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激烈 最糟恐出現羅姆尼配拜登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6 22:23

這次大選,選情非常激烈,有可能重演2000年高爾和小布希的割喉戰,CNN大篇幅分析,即使開票後,選舉結果還可能翻盤,可能進入訴訟,最壞的情況是如果歐巴馬和羅姆尼都拿下269票,選舉結果恐怕要等明年一月新國會開始運作才能確定,到時候將由眾議院選總統、參議院選副總統,所以甚至可能出現羅姆尼當總統、拜登當副總統的情況。

邁阿密投票所,早上5點,天還沒全亮,就湧現排隊人潮,很多民眾等了半天,還沒辦法投票,氣得抓狂。佛羅里達選民:「這裡不是古巴、這裡不是中國大陸,我們不能讓這種情形發生。」

選民怒氣衝天,是因為共和黨主政的佛州政府,今年把提前投票的時間,從14天縮短成8天,專家分析,提前投票對民主黨有利,共和黨企圖減少提前投票的人數,是因為佛州29張選舉人票,是搖擺州當中最多的,也是羅姆尼要勝選的必爭之地,這次大選非常激烈,甚至開票後的10天內,還有可能翻盤。

美選專家:「選後10天之內,用臨時選票投票的人,有權前往投票所,出示自己的身分證,說明當時為何必須用臨時選票,試想兩陣營都動員成千上萬選民,這10天內前往投票所。」CNN主播庫柏:「我才不要等10天,我就在這等著。」

任何一點變數,都會讓結果大不同,恐怕重演2000年高爾和小布希的割喉戰,當年高爾選民票數較多,卻在選舉人票上敗給小布希,無緣入主白宮,但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如果歐巴馬和羅姆尼同樣都拿下269票,選舉結果恐怕要等明年一月,改選後的新國會開始運作,才能拍板定案。

CNN主播:「簡單來說,就是眾議院選總統、參議院選副總統,如果新的參議院由民主黨主導,就像現在一樣,他們不會願意民主黨全軍覆沒,結果可能變成羅姆尼當總統、拜登當副總統。」

美國媒體大篇幅分析選後各種可能的狀況,就可以看出這次選情,實在很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0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