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實境秀節目 結果共144筆

  • 大S和她同台顏值慘被「輾壓」 汪小菲氣炸開罵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在大陸人氣頗旺,先是參加實境秀節目,後來又接下美妝時尚類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日前大S現身一場品牌活動,和多位大咖藝人同台,當中也包括剛新婚的唐嫣,大S當天因臉部有些水腫,被狠酸「顏值被唐嫣輾壓」,一向霸氣護妻的汪小菲,昨天(20日)在微博上連發4張老婆的照片開罵。
    2018/11/21 09:34
  • Jasper萌扮皇上 陳小春「一個動作」勾韋小寶回憶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圈粉無數,軟萌可愛的Jasper在其中一集節目中,穿上古裝萌扮「縣太爺」,被指簡直神複製爸爸陳小春演過的經典角色「韋小寶」。近日Jasper又穿上古裝,只是這回他扮的是皇上,就連爸爸都特地來向他請安,逗趣影片讓眾人全笑噴。
    2018/10/22 14:23
  • 「我想妳了!」陳小春罕見撒嬌 應采兒秒回這句網笑瘋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小倆口表面上吵吵鬧鬧,私下卻將對方放在心裡的有愛互動圈粉無數。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小春應主持人陶晶瑩要求,打給老婆說「我想妳了」,沒想到率性的應采兒秒回一句話,讓全場笑翻。
    2018/10/11 15:20
  • 元配怒踹小三報復 反遭丈夫鎖喉痛毆教訓

    不好惹!俄羅斯一名25歲藝人塔提雅納(Tatiana Blumenkranz)日前與丈夫瓦勒里(Valery Blumenkranz)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DOM-2》,不過塔提雅納卻發現丈夫與24歲辣妹佩特里(Mariana Petria)偷情,氣得塔提雅納直接在鏡頭前痛毆小三,而丈夫瓦勒里發現後,直接衝上去勒住塔提雅納脖子,阻止她繼續毆打佩特里。
    2018/09/23 23:44
  • 「花男人的錢才是被愛」 女星愛情觀遭網友狠酸

    大陸女星程莉莎與丈夫郭曉東結婚11年,夫妻倆近期一同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被問到「被老公養是蜜糖還是匕首」,她表示「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錢,才能覺得自己被愛!」這番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09/20 21:58
  • 好尷尬!第一次帶陳小春見父母 應采兒父狠心潑冷水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近日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總是偷爆料陳小春的趣事,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圈粉無數,人氣越來越高。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應采兒再度爆料,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陳小春見到應爸立馬打招呼叫「uncle」,不過卻慘遭應爸潑冷水。
    2018/09/13 15:09
  • 「最後晚餐」江宏傑淚流不止 告白小愛:娶到妳真的夠了

    夫妻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昨天(5日)播出最後一集,3對明星夫妻把握最後1天在山上獨處的生活,眾人依依不捨。其中,福原愛和江宏傑在2人「愛的小屋」吃「最後晚餐」時,江宏傑突然間紅了眼眶,對老婆表示「怎麼辦?我突然不想回去了…想把這個家買下來」,一番真情告白,惹哭不少觀眾。
    2018/09/06 14:07
  • Jasper「書包比人大」上學去 應采兒一番話引淚崩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實境秀節目,愛子軟萌的模樣和嚴厲的父親呈鮮明對比,一時間讓Jasper爆紅,圈粉無數。近日小小春即將上小學一年級,人生展開新的階段。媽咪應采兒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Jasper背著快比他大的書包上學去的模樣,還寫下一段話,引發為人父母的粉絲共鳴,看完差點淚崩。
    2018/08/28 15:36
  • 江宏傑賽前恐慌症發作!福原愛親授「必勝法」…果然贏了

    29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來和老公江宏傑合體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節目中,江宏傑到日本打公開賽,然而賽前卻非常緊張,此時一旁的福原愛不僅幫忙分析對手球路,更緊急傳授秘密絕招,要老公使出「吃空氣減壓法」,事後江宏傑果真贏得比賽。
    2018/08/23 10:09
  • 神似娜塔莉波曼 白彌兒代表台灣登亞洲名模秀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又有台灣選手脫穎而出,24歲的白彌兒是台灣和奧地利的混血兒,因外型甜美亮麗,神似影星娜塔莉波曼,其實她之前已經在奧地利參加過模特兒選秀節目,現在回到台灣第二度參加,希望多爭取亮相機會。
    2018/08/21 21:38
  • 剝蝦不求人!  好市多一款「去殼蝦」爆紅

    大S和汪小菲夫婦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她在節目中一席「我媽說,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遭網友狠批「公主病」。就有網友逛好市多發現一款去殼蝦,表示想跟大S說,好市多有賣剝好的啊!
    2018/08/21 14:17
  • 老公會幫她剝蝦!Ella「這句話」間接打臉大S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不經意在實境秀節目中透露自己不喜歡剝蝦,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幫她剝蝦,爸爸不在後她就不吃了,還說徐媽媽表示「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妳剝」,此話一出立馬掀起正反論戰。近日Ella陳嘉樺受訪時透露,老公賴斯翔也會幫她剝蝦,但她也強調夫妻要互相、「女生不要太任性」。
    2018/08/21 10:43
  • 反對剝蝦論 吳宗憲認了這輩子只為「她」剝蝦

