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小英 結果共1,245筆

  • 閣揆誰接任? 小英總統避談直接上車離開

    農曆過年期間,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檔,面對外界關心蘇貞昌辭去閣揆,誰會是下一任人選,總統卻不願多做回應,另外,也有人猜測,現任國安秘書長顧立雄,可能接下這一棒,但太太王美花面對提問,也是保守回應,拒絕回答相關問題。
    2023/01/23 19:26
  • 閣揆有人選了嗎? 小英總統發紅包笑而不答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到南投名間大賢宮拜拜,也發放紅包,還走到媒體圈發給記者,進距離接觸,記者當面問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新閣揆人選,小英總統笑而不答。
    2023/01/23 13:35
  • 複製小英勝選模式!賴清德爭取美國信任 台獨標籤成最大障礙

    副總統賴清德正式接任民進黨主席,代表各派系已定於一尊,幾乎確定他將問鼎2024年總統大位。不過在獲得正式提名前,賴清德仍有重重關卡,尤其長期以來鮮明的台獨路線,恐怕激化兩岸關係,讓美國心生疑慮。因此近期,賴清德除了在公開場合頻頻修正台獨論述,他也在黨主席選舉前勤跑基層,希望擴大與社會基層的連結,複製總統蔡英文勝選的成功模式。
    2023/01/19 22:56
  • 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距離2024總統大選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各政黨已開始著手布局,曾成功預言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及2020年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有「台中國師」封號,他今(5日)以面相分析,向《TVBS新聞網》大膽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當選2024總統,背後原因曝光。
    2023/01/05 12:11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 蔡英文不還稅於民 柯文哲挺:不見得每件事都要順從民粹

    2022年預估稅收將超徵4500億,民間「還稅於民」呼聲高,但總統蔡英文日前稱要未雨綢繆、錢要花在刀口上,預計要將超徵稅額補貼勞健保財務缺口、電價虧損、補助弱勢等部分,讓綠委也有不同意見,認為應該普發現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超支不講,講超收再討論說要不要發現金,當然以立委立場要討好選票、討好民粹,但他覺得還是希望小英總統能夠做她該做的事,不見得每件事都要順從民粹。
    2023/01/03 12:11
  •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2022/12/21 19:31
  • 說實話?綠委嗆小英社宅蓋不到一半 花敬群小聲回這句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21)日審議《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立委王美惠質詢時表示,希望這項條例趕快過,保障普通百姓買得起房。王美惠隨後也對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喊話,表示社宅「小英說要蓋多少,現在蓋不到一半!」花敬群連連小聲回應稱「超過了」,但王美惠則轟是「講歡喜的啦」,有的才剛動土,「要催啦」!
    2022/12/21 14:05
  • 爭議不斷!她批「吳怡農和陳時中超像」:兩人都有1體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爭議不斷。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李永萍就狠批,吳怡農給人的感覺和在台北市長落選的陳時中很像,都有一種「自爆體質」。
    2022/12/13 08:49
  • 王鴻薇稱小英領導人 呱吉:想投支持國防的吳怡農還是她?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被爆出2年前在《央視》節目稱總統蔡英文是領導人,引起關注,吳怡農昨(5)日表示王鴻薇須向社會交代。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今天幫吳怡農站台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邱威傑說,台灣是民主社會,要講統派思想是他的自由,但今天選舉要檢驗立場,要投給一個嘴巴講說特朗普、心向中國、支持統一的人,還是支持台灣加強國防的吳怡農?同場站台的王世堅也呼籲王鴻薇,一起留下來繼續當「蔣師」。
    2022/12/06 12:01
  • 十年磨一劍!賴清德成最大咖進攻2024? 學者曝還有這「大難關」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遭逢史無前例的潰敗,黨內也展開後小英時代之佈局,其中黨主席誰來當,也牽動著2024的總統選戰,現在不管是呼聲還是民調數字,最大的共主無非就是副總統賴清德,不過想進攻大位沒這麼輕鬆,學者就點出了他的最大難關。
    2022/12/02 22:40
  • 「後小英時代」提前來臨 下個綠營共主「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只拿下兩都三縣,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被認為是提前跛腳,同時,黨內已掀起茶壺風暴,「後小英時代」來臨,誰會是下個綠營共主,備受外界關注。
    2022/11/28 22:48
  • 九合一選舉落幕 星媒:藍綠群雄爭總統大選提名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挫敗,總統蔡英文承擔敗選責任,辭去民進黨主席。星媒引述學者分析,這形同宣告進入「後小英」時代,未來可能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
    2022/11/27 21:26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台北市綠營慘敗!派系搶2024年布局 陳時中政治生涯告終?

