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尹馨 結果共125筆

  • 爆Selina前夫求婚被拒!尹馨鬆口認:沒人能逼我生

    42歲金鐘視后尹馨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目前已穩定交往2年。近日爆出張承中怕自己年紀已老,內心悄悄萌生有小孩的想法,但求婚慘遭拒絕。對此,尹馨也鬆口回應,她已經凍卵,「沒有任何人可以逼我生小孩。」
    2020/10/12 17:29
  • 高嘉瑜出演舞台劇險笑場 「我們與惡的距離」首場落幕

    故事工廠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首演,不只主角尹馨、狄志杰等人演出,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客串,高嘉瑜透露,出場就聽見觀眾笑聲,讓她差點笑場。
    2020/09/12 15:42
  • 「與惡」宋喬安換尹馨 舞台劇「投票」決定結局

    去年在金鐘獎拿下六項大獎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改編成全民公投劇場版本,不同於電視劇版本的是,編劇設計四種結局,在中途和結局前開放兩次公投,交由觀眾自行決定結果,尹馨飾演舞台劇版的宋喬安,必須準備四種演出。
    2020/09/10 19:57
  •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壓軸頒獎 豪華陣容齊聚

    「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1日(六)晚間七點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6日公布第二波壓軸頒獎人名單,包括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決選評審尹馨、金馬影后楊貴媚,以及陳意涵、邱澤、張榕容、鳳小岳、張睿家、曾之喬、高捷、楊謹華、溫昇豪、姚以緹、鍾瑶、丁寧、黃嘉千等都將出席,繼首波星光公布後,在頒獎典禮前夕再添一波高潮!熱愛台灣電影的觀眾朋友,屆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一同見證屬於電影人的榮耀時刻。
    2020/07/07 12:00
  • 長7公分腫瘤!尹馨住加護病房切腎保命 回診報告出爐

    41歲金鐘視后尹馨上月無故高燒數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可能是惡性二期,後來開刀後發現其實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腫瘤過大,仍必須割除部分腎臟。如今術後休養1個月,尹馨昨天(12)日也發文向大家報告近況,並公開自己的回診報告結果。
    2020/05/13 08:17
  • 無故高燒數日!尹馨遭判罹癌:5年內人生結束機率6成

    41歲視后尹馨演技精湛,向來是金鐘獎常客,去年11月她還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豈料今(10日)她突發文自爆因上月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後,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的腫瘤,被幾位醫師判定極有可能是「癌症二期」,甚至警告得儘快將腫瘤及右腎切除,且「5年內人生會結束的機率還是有6成」。沒想到開刀後劇情急轉直下,腫瘤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仍必須割除部分的腎。
    2020/05/10 16:24
  • 爆熱戀Selina前夫!尹馨急問「婚姻如何能長久?」

    外型火辣性感的41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11月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當時她坦承2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交往超過半年,慢慢在認識對方。近期尹馨和83歲的硬底子演員丁強合作拍戲,2人閒聊時談到婚姻,尹馨忍不住問丁叔「怎樣才能讓婚姻長久?」結果得到1字回應。
    2020/02/17 11:39
  • Selina自曝「每天都很孤獨」 淚灑攝影棚原因曝光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阿中)2016年宣布離婚,5年婚姻正式告吹,今年7月透露曾私下見過對方互相道歉,解開心結,也大方給予阿中與尹馨的新戀情祝福。不過,近日她卻在節目中自曝「每天都很孤獨」,且當場淚灑攝影棚。
    2019/11/27 23:42
  • 與阿中路邊激吻 女主播坦言:很久沒聯絡

    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爆出秘戀,不僅被拍到進出女方香閨,女生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坦言與阿中已交往半年。至於先前曾被周刊直擊,與阿中在路邊激吻的緋聞女友洪藜恩,今(25)日代班主持節目《命運好好玩》時也透露,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繫,「都已經是幾年前的東西了」。
    2019/11/25 15:54
  • Selina前夫阿中急生子 傳求婚尹馨遭拒

