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小布希 結果共193筆

  • 【FOCUS新聞】向曼德拉道再會 9萬人體育館不夠

    畢生為了南非社會的平等自由而奮鬥的曼德拉,過世五天,南非在10日為這位全民父親,舉行盛大的追思大會冠蓋雲集,美國前後任四位總統,從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與卡特都共襄盛舉,而美國宿敵「古巴」的總統勞爾卡斯楚,也十分難得,與歐巴馬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呼應曼德拉推動「寬大」、「和解」的精神遺產。
    2013/12/10 20:21
  • 【FOCUS新聞】「我現在是畫家」 小布希語出必驚人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最近上美國脫口秀節目,送給主持人Jay Leno一幅肖像畫,引發美國媒體熱烈討論,他說是受到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散文影響,大約2年前開始學畫,並宣稱自己體內,住著一個林布蘭(荷蘭光影大師),讓他的繪畫慾望一發不可收拾,面對媒體質疑他當年發動伊戰是否是錯誤決定,他表示,絲毫不擔心歷史評價,因為美國到現在都還在幫第一任總統寫傳記,他是第43任總統,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2013/11/22 20:47
  • 【FOCUS新聞】德州米德蘭傲視全美 稱:人人有工作

    全球都在不景氣,但美國有個地方卻敢說,在這裡,你不可能找不到工作,除非你不想工作,這就是德州的米德蘭,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達14.4%,是目前全美成長最快速的城市,原本德州就是石油產地,石油產量是世界排名15,產量更佔了全美國的30%,米德蘭是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故鄉,身居美國最有錢城市第二位,失業率3.5%,比美國平均的一半還要低,只要一鑽井,馬上增加200個工作機會,小鎮人數暴增,石油公司狂蓋員工臨時旅館,挖油產業在當地,已經有90年的歷史,但這幾年隨著頁岩油的開採技術突破,掀起當地的挖油熱潮,帶動百業榮景。
    2013/09/18 20:06
  • 攻打敘利亞大轉彎 紐時:歐巴馬豪賭

    正當全球預期美國即將軍事介入敘利亞之際,歐巴馬突然宣布,要先尋求國會授權才出兵,歐巴馬「政策大轉彎」,「紐約時報」直指這是歐巴馬總統生涯中,風險最高的一次政治豪賭,這時候有人開始懷念果敢出兵的小布希,但布希受訪時說,該不該出兵,確實是很困難的決定。
    2013/09/02 19:39
  • 軍艦逼近敘利亞 美軍方:隨時可動武

    敘利亞人民遭受化學武器攻擊,超過350人因為吸入毒氣而死,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引起全球共憤,美國總統歐巴馬除了表達嚴重關切,美軍也派出配有巡弋飛彈的軍艦到敘利亞附近,更公開表示,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展開軍事行動,而支持阿薩德政權的伊朗和俄羅斯,則警告歐巴馬,不要成為下一個小布希,揚言美國出兵敘利亞,將造成悲劇性的後果,敘利亞內戰再度挑起國際角力。
    2013/08/26 10:59
  • 心血管堵塞 小布希住院心臟裝支架

    今年67歲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健檢時發現心臟血管堵塞,於是住院動刀,在心臟動脈中裝上支架,醫生表示堵塞問題如果不解決,會導致心絞痛或心臟病發,目前小布希已經出院回家休養,近幾任美國元首都被心血管疾病所苦,柯林頓、小布希裝上心臟支架,前副總統錢尼甚至做了心臟移植手術。
    2013/08/07 21:34
  • 【FOCUS新聞】搶進非洲 歐巴馬、小布希策略同台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期一週的非洲行,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坦尚尼亞,比較令人意外的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近來熱衷於非洲慈善,人剛好也在非洲訪問,促成2名前後任美國總統在坦尚尼亞合體,營造出美國非常重視非洲市場的氣氛,由於中國大陸在3年前就超越美國,成為非洲最大貿易夥伴,歐巴馬也被批評,對非政策太不積極,為了重新拉攏友邦關係,歐巴馬此次非洲行,喊出5年70億美元,援助非洲發展電力的計畫,希望藉由能源開發,強化美國與非洲的戰略夥伴關係。
    2013/07/02 21:07
  • 【FOCUS新聞】數百萬用戶 每日不間斷國家監聽

