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警和英系交好「違規」放水? 陳時中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2:16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違停、闖紅燈爭議,雖然他繳清罰款也道歉,但當下警方沒開密錄器,遭質疑背後不單純;議員稱所屬地區的內湖警分局長經常和英系高層吃飯,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沒錄嗎?內湖警分局長否認,陳時中也稱不用過度誇大。

圖/TVBS

 
海外的溫暖相信陳時中有GET到,只是他要參選首都市長,卻座車違停還闖紅燈挨罰,雖然他繳清罰款也道歉,但警方指密錄器沒開機,遭質疑背後不單純。

內政部長徐國勇飲酒照,PTT爆掛指怎麼這麼巧,之前徐巧芯違停就隨即能有密錄器,碰到陳時中就沒了,是不是跟所屬的英系高層們跟蹤時中1730,和內湖警局長的超高檔飯局有關,點名英系洪耀福、徐國勇、黃承國,還有內湖警分局長王炳睿,出來說清楚為甚麼私下這麼常碰面,喬了什麼事?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內湖分局長王炳睿,扮演過程關鍵角色,第一個王炳睿跟內政部長徐國勇非常好,也跟前國策顧問黃承國這幾個人,經常在內湖高級餐廳,知名餐廳用餐。」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警察在執勤有他們一定的程序在,這沒有什麼問題,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

當事人自然喊冤,黃承國也駁斥說從來沒有,和徐國勇以及內湖分局長一起在這家餐廳用餐。

圖/TVBS

內湖警分局長王炳睿:「我跟英系是沒有私交跟陳時中,陳時中我是他擔任市長參選人之後,因為我要維安工作,主要到我們轄區,同仁警方也要去做維安工作。」

罰單3900元錢是繳清了,但後續效應,恐怕就不是用錢能解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首都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違停#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