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巨額 結果共455筆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晶片需求不振 三星獲利恐再創14年新低

    晶片供應過剩,持續導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最賺錢的業務出現巨額虧損。
    2023/07/06 14:11
  • 李靚蕾怒了!找律師陳建州回擊王力宏 爆拿巨額財產:公然造謠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其中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稍早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以4點聲明回擊,痛批王力宏顛倒是非黑白,「如果連司法的事實都能夠捏造,世界上就沒有正義可言了。」
    2023/07/05 13:07
  • 不讓行人!公車撞阿伯 巨額罰單和扣駕照

    「不讓行人」新制上路,雙北市短短三天取締三百多件,罰鍰金額破百萬!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路口,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85歲男子,一轉彎就撞到人,造成對方手骨折,這名駕駛不僅吃上鉅額罰單,一張7千2百元,他的駕照也得被吊扣一年。
    2023/07/03 14:18
  • 昔窮剩104元!沈殿霞愛女失聯2個月 「6辛酸事」惹心疼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開始「失蹤」,至今未公開露面或更新社交網站,先是傳出她戀愛大過天不願開工,經紀人林珊珊又指欣宜病了正在療傷,近日竟瘋傳欣宜離世消息,令欣宜所屬經紀公司寰亞急澄清:「對於不實的報導沒回應。」其實欣宜一直被盛傳她已正式繼承媽媽沈殿霞留下的巨額遺產,看似生活無憂,但其實她也經歷過不少辛酸事,令人心痛!
    2023/06/28 10:37
  • 日股最強牛市!日圓狂貶助攻、企業加薪助消費 日本經濟絕處逢生

    疫情過後,日本觀光旅遊和消費服務業呈現猛爆性增長,日本製造業也在5月重返擴張軌道,帶動今年1月到3月GDP超越市場預期,出現過去三季以來首度正成長。專家分析,由於日圓貶值、有利出口表現,讓日本企業賺進巨額現金,企業也願意替員工加薪,帶動消費力道,形成正向循環;加上股神巴菲特登高一呼,激勵外資大力回補日股,激勵日經指數突破34年新高,宣告日本經濟邁入復甦。
    2023/06/14 22:49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女副市長爆醜聞!1年砸166萬 約男下屬「壞壞265次」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副市長今(2023)年4月被揭發嚴重違紀,不僅多次收下巨額賄賂,還曾邀約年輕男下屬展開混亂私生活。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副市長一年竟花費人民幣38萬元(約台幣166萬元),和男下屬開房265次,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0 20:26
  • 迪士尼槓佛州州長撤10億投資 當地失2千高薪就業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迪士尼進行政治報復,也讓佛州付出巨額代價,迪士尼宣布取消在佛州打造10億美金企業園區的計畫,原本要將2千名在加州工作的高薪員工,轉移到佛州的政策也做罷,讓當地損失龐大商機。德桑提斯因為不滿迪士尼反對他性別教育政策,而對企業開鍘;這起爭議事件也讓他的聲量不墜,德桑提斯將在下周宣布角逐共和黨初選,他自信能打敗川普勝出。
    2023/05/19 19:45
  • 不讓你照相?轎車過彎失控 直接撞倒70萬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前日下午開車行經三峽區台7乙線往桃園方向,不料,行經1處右彎時,疑因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陳男緊急將方向盤一橫,卻導致車輛失控打滑,當場撞倒路邊的移動式測式照相機,所幸未釀成傷亡,警方事後檢測陳男雖然未酒駕,但失控一撞造成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毀損,陳男恐負擔巨額維修費用。
    2023/05/16 09:43
  • 澎恰恰急需6千萬!自曝遇詐騙集團 悲嘆:都這樣了還要騙

    台灣資深男星澎恰恰,因欠下巨額負債宣告破產,為加快還錢速度,他曾揚言「什麼工作都做」,日前更與兒子皮皮投入電商賣泡菜,期許親自撕掉「負債2.4億」標籤。對此,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指出,澎恰恰曾因急需6千萬元遭詐騙,讓他難過的說「為什麼我都這樣的人家還要來騙?」
    2023/05/13 21:09
  • 藍劍指賴!數位身分證喊卡 10億恐全民買單

