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寵女 結果共70筆

  • 盤點5位「女兒傻瓜」男星 最狂是他:私人飛機當禮物

    演藝圈的男星們紛紛結婚生子,尤其是在前是情人出生後,更有超多人直接成為「女兒傻瓜」,寵女兒寵上了天,像是近期天王劉德華就在女兒生日那天,買了一架架飛機呀!就讓小編為你盤點那些超寵女兒的爸爸明星有誰吧!看完之後,內心真的會默默os:您好,請問還缺女兒嗎。
    2022/06/25 21:48
  •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 「浮誇寵女兒」背後原因有洋蔥

    浮誇系「王美」王思佳因敢言直率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去年生下獅子寶寶「小王美」,她秉持著女兒什麼都要最好的觀念,從彌月禮盒到日常用品全都奢華到不行。她也在節目上解釋,自己不是「盲寵」而是為了一個感人的原因。
    2022/06/25 20:26
  • 貝克漢10歲愛女挨批該減肥 帥爸不甩照曬「早上吃冰淇淋」

    男神David Beckham近日帶著女兒Harper前往威尼斯出席活動,Beckham有多麼寵女兒,相信各位已不陌生,這次,父女倆獨自前往威尼斯,少了媽媽Victoria Beckham在身旁,David Beckham與女兒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David Beckham也一如既往地曬出與Harper的父女甜蜜照,卻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2022/06/15 15:36
  • 寵女無極限!貝克漢偕「前世情人」乘坐貢多拉同遊威尼斯

    自從2011年愛女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誕生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傳出各種寵女事跡,過去還曾分享過與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發爭議。兩人近日又被目擊一同搭乘貢多拉,遊覽義大利觀光勝地威尼斯。
    2022/06/12 12:18
  • 「這項」寵女友暖心又暖宮 網票選生理期暖心行為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生理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暖心暖宮行為有哪些。
    2022/06/06 11:42
  • 男星當媽媽面自爆曾想不開 吳宗憲火大痛批!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阿虎和媽媽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到親子間有無隱瞞的事,主持人吳宗憲笑說:「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讓李亞萍氣得反擊,要鹿希派「等著」,一旁的Sandy馬上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身為「寵女狂人」的吳宗憲也認了:「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女人可不好惹!」
    2022/05/15 11:49
  • 「我的愛,我的女王!」 盤點瘦子霸氣護愛5金句

    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瘦子,無預警宣布結婚,甜稱女友變「前女友」,直喊現在很幸福!其實過往瘦子就因直率作風與帥氣臉蛋圈粉無數,被封「國民男友」,自從圈外女友曝光後,他霸氣護愛的舉動更是超級man!簡直變成寵女友魔人~這次小編就來整理他曾說過的甜寵金句,看完眼睛都會變愛心。
    2022/05/06 22:47
  • 吳慷仁「寵女友」常下廚! 霸氣喊:我洗碗應該的

    金鐘視帝吳慷仁連續4年代言北歐永續品牌伊萊克斯,昨(26)日現身示範全新「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不僅吐露新家進度,也大方分享和女友邵雨薇一起下廚的日常,更甜蜜承諾「以後都是我洗碗」。
    2022/04/27 23:07
  • 許孟哲「寵女兒沒底線」 趙孟姿吐辛酸真相:笑不出來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順利迎來愛女Doreen,今年1月又宣布懷上第2胎喜訊,近來全家人一同逛動物園,殊不知女兒大爆走,好不容易才坐上推車,結果許孟哲擔心女兒看不到動物,只好使出大絕招,逗樂一旁的趙孟姿。
    2022/03/22 18:55
  • 一年爆肥10Kg!亮哲「縮肚」上工 見妻撒嬌竟成木頭

    亮哲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惡人木村健司,劇中壞的讓女性觀眾咬牙切齒,但私下在家庭中,亮哲卻是個寵妻、寵女魔人, 亮哲說他其實就是根木頭,平常不是甜言蜜語的人,跟劇中角色的差很多,並透露老婆只要開心就會說些甜言蜜語、順便撒嬌,但他會回應的就只有「呵呵」這一招。 
    2022/02/14 05:37
  • 坐擁3房!郭彥均「節流」守財:買房要趁早、時間換空間

    在演藝圈以愛妻出名的郭彥均,寵婆寵女兒沒在手軟,但在自己身上的開銷卻始終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也因為從小家境貧窮,小時候一家四口只能擠在一間房間,萌生擁有一棟房子的渴望。如今,出道16年、在演藝圈闖出名堂,並持續拓展事業版圖的他已經買下三房,在被問到存錢訣竅時,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2021/12/25 15:49
  • 畢書盡寵女慘遭「摑巴掌」 力拼第二胎:希望再來女兒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推出第7張專輯《RE-轉身之後》,今(19)日舉辦記者會,去年7月升格當爸爸的他也沉浸在當「奶爸」的幸福感中,而被問到「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打算」?坦言確實有這樣的想法,而他希望第二胎一樣是女兒的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1/11/19 18:29
  • 拋工作找孫芸芸姊妹!孫道存「寵女3舉動」洩父愛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於17日凌晨3點病逝,享壽72歲,雖然他因為感情世界風流以及民刑事訴訟案件而備受爭議,不過,從孫芸芸過去接受過的採訪中,卻也能看見父親對她們的寵愛與用心。
    2021/11/19 00:02
  • 女友嫌棄「臉都長這樣了」管穿搭 納豆拍照報備維繫感情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穩定交往4年,依舊愛得濃烈,經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近期他錄節目時談及另一半的「管」教之道,笑說維持感情的撇步是給足安全感,「拍照報備」成了他生活習慣,寵女友行徑羨煞眾人。
    2021/10/20 10:58
  • 紀言愷曬超尖下巴照!公開超爆笑「甩肉絕招」全因她

