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小布希 結果共193筆

  • 法國添購高科技傘 保護總統薩庫茲

    美國總統小布希曾被人丟鞋,法國總統薩庫茲也遭人丟過水瓶,這些元首出現在公共場合,其實還滿危險的!因此,法國為了保護總統人身安全,採購了一批高科技大傘,這把特殊的傘有防火材質,也可以抵擋石頭和惡犬的攻擊,不過造價並不便宜,一把要台幣29萬。
    2011/04/01 14:01
  • 虛驚!駕駛油門卡住 衝撞布希家

    美國北達拉斯在22日晚間8點鐘左右,發生了一起駕駛衝撞豪宅庭院意外,民宅的主人可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當時他跟他的夫人蘿拉正在家中,嚇了一大跳。
    2010/12/24 09:56
  • 小布希上電視打書 自曝醉酒糗事

    美國前總統布希,出版了回憶錄「抉擇時刻」,為了打書,他開始上節目受訪,而且大開玩笑,說自己終於自由了,布希在節目和書裡面,大談酗酒的毛病,眾家脫口秀主持人也很樂,直說又有名人可以開玩笑了。
    2010/11/13 17:24
  • 〈快訊〉反對小布希訪台? 國安局澄清

    針對週刊報導國安局反對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訪台,國安局澄清從未對小布希有任何褒貶評價報告。
    2010/03/31 18:11
  • 小布希4月訪台 維安規格「元首級」

    繼柯林頓之後,又有一位美國卸任總統將來台訪問。外交部秘密醞釀多時,小布希4月底將以「學術交流」名義來台,短短2、3天的炫風式行程,除了演講之外,也會跟馬總統見面,由於小布希身分敏感,維安規格「元首級」,台美國安單位將比照2005年柯林頓來台,提前開會,聯手保護小布希的人身安全。
    2010/03/31 12:46
  • 罵布希「國恥」 自由時報刊烏龍照

    自由時報又因為刊登照片引發爭議了,3月18日出刊的自由時報,發生了烏龍事件,體育版在引用一張2005年小布希穿球衣,幫華盛頓國民隊開球的照片時,不小心誤植成網友KUSO的照片,國民隊的球衣「NATIONALS」,被加了一個英文字「DISGRACE」,變成「國恥」,引發網友撻伐,自由時報已經坦承錯誤,也向讀者道歉。
    2010/03/18 22:57
  • 「戰爭有時必要」 歐巴馬和平獎變調

    美國總統歐巴馬領取諾貝爾和平獎,為自己增兵阿富汗辯護,脫口說出「有時候戰爭,也是必要的」,這句話引起全球譁然,痛批歐巴馬成了「戰爭總統」,口吻聽起來跟小布希沒兩樣;更是諷刺,連西藏精神領袖達賴,今天都公開表示,歐巴馬獲頒和平獎,實在太早了點。
    2009/12/11 18:42
  • 愛德華甘迺迪明下葬 4任總統送行

    美國已故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的家族親友追思會,今天在波士頓的甘迺迪總統圖書館舉行,星期天愛德華甘迺迪就要正式下葬在華府近郊的阿靈頓國家公墓,下葬之前最後的追思彌撒,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小布希和卡特,4名在世的現任和前任總統都將親自出席,並且由歐巴馬宣讀悼辭。
    2009/08/29 13:44
  • 美國旗上貼玉照 敏薰伴跟小布希熟?

    這個名叫胡哲維的男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余天說他出入至少有10多名保鑣跟隨,排場很大!只不過,他成立的「美國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自己當主席,聲稱幫不少參議員競選,網站上放了許多合照,其中包括小布希,還有記錄兩人對話的文章,看起來卻不太尋常。平面媒體查證,說他才24歲而已,真真假假,讓人霧裡看花。
    2009/08/07 19:39
  • 膨風! 陳敏薰男伴稱胡錦濤親戚

    上個月被週刊拍到,和陳敏薰一同出遊的男伴,竟然是胡錦濤的親戚嗎?照片刊出來後,立委余天、藝人徐乃麟立刻認了出來,他的名字叫胡哲維,除了自稱胡錦濤親戚、美國參議院諮詢委員會的主席,還秀出和小布希的合照,誇口說可以栽培余祥銓成為布蘭妮第二。還記得前年,徐乃麟受邀到美國辦演唱會,卻被跳票,原來就是和胡哲維簽的約,徐乃麟當時曾經十分氣憤地說,那個人壞透了。
    2009/08/07 12:22
  • 美選不缺席 華裔父子幫麥肯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緊繃,全世界都在關注,到底在小布希之後誰會入主白宮?在這關鍵時刻,美國華人也各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為麥肯助選的一對華裔父子檔,蘇順國和蘇思睿,卻格外受人矚目;他們從布希幫到麥肯,這回成了支持麥肯的美裔華人總召集,記者左敏琳、陳凱文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10/30 22:35
  • 差一點選到破產! 麥肯越戰越勇

    在愛荷華州初選落敗的麥肯,這次扳回頹勢,贏得共和黨的新州初選;巧合的是,8年前麥肯也在新罕布夏州贏過小布希;麥肯是越戰老兵,曾是越戰俘虜,在戰俘營被關了5年,這次參選總統,差一點選到破產,不過他堅持戰到最後,這次以他戰爭英雄的形象,贏得共和黨選民的青睞。
    2008/01/09 22:31
  • 呼風喚雨19年 葛林斯潘傳奇崛起

