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市場攤販 結果共140筆

  • 挺扁反撲/反制靜坐 高雄市場攤販1元挺扁

    反制施明德倒扁,高雄有人發起1元挺扁,今天走進菜市場,獲得許多攤販支持,紛紛投下1元,活動連續2個禮拜募款得到5萬元,支持者說,會繼續到倒扁結束為止。
    2006/09/01 12:20
  • 「萬安演習」 北部6日凌晨5點登場

    6日新竹以北的北部地區就要舉行年度的萬安演習,和過去不同的是,這次演習時間從以往的下午1點多,改成清晨5點到5點半,到時候依舊會警報大響,人車管制。不少市民抱怨擾人清夢,市場攤販更擔心會影響補貨時間。
    2006/07/04 18:17
  • 魚販競爭反目 3人遭砍重傷

    南投埔里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魚販因為不滿其他兩攤魚販搶生意,上午拿番刀和電擊棒到市場攤販前,將一對夫婦和另一名魚販砍成重傷,其中一人的頸動脈斷裂,有生命危險。
    2005/03/25 12:42
  • 紅衣女賊 手癢難熬 偷遍菜市場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女子,她固定穿著一件紫紅色外套在傳統菜市場裡行竊,前後被抓了十多次,她還是止不住手癢,日前再次犯案,被市場攤販抓個正著。
    2004/12/20 10:46
  • 「狗」手作揖! 拜拜狗 掃街人氣旺

    選舉熱,連狗也會掃街拜票,宜蘭有一隻會拜拜的狗,因為模樣討喜,市場攤販都會打賞,只要出門一趟,就能吃到飽,號稱是最具人氣的掃街狗。
    2004/11/21 09:28
  • 環狀病毒肆虐 台中豬隻不足價格漲

    環狀病毒去年侵襲全台豬隻,台中縣4多家養豬場損失慘重,病毒感染的仔豬死亡率超過五成,豬肉價格因此飆漲,市場攤販訴苦,他們說過去一頭豬5千多塊,現在7、8千,很多客人都不買了。
    2004/08/18 12:58
  • 真忙!市場大盜一晚偷四趟 監器全錄

    台北縣板橋朝陽市場出現一個專偷魚、肉的市場大盜,從3月份以來2、3天就出來偷一次,里監視器把他的模樣拍下來,可是奇怪就是逮不到人。幾乎每個攤位都被「光顧」過,恨得牙癢癢,現在市場攤販組成自衛隊,等他一出現要當場逮人。
    2004/07/28 18:15
  • 被迫選邊 黃昏市場攤販欲哭無淚

    台中縣大里市有一條街,面對面同時存在2個名稱一模一樣的黃昏市場,因為土地和建物所有權的糾紛鬧得不可開交。攤販們表示被迫選邊站,還一度傳出有人遭黑道恐嚇,甚至被斷水斷電,賺辛苦錢的攤販們欲哭無淚。
    2004/06/14 18:35
  • 幼童被軟禁 1日只供1餐 不能上學

    台南縣新化鎮的公有市場裡,住著2名婦女及1名男子,他們竟然把5個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孩反鎖在裡頭,一天只供應一餐,市場攤販看了不忍,紛紛送來食物,利用繩子垂吊,送給這群乏人照料的孩子。
    2004/04/22 12:33
  • 自清後 環南市場雞販生意回升2成

    環南市場攤商懸賞3萬元,要請民眾檢舉販賣死雞的不肖業者,目前為止還沒接獲檢舉,不過市場生意在攤商集體自清後總算略為回升。而攤商們私下表示,很可能是市場外不合格的流動攤販非法賣死雞,卻讓市場內的合格攤商遭受池魚之殃。
    2003/11/01 12:31
  • 以示清白! 環南市場攤販懸賞尋死雞

    病死雞疑案讓台北市環南市場最近生意明顯下滑,為了市場的商譽,今天攤商代表赴市議會陳情,並當場宣布,將懸賞3萬塊,供民眾檢舉非法賣死雞的業者,希望外界還給環南市場一個清白。
    2003/10/31 19:14
  • 雞商攤販記者會 教導分辨病死雞

    您會分辨雞肉有沒有問題嗎?環南市場最近傳出有不肖攤販販賣病死雞,使得生意大受影響,攤販苦不堪言。下午環南市場攤販代表在市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教導民眾如何分辨病死雞。
    2003/10/31 16:00
  • 拆市場建停車場 居民撒冥紙抗議

    台中縣東勢鎮近百位居民上午前往縣政府,抗議縣府在當地零售市場用地興建立體停車場,不顧居民的生計,憤怒的民眾還撒冥紙抗議。 抗議民眾在縣府廣場撒冥紙,抗縣府在東勢鎮最熱鬧的零售市場用地,興建立體停車場,要求市場攤販跟住戶拆遷,是不顧居民生計的做法,自救會會長劉中界:「做下去,我們裡面幾百人都失業,是不是要來縣府吃飯,做那個停車場像個墓碑一樣,如果地震倒下來,誰敢住那邊?」 由於抗議行動沒有過核准,警方三度舉牌要求民眾離去,但民眾堅持要見縣長,最後由建設局長出面,邀請民眾到縣府內進一步溝通。
    2003/06/16 11:22
  • 中崙市場攤販糾紛 執法取締攤商怨

    台北市中崙市場因為長期有攤販糾紛,上午警方配合市府前往取締,但是合法攤商和非法攤販都有話說,認為自己才是合法,同時也強調攤販存在才能使社區繁榮,部分攤商情緒不滿,現場氣氛火爆。
    2003/06/10 13:29
  • 香腸伯疑染SARS 市場攤販驚恐

    高雄榮總新通報的一名疑似病例,引起高雄縣市緊張,因為60歲在市場賣香腸的老先生,經常往來高雄縣市之間,發燒期間還繼續擺攤,三天後才住院治療,衛生單位下午到市場消毒,但是無法追蹤香腸攤的客人,相當頭痛。 老闆住院隔離,市場香腸攤沒辦法營業,隔壁攤販聽說老先生疑似感染SARS,非常驚恐。市場攤販:「他平常有戴口罩,沒聽他咳嗽,客人不多。」 60歲的楊老先生,6月4號開始發燒,先在住家附近的診所看診,發現有肺炎現象,6月7號才轉往高雄榮總,被通報為SARS疑似病例,目前在隔離治療中。高雄榮總SARS協調中心執行長鄭錦翔:「肺炎厲害,所以隔離治療,今天溫度37.8,血氧濃度正常。」 衛生單位下午派人到市場消毒,除了老先生的家人居家隔離,診所醫護人員因為有防護,沒有問題,倒是香腸攤的客人,要提高警覺。高市衛生局長韓明榮:「客人很難追蹤,6月4號以後,發燒要趕緊就醫。」 老先生家住高雄縣,在高雄市擺攤作生意,發燒這三天是傳染力最強的危險期,是否造成疫情擴散,衛生單位嚴密監控中。
    2003/06/0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