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八斗子驚見「海豹」 北海岸再添新景點

記者 劉欣逵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37

北海岸出現海豹的蹤跡?有民眾到八斗子岸邊,原本要拍鳥,沒想到意外發現海豹,立刻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隻海豹是岩石風化而成,到底像不像,帶你一塊去看看。

圖/TVBS

 
八斗子的海岸遠遠看竟然有一隻海豹,就趴在岸邊欣賞海景,海邊竟然出現海豹,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仔細一看原來是海豹模樣的岩石,經過風化有如栩栩如生的海豹,看到這可愛的景象,民眾也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顆特別的岩石。

記者:「從這個角度來看很像喔!從這邊看過去。」

圖/TVBS

一名從小在八斗子長大的民眾,日前來這裡拍鳥,無意間看見這岩石很像海豹,PO上網後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而且仔細比對,不管是頭型還是體型,甚至石頭上的坑洞都跟海豹身上的斑點像極了。
 

基隆市野鳥協會理事長沈錦豐:「一開始說像海狗,但是外型上面海狗是可以看到耳朵的,這個是沒有看到耳朵,外型比較相近比較像海豹。」

其實在北海岸,因為長時間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加上海蝕作用,因此以許多特色石頭聞名,常常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景點。

圖/TVBS

像是野柳著名的老字號景點女王頭,民眾排隊爭相拍照,還有金山知名的燭台雙嶼也相當逼真,讓來觀光的遊客都嘖嘖稱奇,或是在瑞芳的象鼻岩,坐在高聳的岩石上吹吹海風欣賞海浪,陣陣拍打在岩石上頭,仿真造型也成為觀光資源吸引遊客上門,現在多了一塊海豹岩石,再掀起一波北海岸探訪岩石之旅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斗子#海豹#岩石#海岸#海景#觀光#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