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寵女 結果共70筆

  • 只生一胎好處多?主播寵女「周學6才藝」學費已存到大學

    空姐出身的前主播蔡逸帆,9年前嫁給年薪破5百萬的中油副總經理獨子陳兆仁,2人育有1女布布,今年已8歲。蔡逸帆曾透露因女兒得來不易,無論吃穿都給女兒最好的,連家用月燒約8萬,近日她上節目細數「只生一胎」的好處,稱女兒現在1周學6項才藝,即使燒錢,但她已經將學費存到大學了。
    2019/09/26 14:30
  • 憲哥超狂預言應驗了!金鐘「強碰女兒」爽歪:就讓給她吧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28日)出爐,先前曾表示自己手上3節目至少會入圍2項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超狂預言真的應驗,憑《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節目也全數入圍,堪稱本屆綜藝大贏家。不過,其中一個獎項強碰女兒Sandy吳姍儒,超寵女的憲哥說「這個獎就讓給她們吧!」
    2019/08/29 07:48
  • 郭彥均寵女「黏TT」 不請保母親手打造幸福

    以雙胞胎團體出道的藝人郭彥均,2014年升格為爸爸,迎接寶貝女兒的到來。郭彥均可說是「愛女成痴」,手機和臉書粉絲專頁,滿滿都是女兒的影片。原來小時候的郭彥均家境不好,為了彌補對家庭的安全感,因此和老婆達成共識不請保母,即使辛苦也要親自陪伴小孩成長。
    2019/08/10 22:21
  • 女兒玩交友軟體遭「秒掛」 寵女老爸給網友評負分!

    不少爸爸寵女兒無極限,就連挑選女婿的標準也相當嚴格!知名網紅技安最近在 YouTube頻道中,PO出「全家瘋交友」的影片,和父母一起玩交友軟體。技安先是在交友軟件上和網友聊天,並讓爸爸只憑網友的聲音和回答問題,給對方評分。過程中,技安爸不但頻頻打槍網友,還給對方「負分」超低分,不少網友們聊到一半時,一聽到爸爸的聲音,嚇得立即掛電話,可愛互動令不少網友們笑翻。
    2019/07/23 20:29
  • 幫女兒作業加分 陸父派直升機空降小學

    小學女兒要交作業,為了幫忙加分,北京竟然有家長把直升機直接開到學校,甚至還派出兩位機師到場講解,遭外界質疑這舉動根本是另類炫富,因為開到學校的直升機要價約1700萬,居然輕而易舉就派到學校當教材,不過這位富爸爸解釋,自己公司經營的是低空遊覽長城業務,這次是學校找他幫忙,否認自己炫富。
    2019/05/13 12:10
  • 怕二女兒有「老二情結」 屈中恆寵女把高鐵當公車搭

    家中排行老二很為難,常常被爸媽忽略,爭不過老大,又沒小的受寵。由納豆、御姊愛共同主持的狼谷競技台《半熟人生》,最新一集的節目邀請Vicky大聊「老二生存哲學」,一家有四女的她,原來也曾讓二女兒感覺她和屈中恆偏心。
    2019/03/08 20:27
  • 「不到1歲背12萬愛馬仕」!吳佩慈寵女住947億皇宮

    「愛馬仕包」一直都是許多國內外女星喜愛的包款,先前為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1女2子的40歲藝人吳佩慈,在演藝圈鐘愛「愛馬仕包」出了名,外傳她一年至少會買5至6個名牌包,就連女兒不到1歲,也讓她背著要價12萬元的愛馬仕包出門,男友甚至擁有947億的皇宮,奢華程度非老百姓能想像。
    2019/02/20 09:51
  • 美超級老爸寵女兒 自宅打造侏儸紀後院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從事舞台工作的父親,因為寵愛寶貝女兒,於是他運用所學的投影、燈光等技術,搭上電影熱潮,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個栩栩如生的侏儸紀公園,讓女兒可以近距離欣賞恐龍。
    2018/07/22 17:24
  • Sandy的床要價60幾萬!憲哥寵女不手軟:賣血買的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在演藝圈是主持搭檔,雖然父女經常互相吐槽,但憲哥是出了名的寵女兒。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25年前自己一口氣買了4張要價60幾萬的芭比娃娃床給小孩,總共花了超過240萬,隨後Sandy默認確有此事,憲哥笑稱都是自己「賣血買的」。
    2018/07/12 15:01
  • 遭虧偏愛小玥兒「忘了兒子存在」 汪小菲曝暖心原因

