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市場攤販 結果共140筆

  • 這我地盤!囂張男嗆菜市場攤販 找人踹攤

    嘉義北興街菜市場,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兇神惡煞對著雞肉攤販嗆聲,嗆菜市場這一帶都是他的地盤,要找人踹攤子很容易,一度被解讀男子是向攤販違法收取保護費,警方介入了解,原本嗆人男子是賣雞肉中盤商,因為攤販彼此有取貨糾紛才上門理論。
    2019/10/16 13:06
  • 市場越界糾紛 攤商控萬少丞父恐嚇翻桌

    市場攤販起糾紛,居然找來殺警案萬少丞的父親,萬年祥出面協調!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攤販,八月份連續報案兩次,指控萬年祥出言恐嚇,要他不准再擺攤,只是房東反而出面澄清,說是攤販越界,屢勸不聽讓她沒辦法出租攤位,才會請多年好友萬年祥幫忙。
    2019/08/06 12:41
  • 租金喬不攏! 攤商槓上房東當街互罵

    市場攤販為了租金,槓上房東!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東街市場,有房東把店面以及前方的騎樓轉租給二房東,但有幫派份子就看上轉租利潤大,承租後抬高價格,讓攤商無法負擔昂貴租金,最貴的一攤月租金,就高達15萬元,由於現場是私人地,市場自治會也無法實際介入,只能居中幫忙協調。
    2019/08/06 12:32
  • 菜市場、小吃攤後年起 散裝食品須標產地

    為了透明消費資訊,以及加強食品管理,衛福部食藥署今天預告《散裝食品標示規定草案》,從後年元旦開始,包含路邊攤和菜市場攤販,都必須針對水果、蔬菜、生鮮等產品標示產地,未標示者最高可罰300萬元。
    2019/08/01 17:43
  • 豬年年菜開賣! 避開豬肉改賣「海鮮套餐」

    再過一個月就是過年了,市場攤販開始主打特色年菜,有攤販擔心民眾對豬肉有疑慮,推出多以海鮮為主的特色年菜,像是海鮮羹、櫻花蝦等等。但也有業者大打豬肉料理,推出的是新款的德國豬腳,拚異國風,業者表示,雖然受到豬瘟影響,民眾難免擔心,但用特色新菜,有信心能賣出跟以往一樣好的銷量。
    2019/01/04 15:59
  • 憂豬瘟波及過年供貨! 市場攤販只賣台灣豬

    因應大陸豬瘟全台繃緊神經,不過到底哪些大陸豬肉產品可以攜帶進來?防檢局特別強調豬肉罐頭可以入境,但是因為罐頭的形式很多種,所以就怕民眾買到了「罐裝產品」卻誤以為是罐頭,所以要帶入境前必須先認清,到底是不是罐頭產品。
    2018/12/20 13:56
  • 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 狗販竟稱:我心中有佛

    大陸江西南昌一處市場攤販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這讓許多人看了都十分不捨,當地的動保人士更是紛紛前往現場救援。就有民眾目擊,這些狗狗被綑綁時,都面露驚恐害怕的神情。面對各界的質疑,業者竟說「我心中有佛就夠了!」目前這些狗狗都已全數救出,但業者的行為和說法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15 09:25
  • 外國朋友用台語買菜 頭家「聽到霧煞煞」直接英文溝通

    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日前上傳一部外國朋友用台語買菜的爆笑影片,來自馬來西亞的CCY(西西歪)和來自香港的狄達,挑戰在20分鐘內,用台語買到關主指定的五樣食材,輸家要用台語和雞蛋糕攤的阿伯告白,兩人與菜市場攤販的互動笑料百出,讓網友笑翻「又尷尬又歡樂」。
    2018/08/29 13:30
  • 見過這包?「萬能粉」詐騙又來了 從市場深入到民宅

