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工業區 結果共1,255筆

  • 超載、超速道路「砂」手 土城警今年取締6123件違規

    新北市土城區永寧站工業區內有四處大型工地正在施工,導致承天路一帶道路,每日有上百輛砂石車通行,有些業者、駕駛更便宜行事,超載、超速,違停路邊,宛如道路「砂」手。轄區土城警方指出,光是今年1月1日起就已經開出6123張罰單,從今(26)日開始更展開為期四日的交通大執法,加強攔查。
    2023/11/26 16:35
  • 當人肉安全氣囊? 讓幼童坐駕駛大腿「摸方向盤」

    屏東內埔工業區,有民眾發現,一輛休旅車時不時左搖右晃,開到其他車道上,一看竟然發現,有一名幼童坐在駕駛的腿上,還疑似操控方向盤,孩子夾在中間,簡直就是「被當肉墊」,超級危險。開車時,4歲以下的幼童,都要使用安全座椅,違規最高可罰3千元。
    2023/11/25 19:42
  • 國際分析/阿夫迪夫卡八成廠區被占 烏軍完成訓練將返國備戰

    正在激戰中的阿夫迪夫卡戰事又傳出變化,俄羅斯媒體報導,經過一次閃電襲擊,俄軍成功占領工業區80%的土地,奪下阿夫迪夫卡只剩下時間問題;不過這項消息並未得到烏克蘭官方的回應,總統澤倫斯基更痛批普欽把人命當成兒戲,讓大量的俄軍命喪阿夫迪夫卡。
    2023/11/25 18:37
  • 屏東恐怖吉普車「慢速飄移」 他加速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

    屏東一名民眾日前行經內埔工業區中正路時,發現前方一台棕色的吉普車速度異常慢,還多次偏離車道,未料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吉普車的駕駛座上,一名幼童正坐在駕駛腿上,手還握著方向盤,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驚險的畫面讓他直呼「太誇張了!」。
    2023/11/25 15:56
  • 老工廠結合藝術! 開箱「透明電梯」還能聲控

    工廠通常給人生冷的印象,不過在粗獷的三重頂崁工業區中,卻藏著一縷溫柔,身為台灣隱形冠軍,這間電梯輪軸零件加工製造廠「QUAN_泉。場」,結合藝術還有展演空間,外觀銀灰色網布就像畫布,而不鏽鋼窗框則打造成電梯意象,更因此榮獲許多設計大獎。
    2023/11/18 17:49
  • 高捷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 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

    規劃已久的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沿線設置7座車站,串聯臨海工業區到林園工業區,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典禮,能在2年內迅速走完程序,是對市民的承諾。
    2023/11/14 22:01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宜蘭砂石車右轉「輾過雙載機車」!情侶上班途中共赴黃泉

    宜蘭縣蘇澳鎮今(9)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龍德工業區出入口、自強路與蘇濱路三段路口,一對機車雙載的男女與砂石車發生擦撞,其中女騎士當場死亡,後座男子則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重傷不治。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9 10:52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為愛來台工作!失聯移工跨越雙黃線遭攔查 淚別女友哭著上警車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西屯區查獲一名非法移工,23歲的越南籍郭姓男子騎機車在街上,看到警車經過,他竟然突然跨越雙黃線騎走,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發現郭男為非法滯留身分,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郭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為了和來台工作的女友團聚才鋌而走險,員警雖然同情他,仍將其依法就辦。
    2023/10/24 11:30
  • 給你拍!沿路逼車 男突停車下車插腰比YA

    新竹工業區光華路上,有一輛黑色轎車,沿路變換車道逼車,還未依規定左轉,差點撞上目擊駕駛車輛,駕駛卻突然停在路中間,下車破口大罵,下一秒卻走回車尾,插腰比YA定格擺拍,詭異行徑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找出駕駛開罰。
    2023/09/28 12:57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賴副總統:低軌道衛星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因應中美科技經貿競爭及地緣政治變化,人工智慧產業化及產業人工智慧化是台灣必走的道路,尤其是低軌道衛星更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2023/09/19 21:34
  • 建案增多! 房地產廣告亂貼 連路邊車都遭殃

    台中后里區靠近工業區,越來越多人口移入,當地建案也越來越多,就出現房地產廣告亂象,當地民眾車輛車身上被貼廣告,也讓他氣得po文警告,並且向環保局檢舉。
    2023/09/16 19:38
  • 酒駕電動車吞罰還被上銬逮捕 2移工求饒:比越南還嚴格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移工酒駕的案件,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開心地騎著電動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趕緊上前攔停,發現兩人酒測值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罪,兩人本以為罰罰錢就沒事了,沒想到下秒被員警「上銬逮走」,移工看傻眼,還說:「比越南還嚴格」。
    2023/09/09 15:17
  • 台中工業區飄偏酸榴槤味!居民一路被臭回家 源頭抓到了

    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污水處理廠附近最近瀰漫一股偏酸似榴槤味,民眾難忍惡臭,氣得向市議員張芬郁陳情,對此,中市府環保局到場稽查,確認是污水廠收受處理外縣市事業廢液導致,污水廠已同意不再收受處理,環保局也表示若異味超標,將開罰新台幣15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07 12:09
  • 新北、桃園大雷雨!土城工業區變水池 應變中心:慎防溪水暴漲

    今(6)日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目前新北土城工業區及桃園八德區等地區出現嚴重積水,積水高度淹到民眾腳踝,車輛行經積水處都會濺起大量水花。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13時開設強化三級進行應變,即時掌握各區災情狀況及應辦處置。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瞬間大雨發生及自身安全,並慎防積淹水及溪水暴漲。
    2023/09/06 14:47
  • 有片/「喊寶貝勾上床」詐團仙人跳 印尼一逮全都中國人

    印尼警方30日對外宣佈,經常長時間跟監追查後,在巴淡島(Batam city)一個工業區內,逮捕83名男性與5名女性,全部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經營一個網路戀愛詐騙集團,利用線上聊天方式對不知情男性受害人上鉤,誤以為自己獲得一段跨國戀情,或是給予免費小利誘惑,讓他們一步步踏入陷阱,最後再以仙人跳方式威脅,使受害者被迫從溫柔鄉醒來,並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任他們宰割。
    2023/08/30 17:57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台積電歐洲首座晶圓廠落腳德國 預定地點曝光、入手有遠見

    台積電歐洲首座晶圓廠落腳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鎖定汽車工業需求,記者走訪現場後發現當地有完整的半導體產業鏈,鄰近汽車業客戶,而且未來還有擴廠空間,可說是有遠見的決定。
    2023/08/21 22:53
  • 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下場曝光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結果被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今(16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凱凌涉詐欺、洗錢等5罪,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3/08/16 15:57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