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販競爭反目 3人遭砍重傷


發佈時間:2005/03/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埔里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魚販因為不滿其他兩攤魚販搶生意,上午拿番刀和電擊棒到市場攤販前,將一對夫婦和另一名魚販砍成重傷,其中一人的頸動脈斷裂,有生命危險。

這起兇殺案,殺人的被殺的4個人都是魚販,兇嫌郭治國自己的手指也受傷,被帶到警局後,直說是被同行兩攤魚販恐嚇,說買凶要殺死他。嫌犯郭治國:「被我砍的兩個人,一人出125萬,總共250萬,要叫黑道把我打死。」

郭治國上午拿著番刀和電擊棒尋仇,一對魚販夫婦躲避不及受到重傷,其中曾衍全頸部動脈斷裂,有生命危險,接著他又跑去向另一名魚販尋仇,將他的耳朵削掉一大半。受害者林明山:「我就在做生意,他靠過來也沒說什麼,刀就砍過來了。」

鄰居說,這3攤的魚販因為生意上的競爭積怨已久。鄰居:「這個老闆啊!會用推車推到他的面前叫賣,假如他賣20塊,就把他殺10塊,賣10塊這樣,日積月累,他的心理就不平衡了啊!」

這處位在南投埔里的傳統市場,上演這麼激烈的兇殺案,民眾議論紛紛,認為嫌犯的一時衝動,造成這種結果,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