    台北市長選戰終於落幕,國民黨的蔣萬安確定勝出,而選前民調始終落後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得票率僅僅32%、低於綠營長期在台北市維持的基本盤,讓支持者大失所望。學者分析,這場選戰從開打以來,陳時中的人設屢屢出包,加上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阻擋疫苗以及為高端護航的爭議,都被對手緊咬不放,因此就算選前打出抗中保台、高舉小英路線,都難以挽回流失的選票。不過身為小英總統力挺大將,陳時中有可能落選路更寬、甚至入閣嗎?帶您來聽學者的分析。
    2022/11/27 00:22
  •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2022/11/02 21:45
  • 「我們都是救援小英雄!」女童走失 警聊卡通還買養樂多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小女童在馬路上亂晃,看起來像是迷路了,員警趕忙抵達現場,幸好還有熱心民眾先是幫忙照顧小朋友,但員警不管怎麼問,小女童都不說話,警方只好先把她載回去派出所,仔細看了她身上還揹著幼兒園的包包,成功循線透過園方聯繫上家屬,讓小朋友平安返家。
    2022/10/31 16:27
  • 豪雨狂炸!宜蘭4校緊急停班課 11縣市慎防劇烈雨勢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31)日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宜蘭縣平地及台北市山區亦有大豪雨發生。今宜蘭縣持續降下大雨,大同鄉四季國小英士分校10時起停班課,南澳鄉澳花國小12時起停班課,大同鄉寒溪國小13時30分起停班課,南澳鄉南澳高中(含夜間進修部)14時30分起停班課。
    2022/10/31 10:58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他帶陳時中」是敗筆!沈富雄酸小英看走眼:從上到下不及格

    在年底九合一大選中,首都之戰備受關注,從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2%,民進黨陳時中28.8%,無黨籍黃珊珊則20.9%,戰況膠著。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不懂為何會找在屏東縣長初選時落敗的莊瑞雄來當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直言是一大敗筆。而他也表示,綠營在這次選戰中從上到下,各種細節、格局都不及格。
    2022/10/28 20:16
  • 蔡英文18歲嫩照曝!「招牌短髮+黑框眼鏡」網驚:好可愛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屆時將同步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6)日突發奇想,在社群平台曬出「小英的18歲隨堂測驗」,驚喜分享自己青澀的學生照,希望讓大家更重視18歲公民權。結果模樣曝光後讓網友驚呆,紛紛大讚「好可愛」,引起熱議。
    2022/10/27 21:09
  • 丟阿中畫像惹怒小英?何志偉:藝術品不是在博物館才有價值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0天,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9月出席活動創作的一幅人像砂畫照,遭棄置立法院回收區,民進黨團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棄置畫作者竟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而總統蔡英文知情後相當震怒,要求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對此,何志偉今(27)現身說明,稱「藝術品不是只有在博物館的牆上才有價值」,並指,對於亂放風向的人沒有出來說的話,「我們不排除去按鈴」。
    2022/10/27 13:43
  • 救選情!小英找林錦昌姚人多幫救陳時中 首要目標是這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在各家民調中多屬於落後狀態,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已找來前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幫忙陳時中,綠營也找來前文膽姚人多助陣陳時中。陳時中今(23)日對此沒有否認,表示「 競總這邊都是根據議題上需要廣邀好朋友一起協助,大家也都非常樂意」。
    2022/10/23 11:16
  • 預言「台北就蔣萬安」!阿中民調慘 他:小英一定很後悔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1個多月,各縣市首長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候選人們也積極勤走地方。前民進黨籍立委沈富雄今(19)日驚人預測,「台北就蔣萬安,新竹沒意外就高虹安」他說,蔣萬安是傳統的正藍,不讓人興奮,但也不會令人嫌棄,表現很平穩;陳時中則可能沒想到今天選情會一路下滑,總統蔡英文恐也非常後悔挺陳時中出來選台北市。
    2022/10/19 23:30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