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寵女友無極限 盤點「霸氣護愛」金句:超Real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5:00
頑童MJ116成員E.SO瘦子。(圖/翻攝自瘦子IG)
頑童MJ116成員E.SO瘦子。(圖/翻攝自瘦子IG)

頑童MJ116成員、有著「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瘦子,寵女友行為再+1!帥氣指數破表、擁有183公分天菜身高的瘦子,前陣子曾因霸氣不隱瞞有女友的作風再度圈粉無數,MAN度爆表的魅力分分鐘迷倒一票粉絲!

「行走費洛蒙」E.SO瘦子寵女友事蹟再+1!

 

最近,男神「瘦子」寵女友的事蹟再添一件!瘦子與攝影師女友Jennifer被捕捉到現身婦產科的畫面,全程瘦子臉上絲毫不見任何不耐煩,堪稱優質男友典範!而經紀公司隨後也出面表示:「女生去做例行健康檢查(抹片檢查),瘦子剛好沒事就陪她去,沒有懷孕。」

(圖/翻攝自瘦子IG)

消息一出,不只粉絲們鬆了一口氣(笑),同時更有網友大讚:「瘦子工作忙碌之餘,還陪女友去做健康檢查,真的是最佳男友無誤!」以下編編也統整出瘦子寵女友的金句們,快傳給另一半學起來!

 
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

瘦子過去就曾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女友,而瘦子本人也大方承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不過,對於女方身份卻十分保護,瘦子説:「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説真的就是不甘大家的事。」

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還記得瘦子認愛後,許多酸民開始在網路上批評瘦子女友的長相,對於這些惡意攻擊,瘦子親自留言回覆:「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霸氣保護女友的表現,也讓瘦子圈了不少路人粉絲!

瘦子曬出與女友合照。(圖/翻攝自瘦子IG)

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

瘦子也首度在IG上公開與女友的背影合照,並用英文寫下:「我的愛,我的女王,我的朋友。」短短幾個字,表達了瘦子對女友的無限愛意,就像頑童在2017年發表的〈Spotlight〉,歌詞這麼唱著:「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哎呀其他人不會懂」,完全就是瘦子與女友Jennifer的最佳愛情寫照!

原文請見:陪上婦產科做「檢查」!瘦子寵女友無極限,盤點男神「愛得霸氣」金句:我的愛,我的女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瘦子#行走費洛蒙#頑童MJ116#E﹒SO#寵女友#霸氣#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0897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