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訪史瓦帝尼邰智源隨行拍「一日幕僚」 府:節目盼紀錄政府打拚外交

記者 劉亭廷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55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赴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與團隊也被發現隨團,搭專機出訪拍攝「一日幕僚」系列節目。總統府表示,是節目團隊年初,向府方提出規劃,盼藉與總統出訪,紀錄政府團隊打拚外交的過程,強調費用由製作單位依規定自行支付。但在野立委質疑,允許節目團隊隨團拍攝有對國內宣傳之嫌。

圖/TVBS

 
ㄟ戴著墨鏡的不就是藝人邰智源嗎,出沒機場候機室旁邊還有團隊跟拍,只在這搭乘的可不是一般民航機,而是要跟總統出訪史瓦帝尼的專機。

記者vs.藝人邰智源:「(怎麼是會選擇跟著出訪行程),有這個機會當然是很好啊。」

跟隨團媒體話家常很客氣,外界也好奇邰智源要拍什麼。

 
記者vs.藝人邰智源:「拍攝幕僚的工作,(哦是拍幕僚不是拍總統),就是,對就是跟幕僚,幕僚的規劃啊。」

圖/TVBS

這所謂的一日系列是熱門的網絡實境綜藝節目,2018年邰智源曾拍攝柯文哲的一日幕僚,邰智源3年前也曾赴總統府拍攝過一日憲兵。

總統蔡英文vs.藝人邰智源(2020.9.3):「今天憲兵胖一點。」

節目透過主持群體驗各行各業辛勞,據悉經牽線邰智源的團隊多次與國防部合作,企劃上是雙邊緊密溝通協調,非業配性質,推廣國軍辛勞,邰智源日前才榮獲今年的國軍楷模。

主持人(8/31):「邰智源先生。」

另一次邰智源與蔡總統同框,是今年7月總統視察北北基桃TPASS,注意到了嗎,邰智源就在桃園機捷車廂內,而這次隨團出訪邰哥跟著媒體坐經濟艙,著實忙碌。

總統府則表示節目團隊,年初向府方提出製作《一日幕僚》節目規劃,盼藉與總統出訪,紀錄政府團隊打拚外交的過程,強調出訪相關費用,製作單位皆依規定自行支付。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應該要怎麼採取,什麼樣的方針跟策略,穩固我們的邦交這個才是應該要做的,而不是用一個大內宣的方式,就可以掩人耳目。」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顯然一日幕僚系列這個受眾都是,國內的群眾,目的還是出口轉內銷。」

政府幕僚們跟友邦拚外交,拚的程度也同時要讓國內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日幕僚#史瓦帝尼#邰智源#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