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小港 結果共1,413筆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法籍情侶彎刀縱走未申請入山也保險 屏縣消防局將開罰

    前月23日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情侶檔,前往屏東縣霧台鄉霧頭山登山,卻在三天後迷路失聯,出動警消大批人力,由陸到空不眠不休的搜尋,終於在28日於隘寮南溪山域溪谷找到兩人,再藉由直升機將兩人送往小港機場轉醫院救護。屏東縣消防局調查兩人因未申請登山、也無登山綜合保險,事後將依屏東縣登山活動自治條例舉發兩人,
    2023/12/01 14:37
  • 高捷「蜜柑站長」出動! 穿上超萌刑警背心反詐騙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的貓咪站長出動反詐騙!小港分局邀請擁有12萬粉絲的「蜜柑站長」,特別穿上刑警背心拍攝反詐宣導影片,還舉辦了有獎徵答。貓站長的可愛模樣有別於以往警察嚴肅形象,短短一個小時就讓宣導片觀看數突破千次,成功以蜜柑站長的影響力來宣導犯詐騙。
    2023/11/30 15:20
  • 快訊/找到人了!法國情侶霧頭山失聯 搜救第3天平安獲救

    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籍情侶(23)日前往屏東縣登山,原預計4天後下山,沒想在(26)日疑似迷路失去音訊,親友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求助,經過搜救人員2日不眠不休的持續找尋,終於在今(28)日上午10時58分找到兩人,並由直升機搭載送往小港機場。
    2023/11/28 12:55
  •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2023/11/15 13:16
  • 高捷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 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

    規劃已久的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沿線設置7座車站,串聯臨海工業區到林園工業區,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典禮,能在2年內迅速走完程序,是對市民的承諾。
    2023/11/14 22:01
  • 南部最仙!美女網紅「3條仙」拍反詐影片 破千人搶看

    現今詐騙手法越來越多,高雄小港分局就找來三位顏值超高的網紅美女,分別微寧寧、雪岑、魏萱一起來拍「反詐騙」的宣導短片,效果極佳,短短一天就有破千位民眾來按讚。
    2023/11/14 21:08
  • 住太舒服?醉男拒出院竟揮菜刀威脅續住 醫護嚇壞奔逃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住院,經過醫師評估通知出院,沒想到他不願意了,覺得自己還沒康復想多住幾天,竟然拿菜刀大鬧,作勢揮砍,把醫護人員嚇壞,還驚動員警到場,最後警方和醫院保全聯手,使出辣椒水,用甩棍打掉菜刀,才將人制伏。
    2023/11/13 13:25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2023/11/07 12:25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2023/10/26 13:38
  • 日本排核廢水後首批秋刀魚抵台 農業部允速公告檢測結果

    日本8月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入海,針對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日前已抵達高雄小港漁港;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天表示,由原能會檢測,相信一有結果就會公告。
    2023/10/25 11:38
  • 嚇歪!巨大鋼捲離「車」出走砸落 駕駛最高挨罰1萬8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意外,一部大貨車載送鋼捲,沒捆綁好貨物,巨大鋼捲突然翻落,一路滾到路口,當時路過的人車都快嚇壞了,就怕被波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聯絡拖吊車吊走鋼捲,也對駕駛開罰,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3 18:55
  • 出大事了!? 高雄周末熱鬧市區驚見「坦克遊街」

    昨天(22日)周末時間,不少民眾在高雄市區熱鬧街頭,驚見多輛軍方坦克遊街,八輪裝甲車經過發出轟隆聲響,上面全付武裝的國軍弟兄神情嚴肅,氣氛緊張,就有民眾以為發生大事了嗎?坦克不只在市區,也出沒小港、彌陀等地區。
    2023/10/23 12:58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