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對講機 結果共148筆

  • 超勇敢!俄機長廣播「反戰」宣言:入侵烏克蘭是犯罪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事仍持續著,國際幾乎譴責俄方之外,俄羅斯國內也開始湧現反戰聲浪。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俄羅斯機長在航程中,透過對講機向機上所有乘客廣播,批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一種「犯罪」,畫面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名機長超有guts。
    2022/03/15 18:34
  • 大停電社區花10萬維修 議員喊台電3倍賠

    303大停電,不少民眾財物損失慘重,家電壞了,還有社區對講機設備壞了得花近10萬維修、或是機械停車格無法動,現在就有議員揪團,要一起向台電求償,說依照消保法相關規定,最多可以求償3倍,台電則回應,相關賠償辦法還在研議中。
    2022/03/07 19:59
  • 台鐵又出包!突關門險夾人 7人來不及上車

    台鐵螺絲又鬆了嗎?住在中部的石先生與家人朋友們,在13日下午,一行10人帶著自行車從福隆車站搭自強號回台中、彰化時,因為動線被「禁止通行指示牌」擋住變得不方便,才三人上車,門卻突然關上,除了石先生小女兒差點被門夾,其他人也都沒上車,著急的他緊急按了通話對講機,再向車長反應,最後撥打了服務電話,繞了一大圈,問題都沒被解決,認為台鐵處理問題態度,就像在踢皮球!
    2022/02/15 19:47
  • 翁山蘇姬遭判刑!東協對緬態度由柔轉硬 輪值國柬埔寨如何應對?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遭軍政府指控非法進口、非法持有對講機,以及違反防疫法規3項罪名,須服4年有期徒刑,而翁山蘇姬還有另外五項罪名仍在審理中,因此外媒分析,刑期恐怕將進一步延長。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新加坡國際事務學會資深研究學者胡逸山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多東協成員國皆認為軍政府針對翁山蘇姬的指控具有強烈政治動機,而緬甸軍政府遲遲不願與東協合作,導致東協態度逐漸由懷柔轉成強硬,甚至在去年的東協峰會中將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排除在外,這是前所未見的情況。」 而東協主席輪值國的柬埔寨首相洪森日前出訪緬甸,並拜會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卻未與翁山蘇姬碰面,引發國際議論,柬埔寨外交部強調,洪森此舉是希望能另闢方式解絕緬甸危機。胡逸山認為「除此之外,外界也分析,洪森的舉動除了讓緬甸軍政府有面子外,也是希望柬埔寨的斡旋工作能帶領東協成員國順利處裡該議題。」
    2022/01/10 15:41
  • 翁山蘇姬違法持有對講機判決結果出爐 綜合刑期恐關百年

    緬甸前國務資政、文人政府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今(8)日因非法進口無線對講機、違反防疫規範等罪名,遭緬甸軍事法院裁定有罪,並判處她4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01/10 14:27
  • 快訊/非法持對講機!翁山蘇姬又被判4年徒刑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被軍政府指控非法進口、非法持有對講機、以及違反防疫法規等3項罪名,在今天判處翁山蘇姬有罪,必須服4年有期徒刑。這是翁山蘇姬繼去年12月,因為煽動等罪名,被判4年徒刑後,第二度被特別法庭宣判有罪。因為翁山蘇姬還有五項罪名還在審理中,外媒分析,她的刑期恐怕進一步延長。
    2022/01/10 13:51
  • 遭雷擊炸成火球!印男瞬間「倒地冒煙」 恐怖過程曝

    印尼一名男保全在雨天值勤時,因手持對講機和雨傘走在空曠處,霎時間竟有一道雷不偏不倚地正中他上方,瞬間炸出恐怖的巨大火花及煙霧。突然發生意外,男子也當場倒地不起,現場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衝上前去救援,驚悚畫面全被監視器給記錄下。
    2021/12/27 23:29
  • 翁山蘇姬被控違法持有對講機 判決日又延至1/10

    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緬甸軍政府指控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持有非法進口的無線對講機,法院原定今天判決,但又延後到1月10日。
    2021/12/27 15:17
  • 翁山蘇姬被控違法持有對講機 法院延後宣布判決

    消息人士透露,緬甸軍政府指控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違法進口並持有對講機,緬甸法院今天延後宣布判決。
    2021/12/20 16:27
  • 北捷12小時2起持刀案!男子拿水果刀靜坐 嚇壞乘客

    台北捷運12小時內發生2起持刀案!除了昨(3)日晚間一名69歲的林姓老翁,在台北市捷運西門往新店方向的列車上,為了博愛座問題突然拿出剪刀朝乘客攻擊外,今(4)日上午9時許,在捷運公館上也發生亮刀事件,有民眾按壓捷運緊急對講機通報,指稱一名男子攜帶水果刀上車,把旅客嚇壞了,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將持刀男帶下車,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4 15:16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台灣第一艘「迷你潛艇」 載人入艙實測成功

    台灣第一艘「迷你潛艇」,由高雄中山大學研發,9月7日在高雄港實測成功,也是首度載人下潛到5公尺,時間長達1小時,過程中,人員還能透過對講機,跟外部通話,除了是水下科技新發展,「迷你潛艇」還有緊急救援設計,快速充氣、卸載等,未來能運用在救災。
    2021/09/23 19:33
  • 趁救援真洗劫? 拖吊車駕駛爬車大膽行竊

