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小英 結果共1,245筆

  • 傳小英之友會成員赴陸探親被抓 陳建仁籲: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嫁來台灣已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而被抓原因疑似與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表示,最近中國確實有許多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受到危害這樣的一個事情,他呼籲國人前往大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自身的安全,若有需要政府來協助的時候,立刻與政府相關的單位保持聯繫。
    2023/10/06 10:07
  • 「短命農業部長」陳吉仲黯然下台 屏東雙親不捨:他太委屈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蛋蛋風波」在(19)日請辭農業部長獲准,今(20)日在屏東縣萬丹鄉的雙親聽聞兒子下台的消息後,心疼的表示,因為進口雞蛋事件,都在攻擊他(陳吉仲)太委屈了!」。
    2023/09/20 17:03
  • 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也引發派系角力的解讀,請辭是不是有內幕?陳吉重哽咽笑稱我不懂政治。
    2023/09/20 14:54
  • 僅上任50天!陳吉仲成短命農業部長 從政5大爭議一次看

    進口蛋爭議不斷,才剛在今(2023)年8月1日上任的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兩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儘管一再強調進口蛋沒問題,仍不敵風波,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也已獲准。被外界戲稱「小英男孩」的陳吉仲數度守住官位,最終仍被進口蛋議題擊垮,究竟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久的主委、農業部升格後的首任部長,負面聲量為何如此高,《TVBS新聞網》整理相關爭議懶人包,讓您一次看懂。
    2023/09/19 21:12
  • 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傍晚被媒體爆出已請辭獲准,還在「拆蛋」之際又投下震撼彈。然而,從下午5時傳出請辭獲准,行政院不置可否態度模糊,最後卻是由前閣揆蘇貞昌跳出來幫說話,稱是有人在操作「急著放話」,就在蘇貞昌力挺後,行政院晚間9時才否認請辭獲准一事。確實陳吉仲有意求去,但這四小時的峰迴路轉,陳吉仲從「請辭」到「請辭被獲准」,中間是否派系趁隙放話?此外,現任長官噤聲、由前長官發聲等,這一波波加碼的戲份才是高潮迭起,全民食安問題成了綠營的「大局為仲」。
    2023/09/18 12:26
  • 撮合「賴蕭配」? 總統: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總統蔡英文結束對史瓦帝尼的訪問,與隨行記者舉辦茶敘,媒體關切農業部長陳吉仲遭批官位不動如山,被戲稱是小英男孩,總統說「年紀看起來不像」,於此同時她也認為賴並非「躺著選」,至於賴蕭配是否有譜,總統說這仍是總統參選人的決定,不過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2023/09/07 19:19
  • 面試考「國小英文」! 大學生見題目認輸:比考單字還難

    近日有網友分享,公司在招募新人時會要求考英文,但不是寫單字,而是寫出小學甚至幼兒園就學過的26個英文字母「A~Z」。不過原PO表示,如此簡單的題目,竟難倒了一票大學畢業生,讓他驚呼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人坦言自己也寫不出來,不過有許多人好奇,考這個題目的用意是什麼。
    2023/09/04 05:00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 侯友宜嗆小英破壞財政紀律 不只債留子孫更「債留曾孫」

    面對國民黨批評前瞻預算債留子孫,總統蔡英文大動作澄清自己上任後減少舉債、絕無債留子孫,反批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留下1兆7千多億元債務。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替馬抱不平,嗆蔡英文「睜眼說瞎話」,執政7年來把特別預算常態化,破壞財政紀律,不只債留子孫,更是「債留曾孫」。
    2023/08/06 11:43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陳吉仲升官接農業部長 藍委轟「滅農滅林滅漁」:只會撒幣補貼

    農業部今(1)日正式成立,首任農業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舉行記者會,批評陳吉仲在農委會任內只會撒幣、補貼,還發明「1450網軍」、進口萊克多巴胺豬肉,只因是「小英男孩」,無視其對台灣農林漁牧毫無作為,甚至引進光電業者逐步滅農、滅林、滅漁,面對農產品銷失衡、外銷銳減毫無作為,如今陳吉仲升任農業部長,台灣農業還會有什麼好期待的?
    2023/08/01 14:28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小英再戰2024?「彰化小音」太神似 站賴清德旁引驚呼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本週起陸續在選區內各鄉鎮掛上「彰化,因您更好」競選看板。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的造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甚至有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吳音寧表示,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紛紛贊助她,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
    2023/07/12 12:06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別苗頭!賴清德成立醫事後援會 柯文哲8/4設立

    2024總統大選兩位參選人都是醫界出身,民眾黨的柯文哲預計再8/4成立醫事後援會,而民進黨賴清德則是搶先在今天(2)成立,只不過指標人物之一,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卻沒到場,據了解是因為陳時中有行程到美國,因此缺席。
    2023/07/02 19:28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不是賴清德民調穩!」 媒體人點關鍵:侯友宜還來得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以來,多份民調中敬陪末座,令不少支持者擔憂;另一方面,總統蔡英文昨(24)日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等幹部團聚,宣誓要團結拿下2024大選。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5)日就指出,若國民黨放下固執和驕傲,向民進黨學習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
    2023/06/25 16:29
  • 獲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力挺 賴清德:有感中國威脅、一定要勝選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賴清德今(25)日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各縣市總會長都事業有成,站在民主運動最前線,未來會將他們的寶貴意見納入國政藍圖,唯有打贏這場選戰,才能維護台灣民主。
    2023/06/25 15:34
  • 蔡英文揪小英之友會挺賴清德 綠委:民進黨不像國民黨不團結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與賴清德友好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25)日表示,民進黨不向國民黨沒有團結文化,昨天蔡英文把整合力道強化,民進黨會更加團結面對2024大選。
    2023/06/25 11:00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赴基隆拔綠樁? 柯指想太多經濟無分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基隆,被說又是去拔樁,不過這次改成綠營,因為他參訪的衛浴公司董事長,也是基隆小英之友會的總會長,儘管柯文哲否認,但柯文哲在參訪時,董事長都站到一旁,似乎在避免同框,柯文哲則是說台灣是一體的,這種經濟問題沒在分藍綠,說拔樁是想太多。
    2023/06/20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