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岩石 結果共244筆

  • 岩石蓋「綠被」海岸整片綠石蓴 民眾驚呼

    三月到五月是北海岸綠石蓴的生長季節,讓整片海岸染成翠綠,雖然最著名的老梅地區,還不太明顯,但在附近的一線天、野柳,還有基隆的潮境公園,都已經相當壯觀,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觀賞。
    2024/03/31 13:20
  • 奇觀再現!苗栗水庫水位下降 裸露岩石似神柱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位下降,有攝影愛好者發現,水庫底部的自然奇觀又出現了,不只有岩石外觀像羅馬競技場,被淹沒的廖家古厝再度重見天日。
    2024/03/29 13:03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美國男峽谷拍美照「腳下岩石突崩裂」 跌90公尺慘死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前往猶他州景點時,不慎失足墜入逾90公尺深的峽谷。當地警方指出,男子為了拍照,踩在峽谷邊緣突出的岩石上時,腳下的石頭突然崩落,導致他失足摔死。
    2024/02/03 11:36
  • 消失了!風化+海水沖蝕 「象鼻岩」斷裂掉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人氣景點「象鼻岩」,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鼻體部分突然斷裂,掉進海中,當下保全發現岩石崩落,立即通報區公所,後續也轉報新北市政府,瑞芳區長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查看,初步判斷是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導致,避免遊客發生危險,將會封閉管制。
    2023/12/16 20:56
  • 有片/日本「最年輕島嶼」現況曝 火山噴發「持續長大」

    日本小笠原群島硫磺島外海,10月發生海底火山噴發,噴出岩石大量堆積成一處約南北長300公尺的新陸地,成為日本「最年輕島嶼」。隨著火山持續噴發活動,這個新島嶼體積也持續變胖擴大,相比10月份的身材,似乎又擴大50公尺,目前南北長450公尺、東西寬度達200公尺。但透過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監測紀錄,新島嶼週邊還是有不斷噴發,高度上看200公尺的煙霧也非常壯觀。
    2023/11/29 16:40
  • 泰男發射30公分魚叉捕魚 碰石頭反彈半截「插入自己腦門」

    泰國一名14歲少年近日到河邊捕魚,和平常一樣朝水底發射魚叉時,卻射中岩石反彈,長約30公分的魚叉頓時朝他的臉部飛來,不偏不倚「插入腦門」,讓他當場仰倒在地。所幸身旁友人趕緊找來醫護人員救援,在無需開顱情況下,由專科醫生取出魚叉救回一命。  
    2023/11/22 18:04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百年大旱!亞馬遜河水位創新低 2000多年前古跡「露臉」

    巴西亞馬遜河(Amazon River)地區陷入百年大旱,河水水位降至歷來最低點,2000多年前刻在河畔岩石上的人臉圖案終於浮出水面、得見天日。
    2023/10/24 17:47
  • 出遊驚見岩石上「大量蟒蛇集體連結」奇景 專家解答了

    一個澳洲家庭週末外出旅遊時,意外撞見一個野生奇景。多隻鑽石蟒互相纏繞堆疊,讓這家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用相機捕捉這個稀奇的畫面,其中一名小男孩還忍不住伸手觸碰蟒蛇。他們將影片分享上網後,專家說明這個現象背後的原因,並呼籲大家注意,千萬不能隨意靠近蟒蛇。
    2023/10/12 16:28
  •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2023/10/02 14:55
  • 太陽系如何形成?冥王號帶回「貝努」46億年岩石 盼能揭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艙「冥王號」(OSIRIS-REx)在發射7年後,24日成功降落在美國猶他州(Utah)西北沙漠,帶回小行星 「貝努」(Bennu)岩石和塵土樣本,是NASA史上首個,也是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6億年歷史,將有助科學家了解太陽系形成的謎團,並探究地球生命的起源。
    2023/09/25 10:16
  • 摩洛哥強震前閃神秘藍光!「地震光」早有預兆