    今天的FOCUS頭條,要看英國「衛報」揭發的一樁「國家監聽百萬用戶」事件!美國從「小布希」時代到現在,長達7年,美國國家安全局,可以從電信公司取得尋常百姓每日不間斷的通聯紀錄,涵蓋美國境內和海外通聯,同時,美國「華盛頓郵報」也揭發國家安全局為了情蒐,可以長驅直入包括臉書等美國9大網路公司伺服器,監控所有通聯個資,包括圖像、文字…各種私密的聯繫紀錄,美國政府情報機關舉起反恐大旗,把911恐怖攻擊時針對海外的情蒐,演變成全面、深入美國人民的監控,引發相當大的震撼!
    2013/06/07 21:13
  • 醒腦紙條惹「霏」議 元首紙中藏玄機

    馬總統視察防災中心,開會到一半打瞌睡,發言人李佳霏遞上紙條,提醒總統媒體在拍他,最後簽了一個李佳霏的霏字,民進黨立委挖苦說,這會讓人以為是肉麻的戀愛情書,但其實政治人物時常收到紙條,陳前總統甚至還在專訪中,展示對岸密使的紙條,操作兩岸議題,最妙的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聯合國會議上遞紙條給國務卿萊斯,問她能不能讓他上廁所。
    2013/05/21 11:52
  • 美5任總統排排站 小布希拱弟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圖書館落成, 前後5任美國總統罕見齊聚一堂,小布希卸任總統後,開始專心作畫,他自己透露,是受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啟發,從布希完成的幾個畫作看來,他確實擁有藝術細胞,另外今天有消息傳出,小布希有意拱自己的弟弟傑布布希,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打算挑戰一家三口入主白宮的大夢。
    2013/04/26 18:56
  • 馬嫂嚴令嫁女瞞天過海 低調過頭

    總統去年嫁千金保密到家,隱瞞到最近才曝光!3月9日,馬唯中宴請同學冒出喜訊,總統府被問了一整天,只說是同學聚會,不評論婚事,但第一家庭動態牽涉維安甚至是國安,連證實都不肯,被外界批評一整天之後,11日晚上才證實婚事、公布基本資料,其實以美國為例,小布希前總統任內嫁女兒,或是前總統柯林頓卸任後嫁女兒,都是在保密隱私的前提下,適切公布資料。
    2013/03/12 19:01
  • 〈快訊〉歐巴馬連2天宣誓 3本聖經各有意義

    歐巴馬宣誓就職開始第2任期,以往都會邀請歷任總統參加的就職大典,這次老布希跟小布希父子檔將不會出席,而這次歐巴馬連續2天宣誓就職,用了3本不同聖經,各有意義。
    2013/01/22 00:35
  • 【走過烽火大地】解開伊朗神秘面紗 TVB前進德黑蘭

    今天的「走過烽火大地」系列專題,我們要帶您到伊朗,美國總統小布希把它封為「邪惡軸心」國家,最近又因為研發核武,遭到歐美封鎖禁運,其實伊朗擁有美麗的清真寺,熱鬧的市集,到訪過的遊客一致評為好玩、安全,不過當地滿街都有密秘警察,TVB採訪小組上街才2分鐘,馬上就被警察層層包圍。
    2013/01/10 22:43
  • 外媒揶揄總統 晉升「被丟鞋俱樂部」

    馬總統參加世界人權日活動,鞋、包齊飛,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站引用自「中國實時報」報導,揶揄馬總統繼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溫家寶之後,成為「被扔鞋俱樂部」會員,還評他一手爛牌,可能要練好躲球術,就像會感染一般,陳沖今天參加經濟論壇,也遇到火爆嗆聲,陳沖還罕見動怒,手指嗆聲者對峙好幾分鐘。
    2012/12/11 23:03
  • 馬總統被指笨拙 美歐巴馬也被罵過