    要你買「清潔萬能粉」的詐騙重出江湖!不只同一組人馬使用相同手法騙市場攤販批來賣,現在還深入民宅。一名趙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媽媽在市場做生意時遇到一名男子推銷「萬能粉」,批下20包後,才發現附近攤位全都受騙,連隔壁鄰居也掉進陷阱。
    2018/08/21 22:25
  • 虱目魚量增價跌 消費者吃魚變划算

    現在是吃虱目魚的好時機,由於氣候關係今年產量增加,一整尾的虱目魚去年內銷價格一斤40元左右,現在跌到35元,業者說如果產量持續增加,之後價格恐怕會繼續跌,菜市場攤販表示虱目魚已經多年沒有調降了,對消費者來說現在正是吃虱目魚最划算。
    2018/08/03 14:18
  • 「付錢租不到攤位!」 假二房東市場群組詐騙

    詐騙集團鎖定菜市場攤販詐騙!大台北地區有不少市場攤商報案,在LINE以及臉書群組,向一名王姓男子承租攤位,匯款付錢後,才發現他利用別人的攤位出租來行騙,大型市場的攤位一天就要3000元,但嫌犯會故意用低價出租讓人上當。
    2018/07/02 18:51
  • 買一偷一!慣竊橫行 超熟練「秒偷」市場攤販

    擺攤做生意卻遇到買一偷一!新北市板橋一處市場,一名婦人假裝買衣服,其實卻趁隙把另一件塞到包包裡,當地攤商表示像婦人這種慣竊至少就有3名幾乎天天逛市場,只要他們一出現,攤商們就會提高警覺。
    2018/05/23 13:48
  • 「髒」出商機! 連鎖店、量販、市場搶賣髒髒包

    大概從1月開始就陸續有業者開賣「髒髒包」,像是聖娜、歇腳亭、85度C等連鎖店家,就連一般的麵包店、市場攤販也搶著賣,就有業者說,每天出爐300個,大約下午2點多就會賣光。
    2018/03/26 18:45
  • 買1小包湯圓!老闆摔桌嗆「乾脆送妳」:買少侮辱我

    昨天冬至有許多人都會吃湯圓應景,1名女網友想煮湯圓給家人吃,因此前往市場購買,但由於家中人數並不多,所以她只買了1小包,不料竟遭到業者狠嗆,「買那麼少,乾脆我送妳」,還指控原PO的行為是在侮辱他,最後甚至硬是多抓了1把湯圓,秤重剛好50元才賣,讓她氣得在臉書抱怨說「買少錯了嗎?」
    2017/12/23 16:25
  • 食材抽樣! 南投2火鍋連鎖店青菜農藥超標

    喜歡吃火鍋的民眾,食材衛生可就得留意了!南投衛生局,針對火鍋業者,市場攤販及超商,抽樣50件火鍋食材,其中有兩間火鍋連鎖店的青菜,農藥殘留超標。
    2017/11/14 13:09
  • 中秋「夯」烤肉!五花肉小漲1成 海鮮漲2成

    中秋節烤肉搶先開跑,各大賣場幾乎都推出烤肉組合包,甚至有些一上架就被搶光!有些賣場特別擺出烤肉專區,肉類已經處理好,甚至還包好鋁箔,讓民眾省去麻煩,今年的烤肉食材包含海鮮類、肉類,跟去年比起來漲幅不大,市場攤販說,豬肉中的五花肉還有牛肉買的人多,價格小漲1成,另外文蛤因為受到氣候影響,產量少,賣價上漲約2成。
    2017/09/29 12:56
  • 沒賣出去!甜甜圈免費拿 人性百態市場上演

    市場攤販生意差,喊出免費隨便拿,卻讓老闆看透人性各種面貌!昨天中元節,一家甜甜圈攤販到市場擺攤,不過民眾大多買供品,生意不好,原本7個賣100元,喊到3個10元,降價促銷還被嫌貴,最後老闆乾脆生意不做了,要民眾免費自己拿,只見有人貪心大把大把抓,不過還是有人擔心老闆賠本,掏錢出來買。
    2017/09/06 13:19
  • 大膽賊!菜市場鬧區 90秒竊1萬5千元

