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尹馨 結果共125筆

  • 北影男女配/莊凱勛「華人阿爸」戰《月老》馬志翔 王渝萱尹馨爭女配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從今(6)日開始,每日一篇分析每組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首先要介紹本屆的最佳女配角與最佳男配角獎的入圍名單。
    2022/07/06 14:42
  • 女星狂戀張孝全 併肩坐火車赴花蓮「握緊拳頭」忍愛火

    由張孝全、尹馨、江宜蓉合演的新片《童話.世界》,在今(5)日舉辦世界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江宜蓉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江宜蓉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和張孝全對戲,內心驚呼:「大家的男神要喜歡我合理嗎?」但礙於保密不能炫耀,拍攝現場也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連戲中一起搭車的橋段,江宜蓉都是一直握緊拳頭忍住心中興奮感。
    2022/07/05 19:00
  • 陳昊森凍未條告白大12歲人妻 姊姊曖昧回應「錯在我們相愛」

    陳昊森在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與許瑋甯將發展一段禁忌師生戀,前導預告中陳昊森穿著學生制服壁咚老師許瑋甯,炙熱的眼神仿佛要看穿對方,而許瑋甯則是微微低頭,似是閃避但又害羞的情緒。陳昊森回想實際上的壁咚戲碼笑說:「我只記得我壁咚的時候肚子一直叫,超尷尬的,因為超級近,然後又很安靜,明明就在挑逗她,卻在很靠近的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2022/05/23 13:20
  • 2022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 柯震東、徐若瑄談姐弟戀張孝全演律師

    2022台北電影節,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是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初戀慢半拍》,兩人在戲中大談姐弟戀,充滿浪漫氛圍!閉幕片則是《童話.世界》,大咖卡司包含張孝全、李康生、尹馨,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期待值滿點。
    2022/05/06 20:11
  • 北影開閉幕吸睛/張孝全救清純女學生 PK柯震東姐弟戀徐若瑄 

    2022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陳駿霖導演睽違多年的新作《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與柯震東大談年下姊弟戀,釀出初戀酸甜滋味;閉幕片則是唐福睿首部長片《童話.世界》,該片由張孝全、李康生、尹馨、夏于喬、江宜蓉等人主演,描述律師、嫌犯、被害者在事件中各自的視角與掙扎,挑戰社會寫實題材。
    2022/05/05 14:01
  • 許瑋甯收「完整一隻雞」當場驚呆 陳昊森戀愛前讓她傻眼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原創華劇《第9節課》近期已正式殺青,劇情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的浪漫愛情,不僅充滿甜蜜浪漫氛圍,更在開局就拋出校霸資優生張一翔(陳昊森飾演)戀上性感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演)的震撼彈,兩人超出師生身分的親密關係將在校園和社會掀起熱議,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組合也讓觀眾備感期待。
    2022/03/31 11:44
  • 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今(3)日陸媒曝光她被捕捉在上海街頭,與一位年輕男子勾手走進飯店。照片曝光後,Selina稍早親自發文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春暖花T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經紀人透露該男為圈外人,據悉年紀比她小7歲。
    2022/03/03 12:24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今日熱搜】尹馨/邱銀海/陳吉仲/崔泰俊/麥當勞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尹馨」。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12:45
  • 尹馨驚爆曖昧導演!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

    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不過,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疑似復合。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11/24 09:26
  • 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出道22年的43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2020)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才發現右腎長了1顆7公分大的腫瘤,一度被醫師判定罹患癌症2期,須割除右腎一部分,所幸動刀後才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日前尹馨上節目談及自己開刀前,在加護病房拿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的劇本,當下她認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2021/11/09 18:52
  • 【今日熱搜】謝淑薇/中信兄弟/尹馨/台股大跌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淑薇」。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64強賽以1比6、2比6不敵美國小將高芙,接下來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女雙賽事合體,力拚晉級 。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8 13:45
  • 尹馨、張承中甜蜜復合!七夕約會「羞戳小臉」經紀人認了

    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自離婚後,就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但戀情最終告吹。不過,兩人疑似舊情復燃,張承中被週刊拍到七夕情人節隔天開著BMW休旅車甜蜜接送尹馨,直接上演大復合
    2021/08/18 09:26
  • 分手張承中半年!尹馨曝「後疫情不適症」:妄想及生氣