    藝人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上大陸實境秀節目,一席「剝蝦論」意外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酸她是公主病,網路上也出現正反兩極的論戰。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認為吃蝦就應該要享受剝蝦的過程,要是有女生幫他剝蝦,會直接從頭上給她打下去。
    2018/08/19 18:08
  • 大S「剝蝦論」遭罵翻 汪小菲霸氣護妻回嗆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而近日大S的「剝蝦論」引來不少風波,許多網友都酸她根本有「公主病」,引來正反兩極論戰,對此,汪小菲也霸氣護妻,在微博寫下「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
    2018/08/17 09:41
  • 剝蝦論遭砲轟「公主病」 大S現身回應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網路上也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認為男人這樣做很體貼但也有人質疑大S公主病上身,對此大S現身解密「剝蝦論」由來。
    2018/08/16 16:53
  • 大S「吃蝦哲學」震驚全場!老公們聽完羞愧全卯起來剝蝦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3位老公聽完都感到羞愧立刻卯起來剝蝦。
    2018/08/16 09:39
  • 曾大屠殺原住民 「甜蜜之泉」的鬼屋傳說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豪華度假村是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甜蜜之泉」。200多年前這裡歷經屠殺原住民事件,就一直有鬧鬼傳聞。Discovery頻道的實境秀節目最近就到甜蜜之泉這棟傳聞中的鬼屋一探究竟。
    2018/08/10 22:11
  • 人設崩塌!被大S逼坐纜車 汪小菲跳針拒絕:我都崩潰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曬恩愛,汪小菲因為廚藝了得、對老婆又呵護有加,被大讚完美老公。只是新的一集節目中,他的完美人設立馬崩塌,因為高頭馬大的汪小菲居然有懼高症!大S一開始不停邀他玩高空彈跳,被汪小菲「跳針」拒絕5次,最後夫妻倆一起坐高空纜車,汪小菲崩潰到頭暈腿軟,直呼真的好害怕。
    2018/08/09 09:13
  • 大S脫口爆「他們快離婚了」 小S變臉急喊卡:沒這事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合體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日前小S也特地來做客,讓節目笑點連連。近日節目釋出來賓們K歌的完整片段,其中,汪小菲在唱他和大S的定情曲《傳奇》時,小S說「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沒想到此時大S脫口說出「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小S當場變臉喊卡。
    2018/08/07 08:31
  • 深怕老婆吃太多!汪小菲「一句話」讓大S爆怒扔鞋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汪小菲難得展現為愛妻下廚的溫柔面,贏得不少好評,不過每集節目中他因為深怕得罪太太,說話小心翼翼也成為笑點之一。最新一集節目中,汪小菲因為擔心老婆吃太多提醒對方,沒想到一句話讓大S爆怒對他扔鞋子。
    2018/08/02 09:03
  • Bo妞反擊咘咘一直咬人 賈靜雯爆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一雙萌娃咘咘、Bo妞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原本是想展現獨立帶孩子的能力,沒想到爸爸修杰楷卻一天到晚出現幫忙,就連煮飯、做家事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直呼「風采都被他搶盡」!此外,賈靜雯也大爆Bo妞現在為了反擊姊姊會「一直咬人」,家裡彷彿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2018/07/31 10:18
  • 福原愛4碗飯大食量驚呆皇上 江宏傑大爆約會秘密

    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狂曬恩愛,好感情羨煞旁人。最新一期節目中,福原愛夫婦和大S夫婦一起到「皇上」陳建斌夫婦家中聚餐,福原愛連吃3碗飯,驚人食量驚呆現場所有人,江宏傑還爆料2人首次在台灣約會,女方就在他面前吃4碗飯的驚人往事。
    2018/07/26 10:04
  • 自小是「沒人管的窮孩子」 汪小菲娶大S:願望全實現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登記結婚,育有1女1子,原本夫妻倆又迎來第3胎,無奈今年5月因胚胎不全終止懷孕。鮮少將私生活搬上檯面的大S夫妻,近日合體上實境秀節目,汪小菲體貼又溫柔,被不少網友誇讚將好老公標準又拉高了!汪小菲昨天(22日)有感而發地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娶了大S以後3個願望全都成真了。
    2018/07/23 14:32
  • 根本偶像劇!福原愛江宏傑花式狂親100下 自嘲像變態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生下一女。近日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狂曬恩愛,由於江宏傑表示寶寶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希望福原愛能達成「每天親他100下」的心願,於是小愛無論煮菜、洗碗或澆花都不斷嘟嘴討親親,讓她羞喊「我好像變態」,而網友看完都被閃瞎,直呼這一對根本「天天都在演偶像劇」!
    2018/07/13 12:01
  • 「到底是誰不正常?」大S被酸做作 汪小菲霸氣發文反嗆

    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登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只是節目播出2集後,不少網友直指大S動不動就哭實在很「做作」,甚至表示汪小菲說話小心翼翼深怕老婆不高興「活得真累」,昨晚(12日)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霸氣護妻!他反嗆酸民「到底是誰不正常?」強調正常的男女關係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
    2018/07/13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