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台商會:美要求台灣 勿提F16要價書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上任至今,多次公開要求美方賣給台灣F16C/D型戰機,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向美方提出F16C/D型戰機的要價書,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今天在華府表示,台灣遲遲沒有提交要價書,是因為從小布希到現在的歐巴馬政府,美方都明白表示,希望台灣不要遞交。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在華府智庫「國家政策中心」的研討會上,這麼形容歐巴馬政府處理對台軍售的態度。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目前美國對台軍售的程序,完全被破壞了,它的功能遭到傷害,而那些有責任(授權軍售)的單位,也缺乏這樣的目標,不只是行政部門,還包括國會。」

韓儒伯表示,台灣之所以遲遲沒有向美方提出F16C/D型戰機的要價書,都是因應美方的要求。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馬政府和歐巴馬政府之間,是不是為了不影響與大陸的關係,而(對軍售)有默契的,避免有任何重大(軍售)進展,我不這麼認為,台灣到現在,都還沒遞交(F16C/D)要價書,是因為美國政府現任,和歐巴馬的前任政府,要求他們不要這麼做。」

韓儒伯認為,歐巴馬政府破壞對台軍售的程序,損害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而弱化台灣也等同於助長大陸的強硬態度,也將影響美國在東亞的國家安全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60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