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屏東 結果共10,000筆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死在同屋內!屏東2女「相隔5天暴斃」 她疑被抓交替棄屍涼亭

    屏東竹田鄉某住處曾發生「5天2死」的詭異命案,先後有2名女子前往陳姓男子的家中,並疑似因施打毒品海洛因暴斃,其中第2名女子更遭到陳男與其母親聯手棄屍於涼亭,儘管2人事後皆遭警方逮捕、法院判刑,但當地民眾也流傳這恐是一樁「抓交替」事件。
    2024/03/01 09:06
  • 賊闖廟抱走百年神尊!廟方急尋憂延誤遶境

    屏東竹田一間宮廟供奉的百年神像,在遶境前夕被一名黑衣男闖入偷走,讓廟方相當著急,擔心會耽誤廟會行程,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大膽竊賊,而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可疑車輛,希望能在遶境前,將失竊的神像找回來。
    2024/02/29 21:06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小嫻屏東看房!被「破紀錄房價」嚇壞 嘆:全世界只有台灣建商沒倒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金剛和平分手後,她的生活重心放在屏東墾丁,單身的她生活多采多姿,去年底透過特殊選才的甄試,以榜首之姿考上屏東大學音樂系。但近日她在當地找接下來要住的房子,卻發現當地的破紀錄驚人房價,讓她感慨萬千。
    2024/02/27 09:32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一週2度急凍!今跌破10°C 下波更冷「加碼全台降雨」凍感加倍

    從昨(25)日下半天開始,新一波的冷空氣就逐漸南下帶來進一步的降溫,臺北測站昨天晚上最低溫達到11.5度,越過了強烈大陸冷氣團的門檻。而全臺平地最低溫則是出現在昨晚的瑞芳只有9度,到今(26)日清晨氣溫已經稍微回升,但中北部郊區低溫普遍仍在9-11度,南部、花東12-14度,只有屏東仍然稍微溫暖一點、還有16度。
    2024/02/26 07:36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男師外遇!小三羞喊「吃蕉害抽筋」 正宮聽鹹濕對話崩潰告

    屏東一名國小已婚男師被同為小學老師的妻子懷疑偷吃,最終讓人妻逮到男師與小三的激戰畫面與對話,提告求償100萬元。屏東地院審後認定,男師與小三侵害配偶權,判二人要連帶賠償正宮50萬元。可上訴。
    2024/02/25 16:13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