    紀言愷(JR)與老婆婚後育有一女「小麥芽」,初為人父的他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育兒日常,而他日前曬出「人生臉最尖」的照片,甚至大方地公開了瘦身秘訣,直呼:「心很累!大家可以試試看」外加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2021/10/10 15:56
  • 寵女無極限!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送女兒 私人飛機載出遊

    天王劉德華儘管已邁入花甲之年,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2008年,他低調與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並在2012年升格人父,從此就成了「女兒傻瓜」,把一切最好的都給女兒,不僅在她4歲生日時,砸8億買豪宅當作她的生日禮物,還為了保護妻小隱私,買了一架私人飛機載她們去遊山玩水,寵妻寵女無極限。
    2021/10/05 21:14
  • 江宏傑父愛爆棚!為愛女慶生獻「第一次」:只想讓她開心

    近年轉戰演藝圈的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替女兒製作生日蛋糕,於是在室友的幫助下完成任務,還在蛋糕上布置起女兒喜愛的城堡與氣球,並自豪的說道:「這樣她會超愛爸爸吧?」
    2021/09/27 16:35
  • 龍劭華生前愛女成痴!女兒IG曬「背影照」 網看秒淚崩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影迷扼腕。寵女出名的他相當疼愛女兒陳璇,剛入行時就帶著她四處介紹給大家認識。雖有個星爸撐腰,但陳璇卻相當低調,6天前在IG貼出背影照,僅簡單寫下「父親」2字,對爸爸的愛溢於言表。
    2021/09/15 12:38
  • 天天都是情人節!網盤點男生10大「寵女友行為」甜到爆

    遇到這種男生請珍惜!有一種男生,平時請他幫個忙,他都會用「好麻煩喔」回絕,但是一旦他遇到女友的事情,就會一秒化身「寵女友狂魔」,只要是女友想吃的,就算翻山越嶺都要買到;女友一個訊息,馬上隨傳隨到。
    2021/08/24 15:22
  • 獨/蔡詩芸趁女兒睡覺錄專輯 爆王陽明因「這件事」難受

    女星蔡詩芸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SKY》,結果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宣傳期,11日她錄製TVBS 42台《女人我最大》時笑說:「真的好陌生,因為太久沒有上節目了!」談到寶貝女兒的一切,蔡詩芸則坦言自己比老公王陽明更寵女兒,常發生讓老公覺得太過OVER的小插曲。
    2021/08/12 17:40
  • 太閃!修杰楷擁吻賈靜雯 甜蜜告白「最美媽咪」

    今(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藝人都在社群軟體上感謝自己的另一半或是慰勞媽媽的辛苦,寵妻寵女出名的修杰楷,更是在臉書上分享他和賈靜雯的結婚照,以及一家五口的幸福合照,寫著:「謝謝你…我們家最美的媽咪。」
    2021/05/09 16:51
  • 瘦子寵女友無極限 盤點「霸氣護愛」金句:超Real

    頑童MJ116成員、有著「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瘦子,寵女友行為再+1!帥氣指數破表、擁有183公分天菜身高的瘦子,前陣子曾因霸氣不隱瞞有女友的作風再度圈粉無數,MAN度爆表的魅力分分鐘迷倒一票粉絲!
    2021/03/28 15:00
  • 就是寵女兒!老爸特製「冷氣對焦裝置」網笑翻

    女兒就是生來寵的!一名爸爸發現若開車載女兒,孩子坐在後方兒童安全座椅經常熱到汗流浹背,他看了相當心疼,某天靈機一動自己做了導管,將冷風直接導向後座,裝置讓網友大讚有創意,也有人笑說根本是「女兒專屬待遇」。
    2020/11/22 23:44
  • 女友「堅持花17萬」買1產品 男崩潰:該如何拒絕

    不少男人寵女友會「有求必應」,但當另一半想砸大錢買一項令人崩潰的東西又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上求救,說24歲的網美女友為了通勤,最近很堅持要花16萬8買一台「全罩式電動車」,一看到產品圖,男子崩潰詢問大家「我該如何拒絕?」
    2020/07/14 11:03
  • 劉真寵女! 「好吃的給霓霓」手機存上萬照片

    國標舞女王劉真相當疼愛四歲的女兒霓霓,曾經在書中提到想帶女兒拍一組跳華爾滋的照片,紀念影片中,劉真也說要帶蛋糕給女兒吃,言詞中不難發現,女兒是她人生的重心。
    2020/03/2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