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撮合「賴蕭配」? 總統: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記者 劉亭廷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22:33

總統蔡英文結束對史瓦帝尼的訪問,與隨行記者舉辦茶敘,媒體關切農業部長陳吉仲遭批官位不動如山,被戲稱是小英男孩,總統說「年紀看起來不像」,於此同時她也認為賴並非「躺著選」,至於賴蕭配是否有譜,總統說這仍是總統參選人的決定,不過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圖/TVBS

 
拜訪史瓦帝尼,是否在跟前腳才剛離開的習近平別苗頭,總統給答案!

總統蔡英文:「9月6日是史國的獨立紀念日,這些日期是改不了的,您剛講的那個情況,應該是不相關的。」

與隨團媒體茶敘總統倒是鬆口,今年APEC還是指派領袖代表出席,等於任內最後一次的峰會仍無法打破先例,至於農業部長陳吉仲陷進口蛋爭議,遭批官位不動如山被戲稱是小英男孩。

 
總統蔡英文:「嗯,陳吉仲是小英男孩啊,年紀看起來不相當。」

圖/TVBS

於此同時隨著郭台銘宣布參選,賴清德被說是躺著選總統卻不認為。

總統蔡英文:「我不會覺得他是躺著選的耶,他人格特質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他決定要做一件事情,他就是全力以赴的,所以他不會因為就是,或許他現在有一些領先,他就會鬆懈我看沒有啊,我看他還是忙進忙出。」

只是賴蕭配是否有譜了呢,因為蕭美琴PO照片,稱母親要清空房子、搬家,清出她的兒時舊物,不少還都跟台南有關,駐美代表難道要返台了嗎。

總統蔡英文:「如果他有覺得有好的可能性的話,那就是要由當事人自己去談,如果有需要我協助的,那我當然也會幫忙。」

而面對選前藍綠白廝殺,柯文哲又拋出組聯合內閣。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人民都期待,選後大家可以整理好心情,超越政黨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不要忘了選後我還是總統到5月20日,所以如果在5月20日之前,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我都盡力來幫忙。」

畢竟凡事都有萬一,但總統內心希望的新總統,或許還是他!

總統蔡英文:「我們當然也希望就是說,能夠讓這個持續下去的,是一個熟悉這些事務的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史瓦帝尼#茶敘#總統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6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