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岩石 結果共244筆

  • 他發現46億年前隕石 與地球同齡「比黃金還值錢」

    澳洲一名男子平日熱愛淘金,幾年前到了墨爾本附近的一處地區公園,透過金屬探測器,發現了一塊紅色石頭,外面還有黃色黏土,且重量非常重,他以為裡面有黃金而帶回去研究,並且企圖鑿開它,但這塊石頭始終毫髮無傷。事後他拿到博物館,發現這塊石頭竟然是隕石,而且有46億年的歷史,比起黃金更為值錢。
    2019/07/21 15:36
  • 全球首度.採小行星內岩石 日本「隼鳥2號」

    日本小行星探測器「隼鳥2號」,成功完成這趟旅程最艱困的任務,二次登陸「龍宮星」,採集小行星內部的岩石,是世界上頭一次。探測器今年二月成功著陸後,日本宇宙航空研發機構內部,為了要不要二次登陸其實很掙扎,因為風險不小,但之後在各項資料數據佐證下,再經過10萬次模擬,終於決定執行任務,而隼鳥2號也沒讓人失望,順利達陣。
    2019/07/12 19:56
  • 搭訕不成跟進叢林姦殺! 「岩石爆頭」棄屍落葉堆

    一名26歲德國女遊客在4月到泰國旅遊後遭當地男子殺害,男子被捕後隨即坦承罪刑,說明自己是因為搭訕女子失敗後才會尾隨她,並在叢林內將其先姦後殺。最後泰國法院判決在事發3個月後出爐,這名男子將被處以死刑。
    2019/07/12 17:15
  • 攀岩手滑?!女從10米高摔落 接駁送醫

    攀岩真的要小心!新北市龍洞攀岩場,發生女子墜落意外,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因為現場是岩石區,只能透過人工搬運的方式,協助患者送醫,受傷的施姓女子家住台中,她說和另外兩名朋友來朝聖,結果疑似沒抓好,從三層樓高的位置摔下來,幸好有做安全措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26 23:55
  • 日本探測小行星「龍宮」 確認地表岩石存在水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等研究團隊指出,日本「隼鳥2號」持續探測中的小行星「龍宮」,上空觀測結果確認地表岩石存在水,但並非液態或冰狀態的水,而是存在含水礦物中。
    2019/03/21 09:55
  • 辣妹秀「胸器」求P圖 網友歪樓:後面的也不賴

    不少民眾喜歡拍照,但有時過程中,會不小心地把陌生人拍進來,因此常會上網求助幫P圖。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求幫忙,希望能把後方的陌生女子P掉。但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發現2位女性穿著都十分火辣,回應的內容都讓人歪樓了。
    2019/03/18 10:44
  • 保育類長吻真海豚擱淺基隆 疑遭漁網纏繞死亡

    一隻保育類「長吻真海豚」今天被人發現擱淺在基隆市望海巷潮間岩石,經打撈上岸後,發現海豚尾鰭遭漁網緊緊纏繞,研判已死亡2至3天,已交鯨豚協會帶回解剖,作保育研究用。
    2019/02/27 16:49
  • 家中巧遇漆黑蜘蛛 動物專家驚呆:世界最毒

    澳洲1名男子日前抓到1隻全身漆黑的蜘蛛,好奇將牠拍下PO上臉書,並找專家鑑定品種,結果發現,這隻在家中出沒的小傢伙,竟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蜘蛛。當地專家提醒,澳洲近期降雨量大,蜘蛛平常棲息的岩石底下或是地洞被雨水填滿,才導致大量出沒地表,出外時要多加留意。
    2019/02/08 17:02
  • NASA發現水蹤跡 小行星貝努藏生命起源線索

    科學家今天說,NASA的歐塞瑞斯號太空船在相對較近且如摩天大樓般大的小行星貝努上發現水的成分,這個由岩石構成、形狀如橡子的天體,可能蘊藏地球生命起源的線索。
    2018/12/11 13:29
  • 小野柳擬正名「富岡地質公園」 遊客不習慣

    台東景點小野柳,獨特地形吸引民眾前往參觀,不過現在說要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因為當初之所以叫小野柳,除了地形相似,也為了拓展知名度,如今要正名,就是要自信的跟大家說,這裡比野柳更有看頭。
    2018/12/05 13:45
  • 武嶺拍照「違規」熱點! 拍美照無視警告

    直擊合歡山武嶺,拍照熱點,男生先爬上岩石,找了個好位子坐下,再拉女生一把,在攝影師指令下,擺好pose,為了這張美照,無視警告。
    2018/11/14 18:24
  • 黃石公園間歇泉壯觀噴發 竟噴出80年前垃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以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和地熱資源聞名,間歇泉更是熱門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園內一座間歇泉上個月15日噴發,畫面相當震撼,但噴發結束後,周圍除了自然的混合泥土、岩石外,竟然還有大量的垃圾,像是碎玻璃瓶、菸蒂、錢幣、塑膠、紙杯等等,氣得黃石國家公園發文,呼籲遊客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18 10:14
  • 打卡熱點象鼻岩散心 妻不慎墜海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象鼻岩的獨特美景,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少遊客攀爬岩石拍照,但35米的高度其實相當危險,日前就有一對夫妻,到那散心,沒想到其中一人突然墜海,等到警消把她打撈起時,已經死亡。
    2018/10/07 12:16
  • 登山客直擊雪崩頭上過 躲岩石後保命

