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對講機 結果共148筆

  • 解剖報告將出爐 女嬰家屬:沒說謊

    追查湘湘死因,解剖報告最快今天出爐,儘管真相還沒還原,整起事件,似乎已經影響諾貝爾奶粉的銷量,而全案檢方朝人為因素偵辦,要釐清哪個家人說謊,但自從被約談過後,女嬰一家人持續神隱,今天也首次透過對講機,表達約談後的心情。
    2013/11/25 12:33
  • 陸景區嚴重超載 民眾帶對講機防走失

    大陸十一長假邁入第5天,125個景區其實從長假第2天就開始人潮爆滿,不少地方甚至出現嚴重超載的情況,導遊說往年團客和散客是7:3,今年恰恰相反,團客和散客變3:7,換句話說,10個人當中就有7個是自由行,自駕車輛增加了不說,原本參加團,導遊會先在車上說好規則,現在少了這個環節,遊客亂走情況嚴重,造成景區塞車還塞人。
    2013/10/05 13:43
  • 大樓反光竟烤焦車 英摩天樓惹人厭

    倫敦金融區新蓋的摩天大樓,玻璃帷幕造型,看起來像是一個「對講機」,摩天樓巨型的凹面鏡,大熱天,把陽光聚焦折射到附近街道,居然有車子被烤焦,路面甚至可以煎蛋,當地民眾形容像是一道「死亡射線」,這棟摩天大樓明年才會落成,不過已經引起鄰居反感。
    2013/09/04 21:55
  • 〈獨家〉躲警察靠它! 士林夜市攤販自備對講機

    士林夜市不時都會上演違法攤販躲警察的狀況,最近還發現夜市最熱鬧的這條街,幾乎所有違法攤販都是人手一台無線電對講機,只要警察來,大家都會同步收到訊息,甚至還有專人在派出所或是路邊站崗,回報警察位置,根據了解,這群攤販為了躲警察、做生意,自行成立一個自治會,組織相當縝密,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都已經被知道行蹤,那乾脆就便衣突擊,再增加巡邏次數。
    2013/06/13 19:28
  • 〈獨家〉「有人昏倒了!」 善心乘客分工幫送醫

    12日早上有乘客在台北捷運車廂內昏倒,第一時間就有其他乘客透過對講機呼救,有人幫忙開道,還有人站在月台上揮手,告訴站務人員車廂位置,順利將昏倒乘客迅速送醫,過程只花了2分半,能這麼順利就是因為乘客有秩序分工,依照正確的處理流程,和站務人員合作。
    2013/06/12 17:49
  • 15人困台鐵電梯 求救18分控無人理

    台鐵電梯故障,乘客受困竟長達18分鐘,23日晚間,新北市15名乘客從台鐵板橋站地下2樓搭電梯到大廳,疑似機械故障,電梯突然靜止,雖然按下緊急按鈕以及對講機,卻完全沒有回應,就連緊急電話都是空號,一行人在昏暗的電梯裡受困長達18分鐘,直到恢復供電才順利脫困,乘客痛批台鐵草菅人命。
    2013/05/28 13:03
  • 惡搞得來速?點餐「人名」 店員怒嗆

    有民眾在網路上PO了一段影片,到知名速食店的得來速買餐,結果透過對講機與店員對話時,故意不點餐,反而說「人名」胡鬧,事後,員工氣得用不雅文字回嗆;對此,業者表示,從影片中難以辨識地點,因此無法了解是不是消費者刻意在惡整,一般而言,如果遇到類似狀況,都會要求員工「顧客至上」。
    2013/04/22 18:31
  • 【FOCUS新聞】馬拉松爆炸 警方對講機對話曝光

    波士頓發生爆炸攻擊後,現場出現大批傷患及竄逃的群眾,波士頓警方忙著控制現場狀況,接下來要帶您透過當時的無線電對講機通話紀錄,了解爆炸發生第一時間的緊急狀況。
    2013/04/16 20:47
  • 專偷遊覽車、砂石車 司機損失20萬

