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速男」閃電波特足球處女秀 踢20分鐘就喘了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5:01

地表跑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特,31日穿上中央海岸水手隊的95號球衣,獻出足球處女秀,果然隔行如隔山,波特只踢了20分鐘球就氣喘噓噓,不過他在場上差一點有射門機會,還用腳跟送出另類助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地表跑最快的男人,閃電波特在前場,接獲隊友傳球,行進間衝太快,卻靠後腳跟另類送出神助攻,可惜隊友射門被守門員守住,波特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

32歲的波特,今年轉戰足球界,31日穿上澳洲甲級足球隊,中央海岸水手隊的95號球衣,獻上足球處女秀。

比賽傷停加時時間,波特門前接獲隊友助攻,結果默契不佳讓球滾出界,錯失大好射門機會,波特苦笑之餘仍豎起大拇指稱讚隊友。

 
隔行如隔山,這位地表最速男只踢20分鐘球,就已經氣喘噓噓。

中央海岸水手隊波特:「我有一點緊張,但我很快就知道球隊會贏球,我希望自己能多碰球,但我知道自己還沒適應,我會再多努力儘快跟上,期待能有一個很棒的球季。」

另外瑞士31日國際田徑鑽石聯賽,3000公尺障礙賽,也有意外插曲。

賽事主播:「基普魯托把他的鞋子跑掉了,現在他只穿一隻鞋,哈。」

2016年里約奧運,3000公尺障礙賽金牌,肯亞選手基普魯托,槍響後1分24秒跑過第一個彎道時,不慎讓左腳的球鞋脫落,被迫只穿一隻鞋繼續跑下去,最後竟上演大驚奇。

賽事主播:「基普魯托追上來了,他跑過來了,終點線快到了誰會勝出,是基普魯托。」

基普魯托在終點前一舉反超摩洛哥選手,跑出8分10秒15,以0.04秒差距逆轉奪冠,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比賽中意外掉鞋,最後卻上演神奇逆轉勝,基普魯托的神人表現,也引發全球網友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速男#地表#足球#處女秀#助攻#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1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