    43歲藝人尹馨2019年被爆出與女星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卻在今年3月證實雙方個性不合、退回朋友關係,恢復單身後,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瑣事,近日透露雖然國內疫情趨緩,卻相當想念以前時光,坦言「後疫情偶發不適應症。」
    2021/08/11 11:10
  • 預約到疫苗殘劑!42歲尹馨嗨翻「像中統一發票2千」

    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施打疫苗作業,政府為避免浪費更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42歲藝人尹馨透露「被通知排到我打殘劑!」驚呼像中統一發票2000元。
    2021/07/13 12:19
  • Selina前夫搭上熊熊!遭爆「關係不單純」本人回應

    張承中(阿中)與Selina(任家萱)離婚後,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戀情最終告吹,沒想到最近他被爆出搭上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想要一起合開公司,感情世界再度被外界關注。至於是否激盪出「激烈火花」,對此,張承中首度表態。
    2021/06/30 11:04
  • 情斷阿中5年!Selina想生子「找前男友」親密接觸

    藝人Selina(任家萱)離婚至今5年,身邊一直沒有對象,而前夫張承中(阿中)離婚3年後就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戀情最終告吹。單身的任家萱近日被爆找來前男友接手經紀人,得長期近距離親密接觸,讓她的戀情再度備受外界關注。
    2021/04/28 08:29
  • 阿中才剛分手尹馨 Selina自爆「小7歲嫩男狂追」

    女星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2年,在日前宣布因個性不合分手,兩人決定退回朋友關係,Selina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透露有私下關心阿中,還加碼爆出有小7歲的新對象出現。
    2021/03/17 10:42
  • 張承中分手尹馨 Selina送安慰自嘲「因果深」

    Selina今天(16)出席了代言活動,碰巧前一天前夫張承中才傳出與尹馨分手消息,因此她侃侃而談,第一時間有嚇到,也關心了阿中,並且祝福他,還調侃外界始終將兩個人聯想在一起,是因為前世姻緣太深。
    2021/03/16 18:43
  • 尹馨恢復單身! 「個性磨合問題」分手張承中

    藝人尹馨跟Selina前夫張承中傳出熱戀兩年,最近卻被爆出已經低調分手一陣子了,尹馨也對外證實分手,表示因為個性磨合,雙方有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已經退回朋友,而Selina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低調透過經紀公司說「祝福阿中」。
    2021/03/16 13:47
  • 尹馨認「個性不合」情斷阿中 前妻Selina發聲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2019年爆出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今(15)日傳出2人已協議分手,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對此,前妻Selina也做出回應了。
    2021/03/15 22:14
  • 情斷Selina前夫 尹馨認了「有無法克服的問題」

    42歲金鐘視后尹馨,2019年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律師張承中(阿中),穩定交往2年的他們,如今驚傳已低調分手,今(15)日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彼此也都努力了,因此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
    2021/03/15 19:29
  • 好事近了?Selina自爆「會未婚生子」:想要小孩

    女星Selina(任家萱)遭遇燒傷、失婚及失聲3大人生難題,但她都堅強挺了過來,結束5年婚姻後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自爆身邊都沒有追求者,並直言自己就算不結婚也要生小孩,預告未來可能會未婚生子。
    2021/02/10 13:37
  • 許光漢找尹馨談禁忌情 韓國粉絲暴動洗版

    人氣男星許光漢,演而優則唱,推出的新單曲空降音樂排行榜冠軍之外,MV找來金鐘視后尹馨合作,同框演出一場禁忌的愛情,還引起韓國粉絲注意,留言洗版。
    2020/11/18 12:38
  • 遭判「罹癌2期」切腎保命 尹馨親曝遺書真相

    42歲「金鐘視后」尹馨今年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緊急住院檢查發現右腎長了一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有可能罹患癌症2期。近日尹馨受訪時透露,當下自己並無晴天霹靂之感,「原來我不怕死!」所幸動刀後發現是良性,重生後她也決定挑戰自己接演舞台劇。
    2020/11/13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