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添購高科技傘 保護總統薩庫茲


發佈時間:2011/04/0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1 14:01

美國總統小布希曾被人丟鞋,法國總統薩庫茲也遭人丟過水瓶,這些元首出現在公共場合,其實還滿危險的!因此,法國為了保護總統人身安全,採購了一批高科技大傘,這把特殊的傘有防火材質,也可以抵擋石頭和惡犬的攻擊,不過造價並不便宜,一把要台幣29萬。

法國總統薩庫茲目前正在日本訪問,和日本首相菅直人討論核能電廠危機的問題,其實這些元首在出席公共場合時,也會遇上小小危機,最有名的,就是美國總統小布希曾被伊拉克記者當眾丟鞋,雖然沒有命中,但也是非常糗,而法國總統薩庫茲也曾在戶外被人丟過水瓶,因此,如何保護元首的人身安全,特勤隊是煞費苦心。

這是法國總統隨扈的最新利器,這把大傘可不是一般的傘,它是由法國知名雨傘製造商,設計出來的高科技產品,用防火材質做成,不僅可以維護元首安全,全黑的外型也相當時尚,有堅韌的特殊傘布,傘骨也很堅固,傘面大到可以掩護3人,薩庫茲和夫人都可以躲在後面。

除了防止民眾丟擲石塊、水瓶等東西,也可以避免惡犬攻擊,用25公斤重的狗,以時速35公里衝向大傘,順利的把狗擋下,甚至時速160公里的球,也能擋回去,但這把傘造價不斐,一把要7000歐元,約29萬台幣,法國負責維護總統安全的單位,已經購置10把,要讓總統和來訪的各國政要毫髮無傷。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