    巴基斯坦一名登山嚮導,日前帶著5名登山客攀爬海拔將近7000公尺的庫克薩爾峰,途中碰上雪崩,大片積雪從山頂直撲而來。一行6人躲在大岩石後頭差點遭到掩埋,幸運逃過一劫,而整個驚險過程也全拍了下來。
    2018/10/03 12:08
  • 立志當海陸兵!男童看完天堂路 竟被嚇到哭不停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147期學員們今(26日)結訓,經過連日來的訓練與篩選,開訓時原本有42名學員,最後僅17人可以參加,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這17名學員必須滾爬鋪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立志長大後要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在看完今天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天堂路」的結訓典禮後,竟整整哭了5分鐘,讓不少網友笑說「現實是殘酷的」。
    2018/09/26 19:20
  • 咬牙滾爬50公尺天堂路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開訓原有42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篩選後僅17人參加,經滾爬舖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天堂路」過關成為蛙人。
    2018/09/26 15:55
  • 研究:冰川消融致山崩 大海嘯風險增

    科學期刊「科學報告」(Scientific Reports)今天公布一項研究顯示,隨全球暖化導致冰川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消融,冰層銳減會弱化底下的岩石斜面形成崩塌,增加釀成大海嘯風險。
    2018/09/07 11:13
  • 吸睛!八斗子驚見「海豹」 北海岸再添新景點

    北海岸出現海豹的蹤跡?有民眾到八斗子岸邊,原本要拍鳥,沒想到意外發現海豹,立刻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隻海豹是岩石風化而成,到底像不像,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8/09/05 21:37
  • 這一腳要60年才恢復!陸遊客闖丹霞地貌 拍片PO網

    大陸甘肅的張掖丹霞地貌,因為岩石色彩斑斕聞名,還被評為大陸最美七大丹霞地貌之一,但在這個月,接連發生遊客,踩在丹霞地貌上拍照,甚至PO網炫耀。景區工作人員表示,丹霞地貌像是活化石,是不可再生資源,這一腳要60年才能恢復。
    2018/08/29 11:26
  • 神秘黑棺撬開!3屍泡濃臭紅液 4千人搶喝「人骨濃湯」

    埃及亞歷山卓(Alexandria,亞歷山大港)日前出土1具重達27噸的黑色花崗岩石棺,推估至少有2千年歷史,內部除有3具人骨,還裝有大量散出惡臭的紅褐色液體。相關消息傳出後,竟然有來自英國的遊戲製作人在網路發起請願,要求試喝石棺內的「人骨濃湯」,就算因此死亡也沒有遺憾,1週內吸引逾4千人連署。
    2018/07/21 19:23
  • 夏威夷火山炸彈亂飛 觀光船中彈穿頂13傷

    美國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上週末再度噴發引發地震,週一甚至噴出熔岩石塊,擊中一艘觀光船,造成13人受傷。
    2018/07/17 07:30
  • 台南2度地震傳爆炸聲? 氣象專家:是地鳴

    11日晚間8點多,台南市區發生規模4.3的地震,最大震度在永康有5級,震央距離台南市政府只有6.5公里,屬於淺層地震,讓台南市民非常有感,而且還有在健身房運動的會員形容,當下聽到疑似爆炸聲響,事後氣象專家解釋,爆炸聲其實稱為「地鳴」,是地層跟岩石摩擦,透過介質傳播到空氣中的碎裂聲。
    2018/07/12 13:03
  • 日本暴雨滅村! 巨岩土石流襲廣島村落

    持續關心西日本豪雨災情,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175人,至今還有87人失蹤。這回豪雨土石流災情尤其慘重,廣島一個村落幾乎被滅村,搜救困難。日本專家指出,當地地質產生的巨大岩石,恐怕是災情加劇的主要原因。而大雨過後,各地土石鬆軟,接下來有可能再發生二次土石流,廣島縣更有多處貯水池,瀕臨潰堤邊緣,讓災區繃緊神經。
    2018/07/11 19:50
  • 又是屁孩!5人亂推岩石還刻字 秒毀3.2億年遺跡

    英國北約克郡知名景點「布里姆漢姆岩」(Brimham Rocks)為冰河時期留下的遺跡,至今已有3.2億年的歷史,但該遺跡日前卻被5名屁孩毀壞,他們不但在岩石上刻字,還將一塊大岩石摔成碎塊,造成的破壞完全無法修復,目前部分區域已封閉。
    2018/06/19 20:15
  • 翻懸崖圍欄想小便 女遊客2秒滑落重摔岩石身亡

    這樣太危險!俄羅斯2名女遊客夜間帶著小孩在海濱散步時,其中1人突然感到內急,翻過圍欄想要在邊坡就地解放,沒想到翻越的過程中失去平衡,直接滾落懸崖,重摔在下方一塊岩石上,當場身亡。
    2018/06/1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