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7公分腫瘤!尹馨住加護病房切腎保命 回診報告出爐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1:43
(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41歲金鐘視后尹馨上月無故高燒數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可能是惡性二期,後來開刀後發現其實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腫瘤過大,仍必須割除部分腎臟。如今術後休養1個月,尹馨昨天(12)日也發文向大家報告近況,並公開自己的回診報告結果。

(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尹馨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術後到醫院回診,第一關就是抽血,但她從小就會暈針,即使前段時間已住院多日,也沒有把她訓練得太豁達,「醫院的抽血檢驗處是抽號碼排隊叫號的,只要是排隊打針,我內心都會暗暗上演逃跑小劇場,但現實生活是逃不掉的」。

尹馨說,醫護人員看到她青一塊紫一塊的手臂,意識到她這段期間經歷了什麼,立刻轉身挑選一根特別的針,並表示「要用最細的幫你打」,整個打針的過程就像被蚊子咬一樣,沒有太多痛苦,讓她感動到眼淚差點噴出來。

尹馨表示,「從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到抽血檢驗處,既專業迅速又體貼,不苟言笑偶爾搞笑,這就是我最近一直遇到的天使們」,由於昨日正好是國際護師節(International Nurses Day,也可稱為護理師節),她深知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緣故,醫護人員承受著比往常更高的壓力,因此特別選在這天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及敬意。尹馨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回診報告結果,「血液檢驗一切正常,在大家的關心下,我恢復得很好。謝謝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馨#腫瘤#腎臟#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02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