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醒腦紙條惹「霏」議 元首紙中藏玄機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視察防災中心,開會到一半打瞌睡,發言人李佳霏遞上紙條,提醒總統媒體在拍他,最後簽了一個李佳霏的霏字,民進黨立委挖苦說,這會讓人以為是肉麻的戀愛情書,但其實政治人物時常收到紙條,陳前總統甚至還在專訪中,展示對岸密使的紙條,操作兩岸議題,最妙的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聯合國會議上遞紙條給國務卿萊斯,問她能不能讓他上廁所。

總統520就職5周年,猛打瞌睡搶盡版面,更糗的是,幕僚李佳霏好心提醒的字條意外曝光,上頭寫著「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最後簡單簽個霏字。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還好上面有總統2個字,要不然會讓人家以為這是在談戀愛,太肉麻了一點。」

如果紙條是男性幕僚寫的,不知道在野黨立委還能生什麼梗?網路Kuso一大串,有人把幕僚合成藝人瑤瑤,不讓總統睡,還有人模仿幕僚簽名,寫「夫人在你後面,非常的火!」

其實馬總統拿過的紙條數都數不清,他當台北市長時,幕僚寫紙條告知他陳前總統當選無效之訴的宣判結果,當時紙條也是直接攤開,看完直接擱在桌上,跟現在習慣一模一樣。

陳前總統更是有一套紙條政治學。前總統陳水扁(93.1.9):「對岸傳遞過來的字條。」

電視專訪,陳水扁拿出大陸密使的紙條,證明自己早就釋出過善意,見外賓時,也拿過紙條說自己籍貫是福建紹安,故弄玄虛弄到最高點。

但妙不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一次聯合國會議上,被拍到他遞紙條給國務卿萊斯,2人神情異常嚴肅,不知道是什麼天大的事,結果遠鏡頭一拍,原來是小布希問萊斯可不可以讓他上廁所,如果這發生在台灣,恐怕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5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