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09

1994年出生的顏佑庭擁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善良無害的性格時常讓人對他毫無防備,當作弟弟來疼愛,大學時期的他是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在這之前,顏佑庭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1》,去(2021)年更憑《全明星運動會2》嶄露頭角,因優秀的運動能力被冠上「音速小子」的封號;今(2022)年再度加入TVBS全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擔任外場工讀生一角。

更多新聞:姚元浩放下身段「上山撿垃圾」 顏佑庭勸架竟被庹宗康吐槽

 

林家佑(左)是顏佑庭在《大學生》時期的好兄弟。(圖/許方正攝)

同樣出身《大學生了沒》的男星林家佑是顏佑庭的好友,近期多以拍攝廣告、戲劇演出為主,日前還出了一本寫真書《REBORN》;與顏佑庭自《大學生》播畢後就沒特別聯絡,前陣子意外在髮廊相遇後就繼續搭起難得的緣分。2人一同接受《TVBS 新聞網》記者的挑戰,邊攀岩邊考驗兄弟情,沒想到竟敗在「挑伴侶的第一條件」;林家佑不假思索地大爆顏佑庭挑女友的第一條件就是「胸部大」,卻引來好兄弟的反駁:「不算不算,我覺得這是非必要條件,也是灰色地帶,你應該跟我的答案是一樣的,我第一眼都是看眼睛。」一旁的林家佑相當不以為然地說:「哦?你確定嗎?」逗趣的互動看得出彼此即便一段時間沒有見面,還是能找回當初培養出來的好交情。

顏佑庭為家中長子,父母曾為他的工作相當操心。(圖/許方正攝)

談到演藝之路,身為家中長子的顏佑庭說:「自《大學生》以後就沒有演藝上的工作,我爸媽超擔心,覺得我應該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所以我選擇先去當兵,再去送外送、便當店打工。」為了維持生計,顏佑庭的苦沒少吃過,先前參加《全明星2》時還不慎因送外送耽擱了練習時間,身兼數職的日子讓他蠟燭兩頭燒;林家佑則提起疫情剛爆發的那段時光,「那時候拍戲跟廣告都取消,那陣子我就去打工,有點覺得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為了生活就會開始想要做其他的事,月收入就幾千塊,只能吃老本。」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顏佑庭曾為生計身兼數職,蠟燭兩頭燒。(圖/許方正攝)

顏佑庭也分享了騎車送外送的甘苦談,「光是要坐在摩托車上超過4小時、又要帶安全帽就很辛苦,1個月可以送超過3萬塊就算厲害。」顏佑庭在外送途中也曾被認出,令他相當意外,「有一次我到一個公司行號,我帶著口罩、安全帽,那個人一看到我就說『欸!顏佑庭』,雖然有點尷尬,卻又滿開心有被記得。」也曾有女客人在取餐時穿著居家,讓他有點嚇到:「我直接愣住,心裡想說也太居家了吧!當天我還忘記拿她的咖啡,不過她說沒關係,會不會以為我要對她幹嘛?」內心戲眾多的他也時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顏佑庭坦言若是沒有進入演藝圈,會很想當遊戲設計師,內心依舊住著大男孩。(圖/許方正攝)

顏佑庭與林家佑聊起在《大學生》的回憶,顏佑庭說:「會比較好是因為我們會一起錄VCR,類似學生的單元劇,一場好像可以加3百還是5百,為了錢會去積極爭取這個機會,就像是小確幸。」林家佑想起學生時期的單純時光,「領錢的時候都會被問『為什麼你比較多?』,大家拿到錢都很開心,就會一起吃飯、唱歌,很單純啦!」

更多新聞:《營業中》顏佑庭爆「耍雷」險被換掉!鬼鬼曝想改當這職位

顏佑庭在TVBS《來吧!營業中》餐廳內擔任外場工讀生。(圖/黃城碩攝)

若是沒有進入演藝圈,分別會想做什麼職業?林家佑坦言自己沒想過,因為最喜歡的還是演戲;顏佑庭則想當「遊戲設計師」,「我很喜歡玩遊戲,或是玩具設計師,心中還是有個小男孩。」未來也會在音樂創作上持續努力。顏佑庭近期參與的TVBS最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現正熱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將在3月27日上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顏佑庭#林家佑#專訪#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1

0.2227