    別人發生意外,竟然趁火打劫!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在國道一號湖口往楊梅處發生車禍,到場處理的拖吊車龍姓駕駛,竟爬上事故車偷走價值1萬元的對講機,貨車駕駛發現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後氣得報警,結果發現這名嫌犯就曾被民眾指控,似乎已經他不是第一次偷竊了。
    2021/04/30 13:41
  • 異物落北捷軌道打幾號? 柯:我只知1999

    因為太魯閣列車意外,也讓台北市議員關注若有異物掉入台北捷運軌道時,有無緊急通報電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他只知道打1999,至於北捷工程局長張澤雄表示,應要通知捷運公司;北捷總經理沈志藏則說,列車上有對講機,可通知行控中心,不過這些答案讓議員相當不滿,認為沒有統一準則!
    2021/04/10 13:18
  • 狂按對講機無人回? 北捷:車廂太吵聽不清

    這個情況讓不少民眾直呼好誇張,13日下午在台北捷運,有人碰到孕婦大哭下跪,使用緊急對講機,不過按了竟然沒人回。對此捷運公司表示,可能當時有背景噪音,列車長聽不清楚,未來也會加強檢視設備。
    2021/03/14 18:34
  • 北捷才收殺人預告 「按緊急對講機無回應」議員轟離譜

    台北捷運12日上午接獲「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的恐嚇郵件,引發民眾恐慌,雖然事後警方已將嫌犯逮捕,但台北市議員耿葳的助理昨(13日)日發現捷運車廂內的緊急對講機有失靈情形,無法正常接通對話,認為北捷後續應進行改進。而北捷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3/14 10:50
  • 反政變!緬甸民眾臥軌擋車.翁山蘇姬罪加一條

    緬甸民眾為了反對軍方政變,越來越多人加入「公民不合作」運動,鐵路員工集體躺在鐵軌上,阻止火車行駛。各行各業也走上街頭,不過醫療人員發起罷工運動,也讓新冠肺炎篩檢受到了影響。遭緬甸軍方軟禁的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先是被控持有非法無線電對講機,現在警方又加一罪,以違反「國家災難法」起訴她,如果被定罪,可處3年以下的刑期。
    2021/02/17 19:53
  • 軍方扣「非法進口無線電」 翁山蘇姬遭莫名入罪

    緬甸政變第四天,軍政府下令數百名國會議員,必須在24小時內離開首都。軍政府也正式起訴翁山蘇姬,理由竟然是她「非法進口無線電對講機」,違反「進出口法」,最高可被判三年徒刑。外界認為,軍政府現在套上各種罪名,就是阻止她再度參與下一次的選舉。
    2021/02/04 22:12
  • 「走私」對講機入罪 緬甸軍方起訴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第四天,軍方現在指控翁山蘇姬持有非法進口的無線電對講機,違反「進出口法」,最高可被判三年徒刑,緬甸民眾對於軍方奪權,相當不滿,但抗議方式相較溫和,翁山蘇姬領導的政黨也呼籲,不要上街頭激烈反抗,可能會落入軍方陷阱。
    2021/02/04 13:13
  • 快訊/翁山蘇姬遭起訴! 被控持「非法無線通訊設備」

    緬甸軍方正式起訴翁山蘇姬和總統溫敏,宣布將兩人拘留至2月15日。翁山蘇姬被控違反《進出口法》,理由是她被查獲持有至少10支非法進口的無線電對講機。總統溫敏則是因為外出造勢時,與民眾互動,被控違反新冠防疫措施,觸犯了《自然災害管理法》,兩人最高都可被判3年徒刑。
    2021/02/03 19:24
  • 警察夫妻「車內纏綿」忘關對講機 6千警線上收聽恩愛聲

    羅馬警界近日鬧出一起離譜醜聞,一對警察夫婦在夜間巡邏時,竟在警車上「激情纏綿」起來,夫妻2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人發現,但他們卻忘了關掉車上的對講機,讓線上6千多名員警同時收聽他們的「恩愛現場」,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2020/11/25 09:01
  • Apple Watch平價版免萬元 新增家人共享設定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兩款智慧手錶,售價新台幣1萬2900元起、8900元起,皆支援「家人共享設定」,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在首波支援電信商名單。
    2020/09/16 11:00
  • 乘客誤按北捷停車鈕 北市開罰1萬遭撤

    去年有民眾在捷運景安站因為看到地板濕滑,怕其他人滑倒,要通知站務人員清理,沒想到民眾是按緊急停車鈕,遭北市府開罰一萬元,這位民眾不服提行政訴訟,最後法官認定他的確不是故意的,因此撤銷處罰。
    2020/08/30 20:43
  • 連3遇 門貼「裝修廣告」鎖就壞男疑:刻意破壞

    新北一名林先生,發現公寓門鎖和對講機,每年都壞一次,而且鎖匠來修都研判是人為造成,但巧合的是,每次一壞掉,門鎖剛好都被貼,新的裝修電鎖和對講機的貼紙,上頭還留有電話,讓林先生起疑心,但其他鎖匠認為,故障有很多原因,也無監視器拍到實際狀況,難以判定人為造成。
    2020/08/23 20:11
  • 我設導航!豪宅前臨停 遭保全毆滿頭血

    黃線臨停一下,竟然就被豪宅保全打到頭破血流!桃園一名許先生昨天上午經過蘆竹一處豪宅前,因為要上國道了,趕緊臨停在黃線旁設定導航,一開始被保全勸導他就解釋說很快就離開,結果保全竟飆罵髒話,讓他氣的下車理論,雙方爆發推擠,保全還用對講機把他打得滿頭鮮血,事後他到警局做筆錄,對方也沒道歉,雙方互告傷害,準備對簿公堂。
    2020/05/0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