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副市長爆醜聞!1年砸166萬 約男下屬「壞壞265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20:26
女副市長吳麗華賄賂又包養男下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副市長吳麗華賄賂又包養男下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副市長今(2023)年4月被揭發嚴重違紀,不僅多次收下巨額賄賂,還曾邀約年輕男下屬展開混亂私生活。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副市長一年竟花費人民幣38萬元(約台幣166萬元),和男下屬開房265次,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女副市長吳麗華爆出嚴重違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甘肅省慶陽市副市長、 58歲的吳麗華,日前爆出嚴重違紀,年輕時因未獲得提拔和重用,透過與主管發生多次關係升職加薪,一路走到副市長的位子。此外,熱愛玩股票的她,讓有求於她的企業家付出巨額賄賂,否則一切免談,至於貪汙得來的錢,她除了巴結主管之外,還包養不少年輕男下屬。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女副市長吳麗華一年花166萬台幣開房。(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報導中提到,吳麗華的男下屬們年齡比她小2、30歲,只要被她看中,皆難逃給她「享用」,而她也砸下人民幣38萬元(約台幣166萬元)和男下屬開房,開房紀錄達265次;簡單來說,一年365天當中,只要有上班的日子,她都會約男下屬亂來。對此,吳麗華目前已遭到革職,接下來將會得到法律的嚴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副市長#吳麗華#男下屬#開房間#賄賂#甘肅慶陽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