    最新一期國際雜誌「經濟學人」,用「bumbler」形容總統馬英九近年表現笨拙,其實美國總統歐巴馬、前美國總統小布希也被罵過bumbler,經典代表人物就是豆豆先生,雖然bumbler這個字有笨拙的意思,但是在英文裡和愚蠢不一樣,是指這個人言行令人困惑,欠缺技巧。
    2012/11/17 11:55
  • 選舉人制贏者通吃 搖擺州成關鍵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結果即將揭曉,歐巴馬跟羅姆尼的民調不相上下,選情陷入膠著,一般認為最有可能出現爭議的會是不在籍投票;歐巴馬跟羅姆尼陣營都已經準備好龐大的監票人員跟律師團,就是為了防止2000年小布希跟民主黨的高爾的計票爭議再次發生,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在美國有最新的選情觀察。
    2012/11/07 09:06
  • 美選激烈 最糟恐出現羅姆尼配拜登

    這次大選,選情非常激烈,有可能重演2000年高爾和小布希的割喉戰,CNN大篇幅分析,即使開票後,選舉結果還可能翻盤,可能進入訴訟,最壞的情況是如果歐巴馬和羅姆尼都拿下269票,選舉結果恐怕要等明年一月新國會開始運作才能確定,到時候將由眾議院選總統、參議院選副總統,所以甚至可能出現羅姆尼當總統、拜登當副總統的情況。
    2012/11/06 22:23
  • 美國大選/共和黨全代會 德州代表牛仔帽現身

    受到熱帶風暴的影響,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宣布開幕後,隨即進入休會,也因此開幕儀式上,出現採訪記者快要比出席代表人數還要多的景象,只要有重量級人物出現,媒體就是一陣追訪,不過今年2位共和黨籍的前美國總統老布希跟小布希,都不會出席全代會。
    2012/08/28 17:00
  • 小布希肖像揭幕 重返白宮妙語如珠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今天重返白宮作客,親自替2人的紀念肖像揭幕,正在競選連任的歐巴馬總統,原本天天大罵小布希留下難以收拾的爛攤子,這下不得不暫停砲火,以主人身分接待貴賓,小布希則是發揮了搞笑功力,不斷消遣歐巴馬夫婦,搶盡了風采。
    2012/06/01 19:40
  • 千金記者比一比 珍娜親切勝雀兒喜

    同樣是前美國第一千金,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和小布希的女兒珍娜,因為都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擔任記者,螢光幕前的表現,常被拿來比一比;相較於雀兒喜生硬表現,許多人都表示,更喜歡平易近人的珍娜。
    2012/04/19 11:52
  • 前美國第一千金 雀兒喜轉當記者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要改行當記者了,美國NBC電視台和雀兒喜簽約,將製作報導人物專題,雀兒喜將和小布希的女兒珍娜當同事,由於雀兒喜過去形式低調,相當排斥媒體,現在轉行當記者,讓不少美國人,都感到相當意外。
    2011/11/15 16:33
  • 911紀念儀式 家屬追思親人場面感人

    911恐怖攻擊事件,在昨天屆滿10週年,美國在各地舉行了一連串的追思活動,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前總統小布希,都出席了在紐約世貿遺址的悼念儀式罹難者的家屬, 一一唱名緬懷逝去的親人,不少人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而在飛機撞上雙塔等幾個關鍵時間點,全體也默哀悼念,歐巴馬後來轉往賓州,以及華府的音樂會,他表示911並沒有擊倒美國,反而展現了美國的韌性。
    2011/09/12 13:53
  • 歐巴馬民調創新低 巴士下鄉挽人氣

    因為美國國債風波,歐巴民意支持度跌破4成,為了挽救士氣,歐巴馬展開巴士之旅下鄉走透透,倒是對手陣營共和黨黨內初選開始火熱化,剛宣佈參選的德州州長裴利,不論說話口音還是動作,都像極了前總統小布希。
    2011/08/16 22:48
  • 驚險一刻即時抓住! 接球險墜落

    前幾天,美國一名球迷為了接住飛來的棒球,在全美電視直播下,從看台摔下,不幸喪命,當時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全程目睹這場悲劇,沒想到事發後幾天,一場全壘打大賽又險些發生意外,球迷同樣為了接球,差點小命不保!還好這次親友反應快,及時抓住他的手腳,幸運撿回一條命。
    2011/07/13 17:57
  • 美台商會:美要求台灣 勿提F16要價書

    總統上任至今,多次公開要求美方賣給台灣F16C/D型戰機,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向美方提出F16C/D型戰機的要價書,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今天在華府表示,台灣遲遲沒有提交要價書,是因為從小布希到現在的歐巴馬政府,美方都明白表示,希望台灣不要遞交。
    2011/06/2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