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5任總統排排站 小布希拱弟選總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圖書館落成, 前後5任美國總統罕見齊聚一堂,小布希卸任總統後,開始專心作畫,他自己透露,是受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啟發,從布希完成的幾個畫作看來,他確實擁有藝術細胞,另外今天有消息傳出,小布希有意拱自己的弟弟傑布布希,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打算挑戰一家三口入主白宮的大夢。

司儀:「歡迎歐巴馬總統,歡迎小布希總統。」

美國前後5任總統, 從卡特、大小布希、柯林頓到歐巴馬,罕見齊聚一堂,不過他們不談政治,反而對小布希的畫作相當有興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我很認真的考慮,想請你(小布希)幫我畫我的畫像,不過當我看到你姊姊的郵件,那些浴室的畫作非常棒,但是以我這個年紀,我想我還是把衣服穿著好了。」

柯林頓的一番話,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他說的,就是小布希在浴室裡的自畫像,而小布希接受美國ABC獨家專訪,也談到自己的作畫歷程。

ABC主持人:「作畫?你在作畫?讓很多人感到驚訝,人們看到你的腳在浴缸裡面。」前美國總統:「哈哈哈。」ABC主持人:「你怎麼決定要作畫的?」前美國總統:「很漂亮不是嗎?因為這可能可以反映我早熟的個性。」

一張張油畫筆觸相當生動,大部分都是動物,也有德州農場的湖邊景色,作品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德州當地電視台對於小布希的畫,可是相當揶揄。

德州電視台主持人:「真的,他畫的這麼好嗎?還是因為他是布希,所以我們降低了我們的期待,我想應該是我們期待不高吧,我想我不會說那是很棒的畫作。」

不過雖然轉行當畫家,小布希似乎還存有政治野心,想要力拱曾經擔任佛州州長的弟弟傑布,角逐2016年的總統大選,挑戰一家三人入主白宮的不可能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78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