    摩洛哥規模6.8強震,奪走近3000條人命。這兩天網路上陸續出現,有人在強震發生前,目擊到天空出現神秘藍光,專家研判這有可能是所謂的「地震光」,因為岩石放電產生,「地震光」從古希臘時代就有記載。
    2023/09/15 20:08
  • 有片/睽違50年再訪月球 俄羅斯無人探測器升入太空

    冷戰時期的蘇聯(USSR)對探索月球非常感興趣,截至1976年為止,一共發射24組以上的月球號系列探測器,成功從月球表面取回重要土壤和礦石樣本。但後面隨著計畫中斷,加上俄羅斯兩度登月失敗,讓探索月球的計畫延宕46年,才在月球25號探測器(Luna-25 mission)升空後,繼續撰寫俄國探索月球的故事,此次預期要登陸南極區域,在當地蒐集土壤岩石,並搜索是否有水源和地理特徵等資訊,替未來組件太空殖民地預先做準備。
    2023/08/11 10:28
  • 加拿大遊客來信道歉 歸還16年前帶走的玄武岩塊

    1名加拿大籍遊客16年前到澎湖遊玩,帶走1塊玄武岩石塊,一直耿耿於懷,最近寫信道歉並歸還,這塊玄武岩飛越1萬公里路程回到澎湖,澎湖縣政府將進行鑑定是否為石器遺跡。
    2023/08/05 14:59
  • 美論壇瘋傳「大家來找兔」 野兔超強保護色看你能不能找到!

    美國最大鄉民Reddit論壇瘋傳一張「找兔子」相片,原PO貼出一張灰褐色岩石的自然景觀照片,並邀請論壇網友們來尋找照片中隱藏的兔子。由於整張照片都是低飽和度的岩石色彩,想在這種保護色中找到野兔,可說是十分不容易,也有許多網友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出端倪,紛紛請求原PO給出解答。
    2023/08/01 10:46
  • 農16凹子底公園池畔 民眾驚見鱷魚張嘴站石頭上

    高雄農16凹子底公園,平時都有不少運動民眾去散步跑步,而在公園內有一座池塘,就有一位民眾拍到,有一隻小鱷魚張嘴站在岩石上, 當下用遠調鏡頭拍一張照片,隨即離去,事後再回頭找鱷魚,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里長通報高雄農業局。
    2023/07/30 10:12
  • 想看瀑布!他站岩石突腳滑「秒遭沖走」 友目睹驚悚瞬間喚不回

    印度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為欣賞大自然美景,不顧一切前進森林、找到了瀑布;然而,他卻忘記繼續往前可能會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果不其然,他最後意外失足,掉下水裡後失去蹤影。當地有關當局表示,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恐怕早已賠上性命,而男子被沖走全程也都被一旁朋友拍了下來,更成為他在這世上最後的身影。
    2023/07/28 15:30
  • 建「與水共生」永續居所!南韓釜山打造「漂浮城市」

    全球暖化,讓海平面逐漸上升,人類恐怕得開始思考,如何「與水共存」,美國的科技公司,與麻省理工學院,提出一項新構想,要建立一個與水共生的永續居住地,第一個測試地點,就選在南韓釜山,要以生態岩石為基底,打造「漂浮城市」。
    2023/07/27 22:47
  • 太危險!印度女在岩石上拍照 下秒巨浪捲走性命

    印度孟買驚傳一名27歲的女子被大浪捲走的事故,當時夫妻倆正在岩石上面拍照,沒想到風浪太大了,導致兩人被捲進海中,搜救人員急救下,只有丈夫生還,妻子已不幸死亡,而這最後的身影畫面,也在網路上流傳。
    2023/07/17 15:22
  • 貢寮海邊驚見女浮屍「卡石縫中」 警消打撈上岸身分待查

    今(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110公里海邊岩石海溝處,有民眾報案出現一具浮屍,消防局立即派員到場打撈,轄區警方初步勘查,死者為一名女性,年約60至70歲之間、身著淺藍色襯衫,但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及隨身物品,確切身分及落水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