    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女方隨後也火速認愛2人已交往超過半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經向尹馨求婚,但因女方考量2人交往僅數月,雖然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還是以速度太快為理由給了阿中軟釘子。
    2019/11/20 11:26
  • 傳訊虧阿中熱戀慘被無視!Ella爆「他當作沒看到」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阿中被拍到約會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女方證實2人交往超過半年,雖Selina大方給2人祝福,仍有不少網友擔心她的狀況。今(15日)好姐妹Ella(陳嘉樺)談及此事,她要大家別擔心,指Selina「過得幸福快樂」!
    2019/11/15 18:00
  • 讚尹馨「胸部那麼大」!Selina大方給前夫祝福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寶島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張承中遭週刊CTWANT直擊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事後尹馨認了2人交往超過半年。對此,曾在訪問尹馨時盛讚她「胸部那麼大」的Selina,大方給這段「尹中戀」祝福,她也強調和阿中是親人。
    2019/11/14 08:30
  • 尹馨熱戀阿中!Selina曾讚:她很漂亮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週刊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隨後女方更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已交往半年,也希望大家給雙方一點空間。而在消息曝光後,尹馨13年前參加《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身為代班主持人的Selina還稱讚「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2019/11/13 17:08
  • 鬆口認愛Selina前夫!尹馨洩交往「超過半年」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CTWANT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不但出入女方香閨,還幫忙帶對方侄女猶如一家3口。事後尹馨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交往超過半年,「在慢慢認識對方!」
    2019/11/13 12:07
  • 鄭人碩花心前科遭起底 磨蹭調情「D奶影后」爆曖昧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日前才剛奪下亞洲視帝寶座事業得意,感情方面同樣多彩多姿。去年9月離婚後他和藝人小薰(黃瀞怡)傳出緋聞,儘管2人否認,但近日又被直擊親密幽會,鄭人碩前妻更疑似在IG大罵2人「骯髒下流」。事實上,鄭人碩和前妻結婚前,也曾和擁有D奶好身材的影后尹馨約會,傳出當時她差點淪為小三。
    2019/01/23 11:47
  • 乖巧安靜資優生卻輕生 王淨演大體「喉嚨像被掐住」

    讓許多父母直呼不敢看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引起許多網友說比《黑鏡》恐怖,21日晚間將首播由尹馨及王淨主演的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王淨飾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林茉莉,卻輕生離世,今年20歲的王淨回想起來,有一場加場戲是她在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因為冰櫃裡空氣不好,「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2018/07/21 14:44
  •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2017/11/26 13:03
  • 蟄伏琢磨演技 台灣演員發光發亮

    台灣電影歷經幾年的蟄伏,累積不小能量,演員演技也被看見,像是尹馨、莊凱勛,分別首度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男主角獎,陳竹昇、許瑋甯也獲青睞角逐最佳男女配角獎。
    2017/11/24 09:32
  • 舒淇三級片成轉型典範 張艾嘉自導自演爭影后

    入圍第54金馬獎的知名演員舒淇,以電影《健忘村》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是難得一見的古裝奇幻喜劇,舒淇從小家境並不富裕,而是出生於台灣新店的一個貧困家庭,為了補貼家用,從高中開始就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此走上了演員之路。
    2017/11/16 10:43
  •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10/17 17:20
  • 華人第一位! 蔡明亮入圍威尼斯VR敘事獎

    金馬導演蔡明亮挑戰使用VR拍攝電影,入圍威尼斯影展的VR競賽單元,要和世界各國作品角逐最佳VR敘事大獎。拍攝花絮也跟著曝光,電影動用了24顆360度鏡頭,劇組人遠還得不時在片場躲躲藏藏,就為了避開360度鏡頭,才能讓觀眾看得入戲。
    2017/08/30 11:02
  • 為新戲勤看解剖片 呈現不一樣的吳慷仁

    藝人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今天出席懸疑電影「引爆點」開鏡會。為演活法醫專業形象,吳慷仁透露自己看解剖片到凌晨,希望呈現不同以往的形象。
    2017/07/31 16:45
  • 「北影」影帝影后出爐! 吳慷仁、尹馨抱大獎

    台北電影獎15日晚上登場,吳慷仁打敗柯震東、莊凱勛拿下男主角獎,同時是他第一次拿下電影獎項,而女主角尹馨則是從舒淇和許瑋甯的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但最大贏家是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抱走最佳劇情長片跟百萬首獎。
    2017/07/15 23:09
  • 快訊/北影影帝影后出爐! 吳慷仁、尹馨抱大獎

    台北電影節今天晚上登場,新科影后影帝出爐,吳慷仁打敗柯震東、莊凱勛,成為台北電影獎的影帝,還自稱是第一次拿到電影節的獎項,而影后則是尹馨,從許瑋甯和舒淇這組死亡之組脫穎而出。最佳劇情長片和百萬首獎的殊榮都由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拿下,可以說是今晚最大贏家。
    2017/07/15 21:04
  • 台灣最特殊路邊風景! 檳榔西施登大銀幕

    電影「櫥窗人生」,把台灣特殊的檳榔西施文化真實的搬上大銀幕,女主角曾珮瑜曾入圍金鐘迷你劇電視電影女主角,首度挑戰檳榔西施,其實這個題材過去不少女星都詮釋過,像是剛拿下金鐘迷你劇女主角的尹馨、還有歌手ELLA。
    2016/10/31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