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對決 結果共3,904筆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川普會面「匈牙利總理」 拜登抨擊:尋求獨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批評前總統川普會見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稱奧班「尋求獨裁」。拜登與川普很可能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再度對決。
    2024/03/09 15:47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川普公開發起「辯論挑戰」 拜登團隊狠酸:他只是在求關注

    隨著「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落幕,今年11月的美國大選極有機會再度上演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的2度對決,川普6日更是在社群平台向拜登喊話、邀請對方「隨時隨地進行辯論」。
    2024/03/07 14:19
  • 得「雙重仇恨者」得天下?美19%選民「川拜都不愛」恐撼選戰

    美國兩大黨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6日落幕,81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77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大獲全勝,幾乎確定11月大選將重演四年前的「川拜對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19%選民表示自己「2人都不贊同」,這些選民稱為「雙重仇恨者」(double haters),可能左右選戰結局。
    2024/03/07 10:25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無人機的矛盾對決!我國反制系統整合研發 尚待突破

    隨著科技演進,無人機的戰場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無人機反制系統,在防衛策略上,也更顯得重要。因為就算用干擾槍反制,距離畢竟有限,也需要操作者看到目標物,才能處置。偏偏當我國正投注大量資源,成立國家隊,力推軍用商規無人機時,反制系統的研發,反而還在摸索階段。
    2024/03/06 22:41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夥伴變勁敵!大谷翔平再會天使前隊友鱒魚 賽前熱烈相擁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在熱身賽對決前東家天使隊,並在賽場再會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曾經締造輝煌戰績的「鱒谷連線」讓球迷們感到懷念不已,這也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與楚奧特同框見面,鏡頭更捕捉到兩人在賽前熱情緊擁、閒話家常,畫面令人動容。
    2024/03/06 11:16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選情告急!拜登不支持率47%創新高 7大搖擺州全輸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根據兩大黨目前的初選結果,尋求連任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極有可能再次對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然而最新民調顯示,拜登2月的不支持率達47%,創下就任3年以來的新高,且7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全輸川普。分析指出,民調結果顯示選民對拜登的不滿與日俱增。
    2024/03/04 09:59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 男星驚爆「隱瞞染病」!害4女中鏢秒神隱 女友心碎踢爆

    中國大陸自2017年的「有嘻哈元年」後,來自各個城市的饒舌歌手也開始受到比以往更多的關注,而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rapper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公開演出機會;其中有「帥哥說唱」美名的滿舒克更憑藉《巔峰對決2023》人氣飆升,未料卻在日前被女友爆出「隱瞞帶原HPV」的事實,甚至因此害至少4名女性中鏢,事發後神隱的不作為、讓女方心碎決定公開真相。
    2024/03/02 22:59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浪姐5」上演華燈媽媽桑對決? 傳林心如、楊謹華、謝金燕參戰

    大陸實境節目「浪姐」,第五季即將開錄,網路上曝光最終正式名單,包含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台灣藝人,不少被提到的女星陸續現身長沙機場。
    2024/03/01 14:21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