    數位身分證因為資安疑慮喊卡,但恐怕得面臨巨額賠償金,加上已經花費的機器設備、維護,10億元全民埋單,今天(8)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目前還在跟廠商協商,應該金額不會到這麼多,只是在野黨也把這件事矛頭指向最初推動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08 18:46
  • 宏國外長組特使團赴北京 吳釗燮:有掌握

    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我國斷交,轉而跟大陸建交,其外交部長更在今天(3/23)率特使團前往北京,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立院表示,相關動作都有掌握,另外也證實,宏國向我國獅子大開口,要求巨額金援,但是否是外傳的25億美金,吳釗燮沒明說!
    2023/03/23 14:09
  • 11.6億被中走沒差!3生肖「爽迎賺錢高峰」財運旺炸等升官

    威力彩日前終結連13槓,高達11.6億元的巨額頭獎彩金由2位幸運兒均分,不少人億萬富翁的夢想幻滅,只能回歸正常生活努力賺錢。不過《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下列3生肖的朋友別擔心,即將邁入今年賺錢的高峰期,不僅財運正旺,工作上有好的表現,甚至會有貴人主動來加持,升官加薪再也不是夢。
    2023/03/08 14:11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就有網友分析前夫的面相,指出1特徵「刻薄寡恩、睚眥必報」,警告「看見這種人要趕緊跑,保持距離」。
    2023/02/26 15:36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家分屍 疑「警長」公公一手策劃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警方24日逮捕死者前公婆及大伯。如今消息傳出,被定調為這起命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為香港「前警長」,18年前辭職離開警隊後,一家人在近幾年都是仰賴蔡天鳳的接濟生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蔡天鳳與前夫家有「巨額金錢糾紛」,進而策劃這起駭人凶殺案。
    2023/02/25 12:56
  • 資深男星驟逝!親戚湧入求分產 養子獨得「驚人遺產」內幕曝

    有「勸世歌王」封號的歌手黃秋田因心血管阻塞,引發腹部積水與其他併發症,2010年病逝,,享壽73歲。死後留下巨額遺產,其養子、資深男星黃志強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繼承遺產內幕。
    2023/02/22 13:51
  • 為還賭債!裝潢業小開騙百萬工程款 被逮竟淪落工地打零工

    新竹市28歲陳姓裝潢業小開,因為在外積欠巨額賭債,為了償還債務,日前成立假的臉書粉絲專業,在網路上分享系統廚具、裝潢的成品照,藉此吸引顧客上門,不料,他在收取訂金後就藉故拖延,最後甚至帶著訂金失聯,以類似手法在全台詐騙25人,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元。刑事局接獲多起報案後循線追查,上(1)月底循線在台南一處工地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6:24
  • 韓藝人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劇組決心硬起來 將在合約加這條自保

    韓國演藝圈最近經常傳出藝人在學生時期曾霸凌過同學的醜聞,無論是演員或偶像都層出不窮,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事後都會出面澄清絕無此事,但若該藝人有參與韓劇的演出,無疑對劇組是一大打擊。若是被要求下車重拍,則又要花費巨額製作費,後果不堪設想。韓國劇組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據韓媒《OSEN》報導,很多製片方在合約裡都新增了「賠償條款」。
    2023/02/07 16:00
  • 是你嗎?刮刮樂「2000萬頭獎」剩最後2個 業者急曝3關鍵

    刮刮樂2000萬頭獎得主是你嗎?根據台彩最新統計結果指出,於今年加碼創新高的「2000萬超級紅包」,截止目前為止已陸續送出巨額獎金和賓士休旅車,簡單來說,獎項只剩下2個2000萬頭獎、3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以及253個的百萬獎金。彩券行業者提醒,若中獎民眾仍未兌獎,務必在有效期限內去領錢,否則將面臨全數充公的命運。
    2023/02/07 12:34
  • 親揭負債2.4億內幕! 澎恰恰:愛面子害死人、拍片陷錢坑

    藝人澎恰恰,為了圓電影夢,欠下2.4億債務,去年底宣布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已經差不多還清,日前他也拍片,還原欠下巨額債務的過程,還以自身經驗奉勸有導演夢的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不懂如何控管拍片預算,最好從基層做起,避免踏上負債之路。
    2023/02/02 21:53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個資外洩!美「第3大電信」遭駭 估3700萬用戶受害

    美國第3大電信業者T-Mobile今(20)日表示,正在調查涉及3700萬個後付費和預付帳戶資料外洩的事件,並預期將為此事件承擔巨額費用。
    2023/01/20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