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記者 楊雅勻 沈瑾暘 莊沛文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3:30
圖/TVBS
圖/TVBS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第54屆金馬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大獎背後的激烈戰況,主席吳念真也在後台揭曉。

金馬評審主席吳念真說:「第一輪的過程中,涂們就已經過半數了,第二個就是金城武。」

把落魄父親演得絲絲入扣,最佳男主角第一輪投票就確定是《老獸》的涂們!,另外從斯文型男一下變身邋遢台客,以《擺渡人》首度問鼎金馬獎的金城武,被評審誇演流氓也能那麼帥的只有他了,只可惜名列第二名,而最佳女主角的部分廝殺激烈!
 

金馬評審主席吳念真說:「女主角大概是我們投票過程最複雜的一次,我們投了4次,投了第4次的時候,惠英紅才贏過其他兩個對手。」

吳念真表示,評審各有擁護者,主見也很強,來來回回投4輪,用刪去法,票數少的先淘汰,惠英紅才打敗尹馨和張艾嘉,以過半數出線。

金馬評審主席吳念真補充:「最佳劇情片也是投了三輪,那三輪,血觀音到最後是以9票比8票,贏過大佛普拉斯。」

血觀音最後以一票之差打敗大佛普拉斯,最後變成自家國片廝殺,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自信笑說:「不覺得這是應該的嗎?」,而大家有些驚訝的就是入圍七項的《相愛鄉親》。

入圍7項全槓龜,吳念真說,每個獎都是單項單項投票,最後才發現《相愛相親》全數槓龜,不過在女主角和最佳導演都是名列亞軍,相當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血觀音#大佛普拉斯#評審#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3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