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民調創新低 巴士下鄉挽人氣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6 22:48

因為美國國債風波,歐巴民意支持度跌破4成,為了挽救士氣,歐巴馬展開巴士之旅下鄉走透透,倒是對手陣營共和黨黨內初選開始火熱化,剛宣佈參選的德州州長裴利,不論說話口音還是動作,都像極了前總統小布希。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吃的是火雞三明治,看起來很美味,你要來一個嗎?」

歐巴馬下鄉和選民駁感情,這2天他的民調告急,支持率跌到新低。CNN主播:「歐巴馬總統的支持率是39%,根據蓋洛普民調,這是首次跌到4成以下。」

人氣總統火速展開3天跨3州的下鄉之旅,寄望這趟巴士之旅拉抬聲勢,趁著他人氣大跌,共和黨參選人可是個個躍躍欲試。德州州長裴利:「有問題就喊一聲。」

德州3連霸州長裴利,宣佈加入參選總統戰局,這位德州牛仔動作豪放不拘,一舉一動到說話口音,都讓人有所聯想。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什麼?我是核能的支持者,核子武器計畫。」

裴利州長有如小布希上身,2位德州老鄉面對面,活脫脫就是翻版,年輕時的裴利投筆從戎,第一支競選廣告特別主打愛國形象。裴利競選廣告:「他穿上一身美國軍裝,曾經擔任空軍軍官。」

巧合的是一樣出身空軍的小布希,也愛穿飛官制服亮相,裴利親民沒架子,老愛勾肩搭背,碰上選民,總是又拍又捏,跟誰都很麻吉,看到小孩也是直接動手摸頭髮,再摸摸小臉。裴利:「再見啦,小子。」

共和黨唯一表明參選的女性-茶黨女王「巴克曼」,吸睛指數更是無人能比。茶黨女王巴克曼:「大家早安。」

登上美國「新聞周刊」封面,瞪大眼直視鏡頭,配上標題「憤怒女王」,一出刊就成為話題。脫口秀主持人:「快放一下恐怖音樂,音樂來了,我看到你了。」

脫口秀見獵心喜,大開玩笑,還有網站玩起「憤怒眼遊戲」,把巴克曼的火眼金睛,移植到第一夫人蜜雪兒、歌手蕾哈娜和小甜甜布蘭妮臉上,保守派人士看了一點都笑不出來,大罵「新聞周刊」刻意把巴克曼醜化成瘋子。

脫口秀主持人:「丟臉啊,新聞周刊。」

倒是茶黨女王本人不以為意,畢竟在競選衝刺的節骨眼上,有曝光就是好事。脫口秀主持人:「那是什麼啊?我一隻眼睛緊盯著你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80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