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台北就蔣萬安」!阿中民調慘 他:小英一定很後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3:30
沈富雄認為,台北市長應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拿下。(圖/TVBS)
沈富雄認為,台北市長應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拿下。(圖/TVBS)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1個多月,各縣市首長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候選人們也積極勤走地方。前民進黨籍立委沈富雄今(19)日驚人預測,「台北就蔣萬安,新竹沒意外就高虹安」他說,蔣萬安是傳統的正藍,不讓人興奮,但也不會令人嫌棄,表現很平穩;陳時中則可能沒想到今天選情會一路下滑,總統蔡英文恐也非常後悔挺陳時中出來選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及蔣萬安。(圖/TVBS)

 
沈富雄今上廣播節目「新聞不芹菜」,針對台北市長選情,他認為「黃珊珊上去了、陳時中下滑,蔣萬安沒什麼變」,並肯定陳時中防疫上半場表現,但下半場不佳;沈富雄更直言,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所稱「民進黨二次執政後加速腐敗,已無法與蔡英文溝通」,對中間選民會有很大的影響。

更多新聞:萬華槍手自盡! 臉書最後發文曝「他們不放過我」

「台北市就蔣萬安,新竹沒有意外就高虹安」,沈富雄認為,林耕仁跟沈慧虹之間要棄保不容易,沒有意外,柯文哲的本命區就是在新竹。

 
沈富雄談及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情。(圖/翻攝自Z.Media震傳媒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萬華槍擊1死4傷!萬國幫角頭中彈 槍手突自轟倒地

他認為,現在唯一大家看不出來的就是桃園,目前看起來不相上下,但鄭運鵬會越來越舉步維艱,因為國民黨桃園各方諸侯最近開始整合,有「不能讓民進黨贏」的共識。他說,這股力量會大大抵銷鄭文燦的基層力量,國民黨所有戰將都會進來幫忙張善政,「最後40多天,對張善政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竹市長#高虹安#六都#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074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