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小明星大跟班 結果共453筆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女神級女星「KTV摸摸」情慾上位!爽升主持人 3線索全指她

    演藝圈連環爆!有記者不忍了全抖出來,爆料一名女神級女星靠著「陪摸上位」,直接在KTV摸了起來,並曝光3個線索,讓趙正平都驚喊答案出來了啦!
    2023/06/02 13:35
  • 大咖夫妻爆各玩各!天后揪乾弟「整夜激戰」不倫被抓包 

    為了想釐清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邀請來賓上節目討論。資深記者賈斯定爆料,有對天王、天后等級的銀色夫妻檔,總給外界幸福恩愛的螢幕形象,但事實上兩人的私生活和感情世界十分精采,不只各玩各的,女星還跟另一位男藝人大玩不倫姊弟戀。
    2023/06/02 13:32
  • 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記者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的秘密。記者賈斯定爆料「假面甜心」的故事,透露對方是一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楚楚可憐、無害的感覺,拍了1、2部戲後知名度大開,自此沒演過「女二」,拍戲都是女主角,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對助理態度差外,還咒罵歌迷。
    2023/06/01 15:10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許明杰說自己最無法忍受有人開車亂丟垃圾:「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許明杰這個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
    2023/05/31 15:14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吳宗憲收鹿希派兩次「白包」不忍了罵:神經病!早知道生雞蛋

    華人講求吉利,尤其過年過節的時候,紅包的數字要雙數才討喜,不料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過年的時候居然沒有包吉利數字的紅包,還連續包了兩次「單數」紅包,大女兒Sandy吳姍儒笑說「我爸差點氣到沒往生」。
    2023/05/30 18:10
  • 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王瀅抱怨妹妹愷愷時常讓她難為情,每次都要幫她在爸爸前掩護;愷愷的戀愛腦太嚴重,談戀愛的時候完全就變一個人,很受另一半的控制,讓家人很擔心。
    2023/05/23 11:37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蔡允潔氣喊「不然離婚」爆衝突! 老公1舉動遭轟出門:全家人翻臉

    蔡允潔去年520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女兒「小福星」,她和老公Fraser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的懂還是自以爲懂?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驗」,蔡允潔坦言對老公不太了解:「他是一個悶葫蘆,什麼話都不講,但他應該很討厭我常把離婚兩個字掛嘴邊。」
    2023/05/15 14:29
  • 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蘿莉塔今年元旦被求婚,2月就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和未婚夫戴偉智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恩愛」頻率,哀怨表示有次戴偉智洗完澡就去睡覺,熟睡到還搖不醒。
    2023/05/15 12:07
  • 啦啦隊女神爸食道癌3期! 她自責「出錢逃避」哽咽淚:對不起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後悔一件事,「爸爸之前得了食道癌,發現的時候已經第3期,情況很不樂觀,他虛弱到無法(自己)照顧生活起居,但又很抗拒請看護,後來就變成我姊姊去照顧。」而巫苡萱坦言,因為難以接受爸爸的轉變,所以選擇逃避。
    2023/05/15 06:59
  • 楊皓如自爆遭恐嚇! 「名嘴」出道賺3千慘被告:藝人防我像防賊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我真的悔不當初!時間能重來我想回到那一天」。楊皓如表示很後悔以「名嘴」的身分出道,「生小孩之後覺得每天帶小孩的生活好無趣,剛好一通電話來問『要不要出來放風,幫忙講一下娛樂新聞』,我就去了。」
    2023/05/14 12:19
  • 吳宗憲酸「心不美人就變醜」 陳沂嗆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向來個性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近來輪番開戰網紅、明星,頻登上媒體版面,女星小甜甜和謝忻一事也加入戰局,這讓宿敵「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要她「差不多就可以了」,還說心裡不美,人就變醜,對此,陳沂開嗆反擊。
    2023/05/12 11:35
  • 男星酸鹿希派踩雷!爆「被吳宗憲封殺」 息影2年當面問清楚

    男星逸祥擅長模仿,時常在各節目帶來招牌「殺蛇」表演,他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不過被認為除了「殺蛇」外,沒有其他特色,非常喪志,因此息影2年,更自爆曾被吳宗憲封殺,讓吳宗憲聽了趕緊澄清,強調從沒有封殺過任何人。
    2023/05/11 19:08
  • 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1)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相隔5個多月又同台,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還沒跟上時事,當吳宗憲聊到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近日紛爭,她多次露出疑惑神情,自嘲:「我現在好像局外人喔!」
    2023/05/11 18:21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夢多出外景撞鬼!飄床邊喊「救命啊~」 驚悚過程爆雞皮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個性幽默的他講著一口流利中文,常常成為節目的笑哏。近日他就分享過去在主持外景節目時曾遭遇的恐怖撞鬼經歷,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3/05/07 19:56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余祥銓得罪人了!誇獎女星被痛罵「種族歧視」 火爆對話流出

    38歲男星余祥銓是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透露,曾經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不小心踩到一位女明星的地雷,被當眾痛罵有種族歧視,儘管自己是遭到誤解,卻從此埋下陰影,再也不敢隨意開口。
    2023/04/29 20:43
  • 無尊被打巴掌!因1句話慘消失《全民最大黨》 大根瞞多年吐實道歉

    大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他坦言曾為了多接通告不惜降價,還因一句無心的話,害無尊再也沒機會上過《全民最大黨》。
    2023/04/24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