    台中市最近多起竊案,都是轎車車窗被打破,竊取車上財物,警方加強防範,沒想到小偷轉移目標,改偷大型遊覽車和砂石車;一名紀姓男子,2天之內敲破8輛遊覽車和砂石車車窗,偷走伴唱機和無線電對講機主機,司機損失將近20萬。
    2013/03/31 11:16
  • 台鐵志工飆罵「外勞」 怒吼要對方滾

    失控場面地點就在台鐵桃園站!3日下午,月台上一名林姓志工,不滿趕著上車的外籍旅客,推擠中,將他對講機撞掉,就對著旅客大吼大叫說「你們這些外勞莫名其妙」,甚至出言辱罵要對方滾,誇張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
    2013/02/04 12:11
  • 〈獨家〉228公園人工肛門廁「鎖」 看到用不到

    砸了上千萬,方便裝有人工肛門民眾使用的廁所,卻把人拒於門外!民眾投訴,位於228公園的人工肛門廁所,時常被上鎖,需要使用的時候,得花時間找清潔人員,才能開門,距離不遠的台北火車站有相同的廁所,卻是裝有對講機,讓專人來開門,待遇大不同。台鐵跟公園管理處表示,因為廁所內設有溫水可清洗隨身袋,擔心會被遊民當作洗澡空機,才會上鎖。
    2012/10/04 19:03
  • 隱藏版冰棒!騎單車經掩埋場 吃免錢

    台電冰棒相當知名,而其實在新北市八里掩埋場,也有隱藏版冰棒,只要單車族對著對講機,喊出通關密語「我要吃冰棒」,就可以吃免錢冰,而其實這是環保局提倡節能省碳,自費買來台電冰棒讓單車族消消暑。
    2012/10/03 15:18
  • 「去屏東、戴口罩」 運將暗號動員抓匪

    有句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在高雄有一名沒有工作的搶匪,一缺錢就搶計程車司機,他昨天想要故技重施,結果碰上一位機警的吳姓運將,看到這名男子上車,一開口就說要去屏東,又揹黑色包包、戴口罩,直覺就認為他是最近同業口耳相傳的計程車大盜,他立刻用車隊對講機呼叫被害司機來指認,搶匪還一度揮刀,卻傷了自己。
    2012/08/09 12:12
  • 2女遇遊民遛鳥!按鈴故障 求救無門

    上週六有2名女子,行經新北市板橋車站地下道,遇到一名遊民竟然扮遛鳥俠,嚇得她們趕緊去按緊急求救鈴,沒想到鈴聲卻故障不響,連緊急對講機也沒人回應,讓她們求助無門,受到不少驚嚇;工務局實際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任何人使用求救鈴的紀錄,但求救鈴和對講機故障卻是事實,只得趕緊派人修復,免得發生意外卻派不上用場。
    2012/05/02 13:43
  • 電子發票對講機 志工對獎更便利

    響應愛心,企業協助社福團體,購買電子發票對獎設備,也期盼更多企業共同響應。
    2012/03/04 00:15
  • 兒戀姐妹淘 母勝訴討回千萬屋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一家人鬧上法院!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簡姓婦人,不滿36歲的兒子愛上自己47歲的姊妹淘,最後還登記結婚,不只寫紙條警告兒子,還透過對講機痛罵媳婦不要臉,這對姊弟戀夫妻不甘受辱,控告公婆「公然侮辱」,法院判決簡姓夫婦倆拘役,緩刑2年,母親氣得要祭出不孝條款,追討13年前送給兒子的房產,獲得勝訴。
    2012/01/13 12:06
  • 〈獨家〉到站沒廣播?5歲童擠下車 與母分離

