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屏東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財神爺眷顧!高雄「誕生5名億萬富翁」 又有情侶刮中賓士

    過年很多人喜歡買彩券,哪個縣市最旺?根據台彩統計,去年電腦型彩券共開出24注億元頭獎,其中高雄市最多有5注,台南4注,再加上屏東1注,南部總共就開出10注,超過4成。而今年2000元刮刮樂,2千萬頭獎前幾天開出在高雄仁武,現在又刮出二獎「賓士休旅車」,也在高雄茄萣。
    2024/02/09 14:26
  • 1年24位億元富翁誕生!南高屏地區囊括一半 台彩曝買法

    農曆春節是大樂透、刮刮樂旺季!人人想當百萬富翁,台灣彩券揭露了2023年電腦型彩券頭獎數目,共計開出448注頭獎,其中,億元頭獎中獎注數達24注,包含大樂透17注和威力彩7注,合計抱走超過78億元的獎金,且以縣市來看,高雄市、台南市開出最多,加上屏東,南部縣市一年就開出10注億元頭獎,相當幸運。
    2024/02/09 13:59
  • 食魚教育夯!前進屏東龍膽石斑故鄉 充當一日漁夫

    屏東枋寮新龍社區是貼山面海的寧靜小漁村,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也是全球第一尾人工培育龍膽石斑魚苗的鄉鎮,因此有「龍膽石斑故鄉」的美譽,還推出一連串食魚教育體驗小旅行,可以餵食龍膽石斑魚、手抄網體驗、午仔魚一夜干DIY,能品嘗滿滿海味的「龍膽石斑飯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認識小漁村!
    2024/02/09 13:58
  • 年前提領300萬現金遭阻!父子急曝:真正用途

    屏東高樹一對父子過年前夕到郵局提領300萬元現金,金額太大銀行擔心他們被詐騙,連員警也跑來阻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股票賺錢了,不要欠過年,趕緊把債理一理,員警得知真相後,從阻詐秒變成護鈔大使。
    2024/02/09 13:47
  • 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 政院:檢驗625件皆未檢出瘦肉精

    行政院今(9日)表示,針對近期台中市政府(下稱中市府)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西布特羅(Cimbuterol)一事,經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2月8日新增肉品市場抽驗80件檢體均未檢出,新增台中市食藥處、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共10件檢體未檢出,除中市府抽驗之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之外,已累計檢驗625件樣品,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2024/02/09 11:18
  • 墾丁春節訂房創新低!他一查被「5位數房價」嚇傻 網酸:難怪大家都出國

    今年春節連假有7天,許多人會出國遊玩,也有部分民眾選擇在國內旅遊,然而向來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等觀光勝地,此次春節的整體訂房率低於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近日有網友好奇查詢墾丁春節期間的住房價格,被驚人的價格驚呆,上網分享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2/08 08:37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長度跟人一樣高!小琉球漁民釣起170台斤石斑 喜獲6萬元年終紅包

    屏東小琉球洪姓漁民上月底駕膠筏釣土魠魚時,起鉤意外發現是一尾重約170台斤的野生石斑,返港時吸引眾人圍觀,現場隨即以新台幣逾6萬元售出,開心程度如中樂透。
    2024/02/07 09:22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42.8萬帶走BMWX5!執行署拍賣會「年終撿便宜」 鑽戒2千起

    行政執行署舉辦年終拍賣會,在屏東分署場面熱鬧,有民眾很幸運,花42萬8千元就買下頂級豪華休旅車,還有人撿便宜,買了近期虧損的台電股票。而高雄分署則是擺出大量的2克拉鑽戒,吸引不少目光。
    2024/02/06 19:31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2024/02/05 19:23
  • 春節返鄉!恆春警實施墾丁大街「人車分流」 交管地區曝光

    為緩解春節期間恆春半島地區的交通壅塞情況,恆春警方已在多處易堵塞路段和觀光景點加強交通疏導,從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2月8日至2月14日,警方特別規劃了多項交通管理措施,並調度車輛和替代道路以提供優質的交通服務。
    2024/02/05 11:39
  • 販售瘦肉精梅花肉片超市急下架公告 民眾驚:品項常吃

    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傳出有瘦肉精,南部各縣市也展開稽查下架作業,高雄市查到20包同批號產品,而台南同樣把送到屏東屠宰分裝的2730包,下架回收,原本有進同一批號的超市及門市,現在已經都看不到相關商品,而台糖也證實同品項,全部下架,正在等食藥署的複驗。
    2024/02/04 13:56
  • 超萌!屏東熱博會開幕 彩繪稻田現放大版泰迪熊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在農曆年前盛大開幕,今年的吉祥物請來英國泰迪熊,彩繪稻田也有泰迪的超萌圖樣,還邀請了日本姐妹市鹿兒島縣,一同來參展,展出當地特色美食,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
    2024/02/03 21:52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台糖「瘦肉精」風波!嘉義養豬場送驗 管制5531頭豬

    台糖因為有冷凍梅花豬肉片被抽查,檢驗出含瘦肉精,因此溯源嘉義養殖場以及屏東屠宰加工場,目前養殖場已經完成採檢送去化驗,也先將超過5千頭肉豬進行移動管制,而台糖也強調絕對沒使用瘦肉精養豬,會配合相關單位來調查釐清。
    2024/02/03 17:50
  • 台糖安心豬檢出瘦肉精2730包已售完 食藥署:多在南部通路

    台中市府日前檢驗出台糖的冷凍梅花豬肉片,其中一批裡頭含有瘦肉精(Cimbutero ),立即通知超過200間通路下架同批產品,並要求廠商15天內主動複驗,如果檢驗結果依舊驗出瘦肉精,將會開罰最高2億元罰鍰。食藥署表示,案內產品共計生產2,730 包(300g/包),計819公斤,全數交由台糖公司自行販售,產品已全數售出,主要販售於台糖健康易購網、億客成生鮮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等。目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持續調查代送商配送的下游業者資訊,目前產品陸續回收中。
    2024/02/03 15:35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2024/02/0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