用毒品,平均約2到3天一次。
    2018/09/25 12:35
  • 昔日暢銷歌手江明學攜「安毒」 今晨遭逮畫面曝光

    57歲的資深歌手江明學,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最近一次登上新聞版面,是今年7月因騎乘腳踏車時,不慎倒地重摔。沒想到!今(25日)凌晨他駕車行經北市市民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他因神情緊張不安,警員察覺有異,隨後在江明學身上發現2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江明學坦承吸食毒品,警方今早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18/09/25 10:15
  • 快訊/藝人江明學涉持有安非他命 移送北檢

    歌手江明學涉嫌持毒被抓,台北市警方在光復南路市民大道路口盤查時,發現他身上有安非他命毒品2公克,目前已經偵訊後,送往台北地檢署偵訊,釐清持毒原因與毒品來源。
    2018/09/25 09:43
  • 朋友被逼車 帶開山刀助陣逼跪討20萬

    行車糾紛演變成逼車、亮刀,16日晚間在台北市市民大道跟復興路口,一名許姓男子開車經過這個路段時,疑似不滿吳男突然煞車,開始追逐,雙方互相逼車,許姓男子甚至拿鐵棒要理論,吳男急CALL 陳姓友人,陳姓男子持開山刀、西瓜刀前往助陣,還逼對方磕頭下跪,索討20萬。
    2018/08/17 20:57
  • 下車!毒駕拒檢鎖門昏睡 警破窗飄濃K味

    吸毒吸茫了竟然還開車上路,台北市24日晚間,一名駕駛看見市民大道匝道口有酒駕臨檢,卻把車子停在路邊,拒絕接受盤查,聽見員警喝令下車也不予理會,擔心對方身體出狀況,通報救護車到場,沒想到擊破車窗後,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的味道,駕駛癱軟在裏頭精神恍惚。
    2018/07/26 12:34
  • 送孩子上課遇車禍! 張國煒轎車霧燈撞毀

    機車騎士疑似違規和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發生碰撞,19日上午11點多張國煒開車帶孩子去上課,經過市民大道與八德路,不小心與竄出來的騎士擦撞,所幸雙方都沒有大礙,重回現場,依照規定,迴轉後要行駛在市民大道,但還是有不少汽機車,偷偷闖進小巷子。
    2018/05/19 19:04
  • 快訊/汽機車擦撞!騎士彈飛摔傷 駕駛是張國煒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今天上午11點多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發生車禍,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他開車擦撞一輛機車,撞擊力道太大,轎車車頭毀損,騎士被撞飛彈到中央分隔島,所幸沒有大礙。
    2018/05/19 12:29
  • 環保署祭「餐飲油煙管制」 違規最重罰百萬

    餐飲業往往都會有大量油煙,造成鄰居困擾,現在環保署要推新草案來控管,將針對重點區域,約有7千多家連鎖餐飲燒肉店、韓式烤肉等等訂出管制,只要是資本額10萬以上、面積100平方公尺就在納管範圍,只要多次被檢舉,查證屬實就會開罰,最重將開罰100萬元,環保署也表示,像在東區、市民大道等燒肉店林立的區域,將會是管制重點。
    2018/05/1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