    疑似火車到站沒廣播,讓這對母女差點骨肉分離!一名母親日前帶著5歲女兒,跟親戚搭火車出遊,但列車到了羅東站,卻疑似沒廣播,乘客因此急忙下車,推擠之下,5歲女兒被擠下車,余小姐和家人卻還在車內,車門就關上;她焦急的按緊急鈕及對講機,卻都沒有用,只能眼睜睜看女兒被留在車站,等到她1小時後終於返回羅東站,只見女兒哭著說,媽媽妳怎麼可以丟下我,讓她現在想到都心疼落淚。
    2011/12/16 18:50
  • 姊妹淘變媳婦! 6旬婦打罵判拘役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簡姓婦人,不滿35歲的兒子愛上46歲的姊妹淘,最後還登記結婚,不只寫紙條警告兒子,還透過對講機,痛罵媳婦不要臉,最後,這對姊弟戀夫妻不甘受辱,也反控告公婆「公然侮辱」,法院判決夫婦倆拘役,但考量兩老愛子心切,緩刑2年。
    2011/12/03 08:38
  • 礦坑奇蹟/救礦大功臣 透視「鳳凰號」救生艙

    這次智利拯救行動,又被稱為「鳳凰任務」,因為到地底下拯救礦工的救生艙,取名叫鳳凰號,有浴火重生的含意,這個救生艙並不大,礦工進入後,必須用站的,從地底被慢慢拉上來,不過為了防止逃生過程發生意外,救生艙配備相當齊全,不但有照明燈,對講機,上面還配有氧氣,發生緊急狀況時,可以使用。
    2010/10/13 18:36
  • 〈獨家〉喝茫!捷運車廂抽菸 酒醉男開罰2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捷運找朋友,疑似喝醉酒,竟然在車廂裡公然點菸,連抽了好幾根,甚至還亂丟菸蒂,也不管其他乘客感受;有民眾看不下去,透過對講機通報站務人員,最後才在捷運西門站把男子攔下,依法開罰2千,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0/09/22 18:54
  • 「幫我開門」狂按對講機 擾鄰10年

    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台北縣板橋一名林姓女子卻控訴,住在樓上的住戶,不裝對講機,每回進出公寓,都按她家的對講機,圖方便,但一天按個7、8次,有時候連半夜都按,林姓女子10年來飽受困擾,直到最近,再也受不了,報警處理。
    2010/08/22 12:27
  • 〈獨家〉扯!捷運吊環「盪」男嬰 TVBS直擊

    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竟然出現家長把小寶寶,「吊在」吊環上「盪鞦韆」的危險行為?時間至少長達5分鐘多,家長用「寶寶背帶」扣住吊環,逗小孩開心,但這樣離譜的危險動作,因為沒有破壞設施,很難開罰,乘客頂多只能透過對講機,請站務人員上車勸導。
    2010/06/19 18:38
  • 爬屋頂躲警摔傷 47人賭百萬遭逮

    凌晨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職業賭場,查獲大批賭具,還有用來躲避警方查緝的監視器和對講機,當時有一名賭客為了逃逸,還爬上民宅屋頂,沒想到因為屋頂脆弱,男子直接摔下一層樓,把屋主嚇壞了,讓警方傻眼的是,查獲的負責人和賭客總共有47人,人數眾多,賭金超過百萬。
    2010/05/08 08:56
  • 〈獨家〉裝假的?地下道啟用 監視、對講機無人管

    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旁,前一陣子新建了一座地下道,通往彩虹河濱公園,外觀新穎,設備齊全,有監視器還有對講機,3月完工,目前已經開放使用,但是我們實地去勘察後卻發現,除了照明設備已經通電,監視器根本還沒連線,對講機也是按了會響,卻無人接聽,萬一民眾發生意外,這責任該怎麼算?
    2010/05/04 19:03
  • 宛如電影情節 飛賊垂吊繩索行竊

    廈門的一個商場裡,凌晨3點,有名小偷從天花板上垂吊繩索,進入服飾店中行竊,還不時使用對講機和把風的同夥對話,整個行竊過程看來如電影場景一般,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2/0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