    曾擔任美國聯準會主席長達19年的葛林斯潘,在華府崛起的過程相當傳奇,早在1970年代,他已經被稱作華爾街最精明的證券商,也在這個時期,他受到華府政要矚目,從尼克森時代到小布希執政,葛林斯潘逐漸成為白宮財經政策的舵手,也成為左右全球經濟的第一把交椅。
    2007/09/25 22:17
  • 布希智商低? 網路謠言無從證實

    2001年,全世界各主流媒體,都曾經引述一份出自專門機構的研究報告,內容指出歷任美國總統中,大小布希的智商最低。不過,一個專門破解網路謠言的網站指出,這個研究機構,根本不存在,有關布希智商低的報導,當然是捏造的。
    2007/05/29 09:45
  • 連卡通都糗他! 布希化身卡通主角

    美國總統布希的民調直直落,相當受歡迎 的「辛普森」卡通製作人,現在推出一系列叫做「小布希」的諷刺卡通,當然卡通主角就是布希,卡通裡面的布希,有強烈的控制慾,不管大人的意見,硬要穿著內褲見朋友,藉著這種荒謬的情節,要諷刺真實生活中的布希非常固執,做什麼事,都只有政治考量。
    2007/05/28 22:43
  • 小兒子州長卸任 老布希淚灑講台

    天下父母心,美國第一家庭可說是最佳模範,前總統老布希在小兒子佛州州長傑布的卸任典禮上,有感兒子受到民眾愛戴,在演講台上情緒失控,突然哭出來。老布希對兒子的關愛眾所皆知,尤其對大兒子布希總統更是疼愛有加,儘管美國民眾認為小布希成就不如父親,不過老布希還是用行動力挺兒子。
    2006/12/06 18:59
  • 布希祖父入密社 被爆偷挖名人骸骨

    一個家族出了兩個總統,布希家族的曝光率當然高,不過今天美國媒體卻把小布希的祖父給搬出來,說他加入了耶魯的地下神秘社團骷髏社,在距今80年前,還偷偷參與了一項盜墓行動,把傳奇的印地安領袖的頭蓋骨給偷走!透過鏡頭,TVBS帶您獨家走進耶魯校園,探訪這個神秘社團。
    2006/05/10 22:31
  • 轉進工研院 林信義心繫拼經濟

    從行政院副院長的事業高峰急流勇退,現在是工研院董事長的林信義,剛剛當了爺爺,生活卻一直閒不下來,去年還代表陳總統出席APEC領袖會議,每次新任閣揆熱門人選,總會點名到他,面對傳聞,林信義接受TVBS101高峰會專訪表明,沒有接到任何徵詢,這樣的傳聞,對現任閣揆謝長廷不公平。 這是和胡錦濤,小布希拍照留念的林信義。這是新竹台北來回奔波,常在員工餐廳排隊用餐的林信義。
    2006/01/13 19:43
  • 【大陸新聞早點名】布希三度訪大陸 今將舉行胡布會

    美國總統布希在昨天晚間抵達大陸北京的首都機場,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這是小布希2001年就職以來,第三次訪問大陸,我們現在把時間交給TVBS北京特派記者周守真。
    2005/11/20 08:54
  • 美總統布希抵京 機場內外嚴陣以待

    美國總統布希將在大陸進行3天訪問,晚間7點40分,搭載布希的專機,抵達北京機場,大陸外長李肇星,以及美國駐大陸使節雷德,都前往迎接,這是小布希就職總統以來,第三度訪問大陸,而這一次他將停留3天,周一離開。
    2005/11/19 20:38
  • 自稱「異性戀」 布希再說冷笑話

    美國總統布希講冷笑話的功夫ㄧ流,今天與白宮攝影記者餐敘時,不僅自我介紹時,特別強調自己是「異性戀」,小布希還大開布希家族的玩笑,不過第一夫人蘿拉這時候正在中東訪問,蘿拉差ㄧ點被反美民眾襲擊。
    2005/05/23 12:24
  • 布希從這車摔下去! 美國新車曝光

    國內最近有場精品大展,當中展出讓美國總統小布希摔個大跟斗的代步車,還有湯姆克魯斯電影裡面的百萬摩托車,甚至還有數百萬的喇叭,現在就帶您一睹為快。
    2005/03/24 18:34
  • 未查證布希兵役 丹拉瑟離開主播台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因為錯誤報導小布希享受兵役特權的消息,將在播完今天的晚間新聞之後,離開主播台,轉戰新聞性節目「六十分鐘」的採訪的工作,73歲的丹拉瑟將繼續站在新聞的最前線。
    2005/03/09 17:49
  • 布希抵歐 將與歐盟談大陸武器解禁

    美國總統小布希的歐洲之旅,今天抵達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準備和歐盟代表會晤,由於歐洲各國最近積極推動解除對中國大陸的武器禁運,美國卻以台海安全為由,強烈反對,因此分析家認為,解除武器禁運的議題,將是小布希與歐盟各國會談的重點之一。
    2005/02/21 10:01
  • 救災不分黨派 布希小柯同台募款

    南亞海嘯災情慘重,原本遭到批評對於救災太過冷漠的美國,今天前後三任總統,包括柯林頓和大小布希,3個人難得同台,呼籲大家捐款,美國媒體更呼籲布希政府應該啟動新的「馬歇爾計畫」。
    2005/01/04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