    汪小菲與大S結婚8年,婚後育有1對兒女汪希玥和汪希箖,對比兒子,汪小菲不時常在微博放閃父女照,被網友調侃「只寵女兒」,近日他在微博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對2個小孩愛的方式不一樣。
    2018/05/29 12:20
  • 冷冷寒冬需要男神歐巴 始源姜敏赫寵女友三招暖到爆

    近日台灣溫度明顯下降,隨著初冬將至,不少人都希望能有個暖男歐巴在自己身邊。近期台灣熱烈跟播的三部韓劇男主角,紛紛在片中對女主角使出「暖心招術」,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妳。
    2017/10/26 15:24
  • 李敏鎬超寵女友 倫敦訂6萬套房只為見秀智

    韓國演員李敏鎬和「國民初戀」秀智2015年因為被拍到同遊倫敦,戀情也因此曝光,兩人至今交往2年多的時間,戀情依舊十分穩定,近日就有節目爆料,李敏鎬當時為了見秀智一面,特地在當地訂了一晚要價韓幣190萬元(約台幣6萬元)以上的飯店套房,寵愛無極限。
    2017/07/31 23:50
  • 甄子丹寵女兒出這招 拉布條熱烈迎接歸港

    甄子丹是演藝圈裡,不只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而且對女兒十分寵愛,近日她的13歲女兒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玩一星期,回國後,甄子丹也不顧明星光環,就帶著老婆一起到機場接機,而且行徑絲毫不低調,反而是拉著布條大聲呼喊,相當熱鬧,但也讓愛女雖然開心,但笑容也有點尷尬。
    2017/05/21 10:54
  • 章子怡為愛女辦百日宴 全家福首度曝光

    章子怡跟大陸歌手汪峰結婚後,去年底產下1女「醒醒」,10日晚間在北京舉辦百日宴,一家三口合照首度曝光,兩人大手筆花400萬元台幣寵女兒;醒醒白胖模樣吸睛,章子怡玲瓏有緻的產後身材更羨煞旁人,一身喜氣紅衣,已經恢復產前的窈窕身材。
    2016/04/12 11:45
  • 美國女星金卡達夏 寵女豪擲6000萬台幣

    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與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夫妻倆人身家51億台幣,除了夫妻倆平常住豪宅開名車,用名牌外,就連才1歲2個月掌上明珠諾絲,身上穿著跟配件也都是名牌,據說花了6000萬,就連在家裡用的馬桶都是黃金鑲成的,大手筆寵愛獨生女,真是讓人開了眼界。
    2014/08/25 12:41
  • 親子瑜伽「辣差」!丁寧不寵女兒 不吃餓肚子

    藝人丁寧有10年的瑜伽經驗,儘管年過40,依舊保持勻稱身材,3歲的女兒也是她的得意門生,母女倆常常一起做親子瑜伽,原本要在鏡頭前示範,但剛睡醒的女兒抵死不從,讓丁寧有點「辣差」。
    2013/05/14 18:06
  • 寵女兒蘇莉! 傳阿湯哥砸15億買專機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跟前妻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已經1個多月沒親眼看到女兒蘇莉,只能用視訊聯絡,愛女心切的他,18日特別向片場告假,飛到紐約探望6歲愛女蘇莉;離婚後父女首度相會,蘇莉像無尾熊一樣,緊緊巴住他不放,傳出他也打算斥資15億元台幣,打造蘇莉私人專機,方便她往返洛杉磯與紐約和他團聚。
    2012/07/19 12:40
  • 碧昂絲買千萬玩具 寵女砸4500萬台幣

    好萊塢明星的小孩,從小生活就走頂級路線,美國歌壇天后碧昂絲的女兒出世後,可以說是極盡寵愛,女兒還不會爬,就買了黃金打造、要價1800萬元的搖搖馬,還花了90萬買了一間玩具屋,甚至僱了6名褓母全天候輪班,主要工作就是每小時換尿布,媒體估計,她已經為女兒砸了至少台幣4500萬元的費用。
    2012/02/05 12:29
  • 尊寵女人 銀行推女性專屬鈦金卡

    看好女性消費能力,銀行業者推出女性專屬的鈦金卡。
    2008/06/07 00:25
  • 倒扁活動/呼應柯文哲 沈富雄:深綠寵壞扁

    趙建銘涉及弊案,讓台大聲譽遭受重大衝擊,連深綠的台大醫生柯文哲,都批評這是總統太寵吳淑珍,吳淑珍又寵女婿的結果,沈富雄特地打電話給柯醫生,在前面補上一句,是深綠選民寵壞了陳總統,甚至還比喻民進黨已經病入膏肓,現在在加護病房觀望。
    2006/07/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