    可惡竊賊偷走市場攤販的辛苦錢!一名年約40歲的竊賊30日清晨,騎單車到屏東市北區市場內,發現賣香腸的攤商門口沒有人,不管頭頂上還有監視器,大膽闖進屋內,偷走皮包內的1萬5千元現金,再大搖大擺離開。
    2017/08/31 10:56
  • 被市場攤販當「潘啊」 婦花10萬買內衣褲

    桃園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中壢的新明市場逛逛,在經過一處賣內衣的攤費時,對方用了話術和身體接觸的方式,最後花了10萬元買了5件調整型瘦身衣。回家之後她驚覺用不到,事後找老闆表示想退貨卻被拒絕,對方表示只能更換不能退貨,婦人只能自認倒楣。
    2017/08/01 23:30
  • 撿爛菜來煮?補習街火鍋店老闆娘鬆口認

    爛菜恐怕流向自助餐、火鍋店和黃昏市場攤販!醫生說,如果菜葉清洗乾淨沒有爛掉的情況,吃下去沒關係,但怕業者拿爛菜煮過,消費者看不出來吃下去,會有腹瀉情況。而台北火車站補習街內其中一下韓式火鍋店,就被拍到疑似撿爛菜使用,衛生局上門稽查後,老闆娘也終於鬆口承認。
    2017/04/14 21:44
  • 爛菜流向「火鍋店、自助餐」 吃下肚恐腹瀉

    爛菜恐怕流向自助餐、火鍋店和黃昏市場攤販!醫生說,若菜葉清洗乾淨沒有爛掉的情況,吃下去沒有關係,但怕業者拿爛菜煮過,消費者看不出來吃下去,會有腹瀉情況。而台北火車站補習街內其中一下韓式火鍋店,就被拍到疑似撿爛菜使用,衛生局上門稽查後,老闆娘鬆口承認。
    2017/04/14 18:13
  • 涉6起縱火!男持打火機 沿途燒路邊雜物

    短短2個小時,在周邊2公里內就有六起火災,位置相當鄰近,其中一個地點還是在公寓住宅內,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在2個起火地點,找到了嫌犯縱火的過程,比對長相身形,發現這名嫌犯,還曾在北投地區犯下過毀損案件!
    2017/02/03 12:35
  • 1周2起!市場伸第3隻手 玉佩遭竊自賠1萬

    過年要到了,小偷越來越多!2日中午板橋一處市場攤販,趁攤商招呼客人,竊賊把價值1萬元的玉配偷走,店員得自己認賠,隔兩天又跑去偷別的攤商偷竊,行徑囂張,攤販忍不住抱怨,年關將近,竊賊伺機而動,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市場和賣場皮包遭竊,去年就有282件。
    2017/01/09 18:20
  • 錢藏腋下誆少找錢!婦趁人多犯案 不只一攤商受害

    老婦人被指控,鎖定市場攤販騙錢!新北市三蘆市場出現一名婦人,故意用大鈔買50元水果,趁著攤商顧客正多時,偷偷轉身,將其中一張百元鈔塞在腋下,再跟老闆娘說「少找錢」,店家當時急著招呼其他客人,看金額不大又再補她100,結果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婦人根本多拿了錢,而且就連附近「湧蓮寺市場」也有攤販遇到這名老婦人,疑似她用同樣的手法到處騙錢。
    2016/12/25 11:30
  • 雞鴨魚怎裝?限用塑膠袋 考驗市場攤販

    民眾對做環保不用塑膠袋樂見其成,不過對傳統市場而言是一大難題。像是雞鴨魚肉或是醃製的食物,怕油膩或是味道,都是用塑膠袋裝。市場攤販說,限用塑膠袋對他們影響不大,但對消費者來說很不方便,逛一趟市場下來,至少得多花幾十塊買塑膠袋。
    2016/12/1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