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實境秀節目 結果共144筆

  • 《營業中》追加第二季!精彩比美《尹食堂》 豆瓣評分高達9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找來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和顏佑庭參與錄製,共同經營「老屋」,節目中展現藝人真性情與危機處理的反應,播出就引爆話題,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營業中》播出後成為兩岸關注節目,在大陸豆瓣網評分有9.0高分,繼韓真人秀節目《尹食堂》、大陸實境秀《中餐廳》後,最受關注的餐廳經營節目,甚至不少網友覺得《營業中》的自然真實吸睛度更勝其它。
    2022/05/25 21:34
  • 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1994年出生的顏佑庭擁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善良無害的性格時常讓人對他毫無防備,當作弟弟來疼愛,大學時期的他是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在這之前,顏佑庭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1》,去(2021)年更憑《全明星運動會2》嶄露頭角,因優秀的運動能力被冠上「音速小子」的封號;今(2022)年再度加入TVBS全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擔任外場工讀生一角。
    2022/03/26 12:09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挖出 侯佩岑抱母痛哭

    侯佩岑最近帶著老公黃柏俊與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實境秀節目,但開播前有不少網友都砲轟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他人感情的事,最新一集播出侯佩岑談到母親所承受的輿論壓力,母女倆忍不住抱頭痛哭。
    2021/03/05 13:51
  • 實境秀比創意!趙寅成開超市 朴敘俊開民宿

    韓國實境秀現在比的是誰更有創意,新開的實境秀節目,找來趙寅成與車太鉉下鄉開複合式超市,還需要展現廚藝,一開播就開出亮眼收視,另外《尹STAY》最新一季也找來朴敘俊、鄭有美的加入,合作開民宿做高級料理,大明星為了展現實力,還特別在家練廚藝。
    2021/02/27 12:50
  • 黃秋生直言「火鍋像廚餘」 老闆KID嚇慘

    最近有不少香港藝人紛紛來台,影帝黃秋生最近跟KID與宋柏緯一起錄製新的實境秀節目,創造出不少笑料,走進夜市被人群簇擁,還被KID笑虧說像在演古惑仔,還有杜汶澤最近也來台定居生活,吃遍北部美食。
    2021/01/13 12:01
  • 昔日小天王臉超僵 45歲陳曉東「五官全變」網認不出

    45歲香港男星陳曉東唱而優則演,2013年演出《蘭陵王》再度翻紅,與老婆王妤嫻婚後育有2女,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最近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卻被抓包五官變得不太一樣、表情僵硬,再捲入整形疑雲。
    2020/11/30 14:57
  • 歐巴馬上詹皇節目 暢聊非裔美國運動員

    由NBA「詹皇」勒布朗詹姆斯,主持的《理髮店聊是非》,最近邀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上節目,暢聊運動、文化等看法,其實歐巴馬過去就是實境秀節目常客,包括諧星乘車買咖啡、還有貝爾的荒野求生秘技,都能看見歐巴馬真實的一面。
    2020/11/08 14:38
  • 高以翔36歲冥誕!女友準時發文曝遺憾 喊話摯愛:夢裡見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在錄製實境秀節目時,因心臟驟停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粉絲、親友大感震驚。自從高以翔過世後,女友Bella的動態也受到外界關注,今(22)日凌晨,她就在IG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透露今天是高以翔的36歲冥誕,同時喊話摯愛:「不用擔心我」、「在我的宇宙,你永遠會是那顆最亮的星星。」
    2020/09/22 02:42
  • 疑假戲真做!魏蔓爆秘戀小7歲男星「過夜露餡」

    魏蔓與阿Ken近期參與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練愛吧》,體驗情侶約會行程,媒體披露兩人互動意外地「有默契」。不過本刊卻發現,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的魏蔓(36歲),其實私下與阿Ken並無往來,反而是和向來偏愛姐弟戀的張庭瑚(29歲)走得很近,不但讓張庭瑚開著她的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還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2020/09/09 11:13
  • 胸前掛口罩很時尚! 韓綜掀口罩項鍊熱潮

    面對疫情仍然不能鬆懈,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不過有時候要喝水、吃飯,口罩拿上拿下有些麻煩,於是市場上出現口罩項鍊,暫時把口罩放下來的話,就像在戴項鍊一樣,掛在胸前也很有時尚感。而這產品在韓星在實境秀節目裡使用後,詢問度暴增。
    2020/08/24 19:50
  • 久等了!周杰倫實境秀「周遊記」網路開播

