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刻即時抓住! 接球險墜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3 17:57

前幾天,美國一名球迷為了接住飛來的棒球,在全美電視直播下,從看台摔下,不幸喪命,當時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全程目睹這場悲劇,沒想到事發後幾天,一場全壘打大賽又險些發生意外,球迷同樣為了接球,差點小命不保!還好這次親友反應快,及時抓住他的手腳,幸運撿回一條命。

美國職棒全壘打賽,出現驚險的畫面,一位球迷為了接住飛過來的一顆棒球,就這樣往外摔了出去,幸好週邊的親友反應夠快,救了他一命,慢動作再看一次,他從6公尺將近2層樓高的看台上飛了出去,幸好身邊親友一個劍步衝上去,抓住他的手腳,奮力把他拉回看台。CNN主播:「凱斯卡麥可的兄弟還有朋友以及一些球迷抓住他的腳,幸運的撿回一條命,這起事件發生前沒幾天德州遊騎兵的球迷,才因為想要接住一顆球而送命。」

幾天前德州球場才發生一起接球意外,當時外野手把地上的一顆界外球,丟向看台準備送給球迷,但沒想到一樁死亡意外就在眼前發生;這位遊騎兵隊的球迷為了接球,頭下腳上的往下墜落,旁邊的球迷一臉詫異,他的兒子也全程目睹父親墜落意外,這名球迷被送醫急救後,因為顱骨破裂傷重不治。CNN主播:「為什麼球迷會把這個當作是禮物?我也不知道,大家應該好好思考一下,我不是棒球迷,看到球飛過來,只會想蹲低躲避。」

當時前總統小布希跟夫人也到場觀戰,親眼目睹了令人遺憾的這一刻,只是沒想到接球意外發生不到幾天,又出現類似的接球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87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