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超級老爸寵女兒 自宅打造侏儸紀後院


發佈時間:2018/07/2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7:24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從事舞台工作的父親,因為寵愛寶貝女兒,於是他運用所學的投影、燈光等技術,搭上電影熱潮,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個栩栩如生的侏儸紀公園,讓女兒可以近距離欣賞恐龍。

圖/翻攝自 Lyle Coram YouTube

 
站在陽台,竟然可以看到窗外幾隻恐龍在奔跑,不論是栩栩如生的暴龍,還是溫和三角龍,這應該是許多小朋友或是恐龍迷,夢寐以求的房間。

新聞旁白:「在拉斯維加斯,一名48歲的舞台工作人員,萊爾謝爾比他利用投影機跟燈光打造一個侏儸紀公園。」

美國一名超級老爸,因為從事舞台工作,於是他突發奇想搭上電影熱潮,為寶貝女兒打造一個侏儸紀後院,還可以用手上的球控制腕龍方向,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改造家裡的房間。

 
女兒謝爾比:「這真的很棒,因為迪士尼樂園要花好多錢,所以這很棒,因為只要走進來就像在迪士尼一樣,然後還不用付美金200(門票)。」

今年3月,這名父親才幫女兒打造一個迪士尼公主風格的臥房,天花板有閃亮煙火,房間裡還有小型城堡跟木馬,相當夢幻。

父親vs.女兒:「妳第一眼看到(房間)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呢?我超級驚訝。」

運用工作上的專長發揮巧思,這名父親把對女兒的愛,展現得淋漓盡致。

女兒謝爾比:「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龍#侏儸紀公園#臥房#煙火#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