    藝人周杰倫的實境秀節目《周遊記》,即將在Netflix正式上線,斥資2.5億元台幣,一共12集,走訪8個國際城市景點,最近為了宣傳,一行人來到新加坡總部參觀,還能隨機秀一手魔術。
    2020/03/10 19:29
  • 爆粗怒吼救高以翔!黃景瑜崩潰後現身「暴瘦一圈」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製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外傳他此次是受好友黃景瑜之邀以「友情價」上節目,而目睹高以翔倒下後,黃景瑜發現情況不對,也爆粗口要求救命。高以翔被宣布搶救無效後,據悉黃景瑜情緒崩潰,取消生日直播,昨天(2日)他現身公開活動,被發現整個人暴瘦一圈、相當憔悴,令粉絲非常心疼。
    2019/12/03 13:27
  • 出事前2天擔憂成真!髮型師淚曝高以翔「最後對話」

    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大陸錄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因不明原因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讓至親好友及粉絲們無法接受。髮型設計師黃翊軒貼出2人最後合照,透露高以翔離世前2天才去找他剪頭髮,更指他擔憂「無法達成」超高體能的實境秀節目,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19/12/03 10:49
  • 「害高以翔喪命」網罵翻!陸節目《追我吧》緊急停播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網友紛紛痛批該節目前科累累「為了收視率不顧人命!」並要求停播。而在一片撻伐下,製作單位確定「結束錄製」,即刻停播。
    2019/11/27 22:52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陸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2019/11/27 19:47
  • 「沒打開心接受台灣」後再吐這句!汪小菲急刪文疑婚變?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9年,婚後育有1女1子,去年一起上實境秀節目曝光夫妻私下互動,平實自然的感情讓不少人羨慕。不過近日汪小菲先是突然在微博上吐露當台灣女婿9年,「沒打開我的心去接受這邊不同的文化」,昨晚(5日)他又突然發文後秒刪,一句不管老婆「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引發揣測。
    2019/11/06 14:26
  • 同行狠酸「主持只有3套路」!小S這樣回擊被推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近日和大S、阿雅及范曉萱一起上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大聊閨密心事,也吐露心中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聲。其中有一集,小S向姐妹們提到自己被同行狠酸「主持只有3套路」,不過她高情商的反擊不僅姐妹支持,也被網友推爆。
    2019/05/31 09:07
  • 人氣廚師王凱傑走訪台北 推在地觀光

    推廣在地觀光,台北市政府邀請在全球當紅烹飪實境秀節目中,獲得亞軍的廚師王凱傑,來台北尋找家鄉味,歡迎會中,王凱傑以在地食材,詮釋心中台北味。
    2019/05/16 21:42
  • 大S剪「狗啃瀏海」撞臉這女星!網驚呆:認不出來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日前爆出婚變傳聞,不過夫妻雙雙否認。大S近來不僅和小S、范曉萱及阿雅接下實境秀節目,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一改以往長髮披肩的造型,以長度到耳上的叛逆短髮示人,更大膽挑戰「狗啃瀏海」,讓不少網友驚呆認不出來。
    2019/05/15 12:37
  • 談姊弟戀因這事卡關?張軒睿這樣說Selina

    Selina(任家萱)3年前走過離婚風波後,感情世界也是一直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Selina受邀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11歲鮮肉男星張軒睿配對約會,沒想到在最後一集中,Selina點頭答應張軒睿的追求,也引發粉絲們關心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2019/05/03 17:51
  • Selina真交往小11歲張軒睿?雙方經紀公司說話了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37歲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期和小11歲的鮮肉張軒睿在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配對約會,在最後一集內容中,Selina終於點頭答應和張軒睿交往,還帶著他向任爸介紹「這是我男朋友」,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也紛紛質疑戀情真假。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沒把話說死,態度相當曖昧。
    2019/04/25 08:00
  • 又一對姐弟戀!Selina、張軒睿宣布正式交往

    37歲藝人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張承中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近來她和小鮮肉張軒睿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人配對約會,互動甜蜜到破表。今天(24日)中午Selina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和張軒睿的合影,感性向對方告白「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而節目最新釋出的片花中,張軒睿詢問Selina是否願意和他交往,也得到Selina肯定的回應。
    2019/04/24 15:23
  • 卸下心防!小S自嘲是中年婦女 崩潰痛哭:到底我會啥?

    女星小S過去有「毒舌女王」稱號,儘管年過40歲,而且還是3個女兒的媽,但她的樣貌和身材始終維持完美。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她,最近上了大陸實境秀節目《小姐姐的花店》,在鏡頭前崩潰大哭。小S坦言自己私底下超沒自信,還自嘲只是個中年婦女,更說「到底我會什麼?」
    2018/12/25 22:37
  • 陶晶瑩金馬躺槍 傳移居上海被封殺

    今年金馬獎風波再擴大,執委會主席李安首遭波及,主持人陶晶瑩也受牽連。她近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亮相好幾個綜藝及真人實境秀節目,更有傳言她為方便在大陸發展,有意遷居上海,讓兒女在當地就學。
    2018/11/28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